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北港路 結果共31筆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瞌睡蟲上身!統聯司機自撞電桿 車頭全毀、住戶停電

    嘉義一名統聯客運的司機,今(4)日上午將巴士開去廠區保養,行經太保市北港路與麻太路口時,撞上路邊電線桿,導致巴士車頭嚴重毀損,電桿遭攔腰撞斷,所幸當時車上沒有乘客,司機也沒有受傷,肇事司機坦言,當下他打了瞌睡,沒注意轉彎就直接撞上,台電人員也派人前往搶修,周邊20戶住戶也暫時停電,進行換桿作業。
    2022/10/04 09:47
  • 家具行大火延燒2店 百萬展品5分鐘燒光

    嘉義市北港路一處鐵皮屋搭建的家具行,發生大火,濃煙竄天,在市區其他地方就可以看見又黑又大的濃煙,消防局出動6個分隊前往搶救,火勢短短五分鐘內,但家具行內的百萬展示品全燒個精光,還波及左右兩家店面。
    2022/01/19 20:13
  • 黑煙狂竄!嘉義北港家具行大火 延燒3店幸無人傷亡

    嘉義市西區北港路一處鐵皮屋搭建的家具行,於今(19)日下午2時許發生大火,濃濃黑煙不斷竄出,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搶救,火勢延燒3店,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2/01/19 14:45
  • 預防臺64線八里段10車死亡車禍悲劇 公路總局解方依然是這招

    日前臺64線西行八里出口匝道發生一起曳引砂石車自追撞前停等紅燈車輛,造成10輛大小車輛擠成一團,更釀成1人死亡、3人受傷慘劇,臺64線八里西行出口連結商港路、進入臺北港區的匝道更因此封閉4個小時。公路總局表示,初步了解肇事原因可能與砂石車駕駛超速且未注意前方號誌狀況以及排隊車輛有關。為了「預防」類似事故發生,公路總局研擬透過「提前降速」以及「增設測速照相」兩項措施,透過「速度控管」方式,期盼減少事故發生率。
    2021/07/16 15:02
  • 嘉義太保火災!男「燒成焦屍」臥躺車庫內

    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下午2時25分慘遭火舌襲擊,警消人員趕到民宅時,一名42歲男子已經陳屍臥倒車庫內,全身焦黑且僵硬,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12/02 15:18
  • 嘉市騎士暗夜擦撞腳踏車倒地 遭後車輾過不治

    嘉義市葉姓男子21日凌晨騎機車行經北港路時,不慎擦撞前方腳踏車摔倒滑行,隨即遭後方汽車輾過,呈現OHCA狀態,立即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0/11/23 16:18
  • 駕駛恍神 連撞4汽機車汽修廠也遭殃

    嘉義北港路交流道附近凌晨一點多發生了連環追撞車禍,黑色轎車駕駛恍神,沿路撞了兩輛機車以及兩部汽車,還波及到汽車修理廠,還好駕駛輕傷,沒有大礙,而巨大的撞擊聲響,讓不少居民被驚醒。
    2019/04/06 16:47
  • 開車一轉彎「驚見女墜樓」 駕駛嚇到爆粗口:X小啊

    開車驚見有人墜樓!一名林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開車行經嘉義北港路,沒想到才一轉彎,竟看到一名女子墜樓,讓他嚇壞趕緊報警。
    2018/10/09 11:00
  • 車輛對撞2駕駛無礙 一旁店家無故「重傷」

    這波雨勢雖然沒有對嘉義市造成災情,卻意外釀成一起車禍意外,原來13日凌晨11點多,在北港路跟興達路口,由於雨天視線不良,2輛車來到路口發生碰撞,造成一輛車撞進一旁的冷凍行,另外一輛車轉了90度噴飛到馬路上,雖然只有一名女駕駛左肩疼痛,但卻讓遭波及的冷凍行業者忍不住破口大罵,因為這已經是半年內第二次車禍車子撞進店內。
    2017/10/14 17:06
  • 闖紅燈釀禍?轎車失控撞店家 5人輕重傷

    嘉義市北港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意外,結果一旁店家慘遭撞毀,這是發生在嘉義市北港路,昨天晚間7點多,2部自小客車擦撞,銀色轎車左側遭撞,失控衝進轉角店家,2車內一共有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送醫急救,由於這個路口有紅綠燈號誌,是不是因為闖紅燈釀禍,警方調查,但是倒楣的店家被撞得一塌糊塗,損失慘重。
    2017/05/05 12:49
  • 休旅車右轉遭小黃撞 撞翻彈飛卡安全島

