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勁歌熱舞 結果共323筆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連跑2場!源少年跨年夜超夯 台南唱跳嗨翻粉絲

    新生代唱跳團體源少年,今晚將接連飛車衝刺南部與北部,兩場大型跨年晚會迎接新年,首先在台南為粉絲帶來勁歌熱舞。
    2023/12/31 22:08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美網/輕鬆過首輪!球王艾卡拉茲賽後「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去年奪冠的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備受矚目,他首輪在對手傷退的情況下提前取勝,賽後受訪時更展現自己的歌聲和舞姿,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2023/08/30 15:03
  • A-Lin瘦翻天!套400萬火辣戰袍曬美體 高雄攻蛋金曲連發

    金曲歌后A-Lin今(19)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除是她時隔2年半回到家鄉開唱,同時也是她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首度在台舉辦大型巡演,除帶來勁歌熱舞,招牌情歌也唱不停,更重新演繹李玟〈刀馬旦〉、葉璦菱〈我心已打烊〉2首經典曲。
    2023/08/19 22:30
  • 一日唱跳歌手! 柯文哲載歌載舞、嗨唱三天三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個唱,開場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不但唱了蕭敬騰的王妃、還有張惠妹的三天三夜,雖然拍子嚴重落拍,但一番深情告白,讓台下的老婆陳佩琪都哭了,而演唱會來賓館長也跟柯文哲說,你的委屈我都懂。
    2023/07/29 19:34
  • 可口可樂找NewJeans百事可樂找IVE! 二大女團唱廣告歌好洗腦

    南韓女團IVE成為知名飲料品牌的代言人,同時推出了一首令人洗腦的廣告歌曲,成員們在MV中勁歌熱舞,動作整齊劃一,連續換了三套衣服,這個MV發布不到1天就突破了4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這首廣告歌曲的旋律卻被發現,和酷玩樂團2008年發行的經典歌曲《Viva La Vida》,副歌橋段非常相似,網友認為可能是「取樣」了這首經典歌曲。
    2023/07/14 19:37
  • IVE台北熱唱 安俞真甜喊「我是你們的小籠包」

    韓國人氣女團「IVE」來台,第二場演唱會周日(25日)晚間熱唱,全員穿著學院風制服登場,以破億神曲《AfterLike》勁歌熱舞,全場粉絲跟著嗨唱,隊長安俞真綁起包包頭,直呼「我今天是你們的小籠包」。
    2023/06/25 23:32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中職/吉祥物「威弟」遭球迷打頭暈眩嘔吐!味全龍出聲了

    中華職棒昨(29)日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吸引滿場一萬名觀眾入場,賽前更邀請人氣團體「原子少年」到場,勁歌熱舞讓粉絲嗨翻天,球迷們也相當盡興,不過賽後味全龍吉祥物「威弟」卻遭球迷擊打頭部,出現頭暈嘔吐的狀況,味全龍稍早也發出聲明。
    2023/04/30 16:14
  • Jennie釋出8張科切拉花絮照! 「與Lisa後台淚崩」4妞舉杯狂歡

    BLACKPINK可說是這幾年最夯的韓國女團,從韓國本土紅到全球,這陣子成員Jisoo的SOLO歌曲〈花〉也成了熱門話題,最近她們參加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2023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一連帶來18首勁歌熱舞,Jennie也在19日分享當天演出的幕後花絮,沒想到她跟Lisa都在後台淚崩。
    2023/04/19 16:01
  • U:NUS開唱「小孩無預警登台慶生」 秀舞技被虧忘光光

    人氣男團「U:NUS」昨(8)日一連2天在台北Legacy舉辦《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9)日第2場持續帶來勁歌熱舞,團員蔡承祐生日正好是隔天4月10日,歌迷特別訂製造型蛋糕,由高有翔端上舞台,團員無預警宣布有「驚喜嘉賓」登場,隨即原子少年節目「天王星」成員小孩現身,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04/09 22:31
  • 發錢啦!A-Lin尾牙嗨唱撒紅包 當神秘嘉賓突襲演出

    A-Lin去(2022)年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年底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與粉絲共度聖誕節,跨年夜趕回家鄉高雄壓軸飆唱,最近她連唱5場尾牙活動,每次演出都比擬大型演唱會規格,帶著樂手和舞群,卯足全力勁歌熱舞,讓現場員工都嗨翻天,其中1場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讓該公司員工們都嗨翻天。
    2023/01/18 10:46
  • 名牌包、iPhone狂噴!男星主持「這公司尾牙」驚:明年再給我機會

