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勁寶 結果共82筆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 破除失和謠言!S.H.E年前團圓 Hebe緊摟「他」曬超有愛合照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遭週刊爆料,有片商想找她和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電影雙女主,卻傳出遭Ella經紀人老公背後捅刀,對此Hebe否認此事,Ella也透過所屬「勁樺娛樂」表示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昨(5)日Hebe曬出S.H.E私下合體的照片,以好感情破除謠言。
    2024/02/06 12:12
  • S.H.E合體內幕曝光 任容萱揭真實狀況「連爸媽都不知情」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不過開放入場前,任爸、任媽、小徐以及任容萱、田媽、Ella老公及兒子勁寶陸續被粉絲直擊到場,讓不少粉絲確信今晚就是合體之日。
    2023/08/11 20:58
  • 沒空過母親節!Ella突向6歲兒道歉 他1句話回應超暖心

    陳嘉樺(Ella)和經紀人老公賴斯翔結婚11年,育有6歲兒子「勁寶」,最近她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4)日是母親節,她突在社群發文對兒子道歉,表示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無法好好地陪伴兒子。
    2023/05/14 11:18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Ella只穿Bra開唱!彩蛋驚曝「驗孕棒2條線」影片...全場嗨翻了

    陳嘉樺(Ella)昨(20)日將「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服裝造型、歌單、脫口秀內容都大更新,除了老公「解孵」帶著兒子「勁寶」到場支持,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驚喜「獻聲」。
    2022/08/21 10:18
  • 首攜愛犬「布丁」代言 ELLA曝生死觀 教勁寶說再見

    女星Ella(陳嘉樺),化身星媽了!她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母女首度同台代言,Ella浮誇說是「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直呼接代言的「布丁「是「GOOD DOG」,美得無法無天。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
    2022/08/08 15:40
  • S.H.E合體!姐妹送餐車突襲慶生 Ella驚喜嚇哭

    S.H.E再合體!Ella(陳嘉樺)正於嘉義拍戲,而昨(18)日她也歡慶自己41歲生日,儘管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但好姐妹Selina(任家萱)及田馥甄卻突襲現身嘉義片場,不僅聯合劇組同事一同替Ella秘密慶生,還送上了超精美的餐車為她祝賀。而兩姐妹驚喜的生日祝賀,更是讓Ella嚇了一大跳,直接淚灑現場,並感動地表示「真的太感動太幸福,真的很愛妳們!」並再次向大家見證S.H.E三人的深厚姐妹情。
    2022/06/19 11:08
  • 勁寶突喊黑心!Ella「被爆擊」自揭過錯:不是好媽媽

    女星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近10年,育有一子「勁寶」,近日受疫情影響,不只學校停課,她自己的工作行程也必須往後挪動,母子倆都待在家中,有了很多相處的時間。有天好奇詢問兒子對媽媽的想法,沒想到勁寶直呼「媽媽心是黑色的」,Ella不禁反省曾做錯的地方,自責不是個好媽媽。
    2022/05/06 09:09
  • 《原子少年》都是對嘴唱?導師Ella揭現場狀況緩頰「唱跳容易喘」

    女星Ella(陳嘉樺)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包包代言活動,近期她擔任導師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傳出共46人確診的消息,面對疫情嚴峻,Ella說:「不要太擔心或害怕,疫苗有打好,如果生病確診了真的沒辦法,要轉換心情,不要太被影響。」但她也透露,最近的身體因為壓力,稍微出了狀況。
    2022/05/04 17:28
  • 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亞洲女團天花板」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2001年出道,演藝生涯橫跨影、視、歌三棲,她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將邁入第10年,育有5歲兒「勁寶」;2020年曾擔任陸綜《青春有你2》的導師,不吝嗇將自己豐富的演藝經驗分享給後輩;今(2022)年Ella再度受邀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首席導師,先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快問快答挑戰,在訪問中自爆勁寶「戀母」的誇張行徑,以及跟某任男友的荒唐經歷。
    2022/04/23 19:48
  • 瘦到人生巔峰!Ella曝「真實體重」授正確飲食觀