    計程車攔腰撞翻休旅車!嘉義北港路跟世賢路是主要幹道,經常因為車速過快釀禍,11日早上一台計程車載客,開在慢車道直行,另一台休旅車從快車道右轉,被攔腰撞翻,卡在安全島,車內駕駛乘客自行爬出來脫困,而計程車的運將跟乘客則是頭部撕裂傷,警方研判,轉彎休旅車應該要讓計程車,統計這個十字路口的車禍數量,今年至少已經有5起擦撞意外。
    2016/11/11 16:56
  • 轎車疑爆胎失控 撞耕耘機1死3傷

    嘉義發生汽車自撞車禍,造成1死3傷的慘劇,當時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北港路一處公墓,疑似因為右前輪爆胎撞上路邊耕耘機,車上4人受困車內經過搶救,前座乘客受到重擊送醫後宣告死亡,而後座的2歲女童,因為乘坐兒童安全椅只有頭部輕傷。
    2016/06/20 20:48
  • 驚險!大貨車煞車失靈 閃騎士撞雞肉飯店

    車子開在路上,突然煞車失靈,你會選擇撞人還是撞電線桿呢?嘉市北港路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一輛載運飼料原料的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司機說,怕撞上前方等紅燈的6、7名騎士,他緊急將方向盤右轉,先是撞倒路邊的高壓電桿後,再撞進賣火雞肉飯的店家。
    2016/06/16 16:25
  • 路口車禍!轎車「衝」民宅 藝品店玻璃全毀

    嘉義北港路和大溪路口,凌晨發生一起車禍,兩輛車先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竟然失控撞進民宅,車上駕駛和乘客受傷送醫,幸好當時屋內沒人,沒有造成更大的傷亡。
    2016/06/12 12:54
  • 轎車自撞民宅牆 74歲男命危送醫搶救

    嘉義太保今天中午發生一件重大車禍,一名7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羅姓女友,行經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和麻太路口時,整台轎車在完全沒有煞車情況下,直接衝撞民宅的圍牆,男女2人當場受困車內,其中林男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女友則是骨折送醫,目前2人均送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中,民宅幸無人受傷。
    2015/12/13 18:03
  • 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遭槍擊 丈夫中彈亡

    今天傍晚5時許,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攝影師的丈夫陳信裕,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人槍擊,呂秀雲手臂中槍、她的丈夫右下巴中槍後送醫急救不幸死亡,根據民眾表示只聽到2聲槍聲,出來看到時被害丈夫已經倒在屋外、妻子倒臥屋內。
    2015/12/02 19:57
  • 快訊/信吉電視台女主持夫妻遭槍擊 先生不治

    今天傍晚5時許,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攝影師的丈夫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人槍擊,呂女手臂中槍、丈夫下巴中槍,兩人送醫搶救,丈夫情況不樂觀。
    2015/12/02 17:51
  • 快訊/嘉義傳槍響! 1男中彈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嘉義市北港路和世賢路口,剛剛傳出槍響,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被打中,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往嘉義醫院救治,究竟發生什麼事,警方正調查中。
    2015/09/02 19:39
  • 有熊!等搬遷 籠裡黑熊路人爭睹

    嘉義市北港路通往高速公路的途中,近來出現了兩隻大黑熊!牠們被擺在路邊的大卡車上用鐵籠子關起來,過往行人忍不住好奇紛紛前往圍觀,原來主人是汽修廠的老闆,近來正要搬遷工廠,才把黑熊擺到車上,等著政府核准搬遷!
    2009/04/13 17:11
  • 慘!小客車高速對撞 5死1重傷

    今天凌晨1點,雲林縣北港鎮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雲145號縣道北港路段,2部對向行駛的小客車高速對撞,其中一輛車當場斷成兩截,車上4個乘客全部死亡,而另一部小客車,則是1死1重傷,車禍現場還另外撞出毒品的案外案。
    2008/02/25 07:19
  • 禍不單行? 小偷失風又摔傷!

    嘉義市北港路上一間歇業的保齡球館,傍晚遭到小偷入侵,地主報警,6名警察趕到現場,和小偷展開追逐戰,追了1個多小時,像蜘蛛人般爬來爬去的小偷,不小心摔傷,落網送醫,這下子偷雞不著蝕把米。
    2007/12/20 22:14
  • 油罐車爆胎起火 滿載汽油氣氛緊張

    嘉義市北港路凌晨傳出油罐車爆胎起火的意外,當時的轟然巨響,把居民驚醒!差個幾公尺,滿載汽油的車子就衝撞進民宅,還好狀況緊急控制住,讓居民鬆了一口氣!
    2007/06/13 11:23
  • 病死豬製排骨酥 嘉義查獲上百斤

    一度引起社會恐慌病死豬,到底流向什麼地方?今晚嘉義縣調站循線在嘉義市北港路,一間排骨酥批發店,查獲大約150台斤的病死豬排骨!這間已經有30年歷史的排骨酥專賣店,是最近一年才向問題工廠批發排骨,而從這裡加工製造出來的排骨酥,也已經流向批發市場!
    2005/08/18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