    農曆年前正值尾牙季,許多公司行號紛紛找來大咖藝人主持、勁歌熱舞,而尾牙場上的紅包和大獎更是矚目焦點。近日知名主持人黃豪平就應邀主持某保養品牌尾牙,他分享自己當場見證名牌包、iPhone狂噴,直呼「明年再給我一次機會!」
    2023/01/17 11:56
  • 法拉利姊現蹤尾牙!辣穿比基尼熱舞 網笑歪:是逼退員工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公司會請藝人表演炒熱氣氛。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公司尾牙的影片,尾牙中出現一名女子穿著比基尼勁歌熱舞,仔細一看讓網友震驚「是不是要逼退員工?」話題引起熱議。
    2023/01/11 14:51
  • 沒有「姐姐」跨年好空虛?謝金燕動向曝 粉絲敲碗:明年回來

    「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練舞功〉、〈姐姐〉、〈一級棒〉都非常適合在大型活動表演勁歌熱舞,因此在過去幾年成為各大跨年節目的搶手人選,然而今年全台卻不見她火辣蹤影,引發外界不少人好奇「姐姐去哪了」對此,經紀人在今(1)日回應,本人也曬出「美照」問候粉絲。
    2023/01/01 19:17
  • 姊夫AKIRA來了! 攜手放浪兄弟嗨翻台南

    台南跨年晚會重頭戲之一,就是台南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帶來的勁歌熱舞表演,更有民眾,冒雨從早等到晚,就是為了一睹他們的風采。
    2023/01/01 01:38
  • 丁噹桃園跨年最怕這件事 同場AKIRA羞喊「像白馬王子」

    丁噹31日將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陪伴歌迷跨年,距上次和歌迷倒數已是3年前,這次她將獨家跨年演出獻給桃園,透露帶上6位性感貓女郎舞者勁歌熱舞,更笑說:「一開場就要讓大家嗨翻,除了嗨,還要帶來回憶殺,跟著台下每個人一起大合唱。」跨年夜天氣不佳,她不怕冷,只擔心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熱舞跌倒。  
    2022/12/29 14:48
  • 宣美耶誕夜壓軸直播創超高點閱 直呼台南好美約定再來台灣

    系列節目堪稱全國最豐富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24日的搖滾耶誕演唱會,當日直播創近250萬的超高點閱,直播的聊天室也討論熱烈。紛紛表示雖然人無法到現場,但看直播也很過癮,也有粉絲表示看直播在家裡尖叫到燒聲,應該要準備喉糖配直播。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時刻在全球知名韓國歌手宣美壓軸登場獻藝時,宣美連串的勁歌熱舞,讓現場及線上的聊天室氣氛嗨翻天;而精彩呈現的背後,原來宣美克服了生病的身體不適,以及密集排練下所造成的疲憊感,全力發揮,仍帶給台南朋友們最棒的演出。
    2022/12/28 11:00
  • 首日耶誕城演唱會今晚展開 吳思賢現身彩排「送熱飲」溫暖粉絲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期兩天,10號晚間首場正式展開,身為演出陣容的歌手小樂吳思賢一大早也現身彩排,帶來勁歌熱舞,大批歌迷不畏低溫、下雨仍到場力挺,讓小樂很感動,也請經紀人送粉絲們熱飲,也預告將帶來全新表演,要讓歌迷期待,耶誕城將由八三夭打頭陣,還有畢書盡、告五人登台,韋禮安和動力火車搭檔壓軸登場。
    2022/12/10 15:26
  • 2022卡達世足開幕!歷屆主題曲回憶殺 BTS柾國嗨唱帥翻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20)日盛大開幕!本屆賽事除了是世足史上首度於中東國家舉辦外,更可能是2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舞。另外,在今日的開幕式當中,好萊塢巨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現身擔任引言嘉賓,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也登台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2022/11/20 23:45
  • 相隔8年!郭富城魅力震撼TVB 3首經典歌全場陷瘋狂

    天王郭富城(Aaron)19日現身電視廣播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他率領逾50位專業舞蹈藝員勁歌熱舞,一連帶上三首經典歌《唱這歌》、《狂野之城》和《動起來》,超級有誠意,城城繼續散發著王者魅力,震撼全場,一眾藝人幾乎陷入瘋狂!
    2022/11/20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