    最近~ELLA超級活耀,無論是代言、電影宣傳,甚至也在《原子少年Atom Boyz》選秀節目中擔任起重要的導師角色!這次,我們也趁著錄影空檔採訪到ELLA,請她來聊聊最近越來越纖細的身材,是怎麼瘦下來的,還有她和兒子勁寶之間的小趣事,以及下個月邁入結婚10週年,要怎麼慶祝,通通一次來分享喔!
    2022/04/22 18:02
  • Ella兒子演唱會上聽粗話 問媽媽大家為何都喊「飯店」

    Ella(陳嘉樺)近來不僅有電影《野夏天》上映,更將在5月於高雄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代言不斷的她,今(11)日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即便事業家庭兩頭燒,9日依然帶著5歲兒子「勁寶」前去看張惠妹演唱會,透露聽見歌詞「你根本犯賤」時台下觀眾齊喊:「犯賤!」兒子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大家要喊『飯店』?」她趕緊解釋:「是『犯賤』,罵人的話不要學。」讓一旁的田馥甄笑翻直呼太天真可愛。
    2022/04/11 19:06
  • Ella曝遇地震第一反應 「裸體無所謂」:逃命更重要

    Ella陳嘉樺主演的新電影《野夏天》,該片3年前就殺青,今(23)日電影才正式舉辦首映會,Ella在首映會上,被問到今晨全台地震當時在做什麼?她透露自己當下只是趕快關心兒子勁寶有沒有被嚇醒,另外,Ella自爆如果真的發生大地震,自己一定會穿著睡衣和內褲就衝出去:「逃命比較重要,裸體不重要。」
    2022/03/23 19:55
  • 尪忍不住纏綿小三!Ella認「分房3個月」狂瘦5公斤

    女星Ella(陳嘉樺)與丈夫解孵(賴斯翔)結婚9年,育有1子婚姻幸福,個性直接的她也不時透露私房閨趣,豈料她昨(14)日自爆已經分房3個月,而且認了夫妻之間有「小三」。
    2021/09/15 22:48
  • 外婆基因好強!Ella曬爸媽結婚照 驚覺勁寶隔代遺傳

    雖然疫情打擾生活,但對許多藝人來說,平日演藝工作繁忙,現在能有空檔與家人相處,得到喘息的機會,衝好滿滿電力等疫情過後再回歸舞台。Ella陳嘉樺在這段期間不僅化身為全職的家庭主婦,也經常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近況。之前才上傳小時候穿著泳衣的照片,現在更「出賣」父母,曬出爸媽當年的結婚照,意外發現,原來兒子勁寶的酒窩,是遺傳自外婆,不禁讚嘆隔代遺傳的奧妙。
    2021/08/10 10:01
  • Ella幫兒子勁寶剪髮!網讚翻「想被剪」 竇智孔「家庭理髮」開張

    藝人防疫期間宅在家,個個都變成理髮大師,像是藝人Ella,就動手幫兒子勁寶剪頭髮,還滿意的PO上網分享,另外像是藝人竇智孔、謝金燕,也都分別幫小孩還有自己剪頭髮,訓練剪髮技能。
    2021/06/27 15:27
  • 勁寶4歲了!Ella曬「超萌帥照」 網讚:長大不得了

    39歲女星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9年、育有寶貝兒子勁寶,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勁寶近日喜迎4歲生日,Ella貼出多張兒子照片,照片中勁寶擺出可愛姿勢,頻對鏡頭放電,萌翻大批粉絲。
    2021/04/13 11:20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兒暴哭「媽媽的歌不好聽」 Ella曝背後原因惹哭網友

    Ella(陳嘉樺)婚後經常和老公賴斯翔與3歲兒子勁寶曬出一家3口合照,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她昨(21日)晚間也在臉書分享一段趣事,提到勁寶聽到自己的新歌後,瞬間暴哭,背後原因卻讓她感動不已。
    2020/05/22 10:16
  • 勁寶3歲啦!Ella曬「貼紙教育法」1小時內吃完飯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於2017年生下兒子勁寶,昨(12日)一家三口幸福歡慶勁寶3歲生日,雖然忙於工作,但Ella育兒有一套,透露最近嘗試的「貼紙教育法」成功讓勁寶在1小時內吃完飯,還會自己乖乖到馬桶上廁所。
    2020/04/13 15:43
  • Selina踏青帶「隨行攝影師」 身分揭曉眾驚呼

    女星Selina(任家萱)恢復單身後,除了忙碌於事業,也經常陪家人朋友到處旅遊。她日前也在臉書分享外出旅遊的照片,透露這些「大片」都出自於一名「隨行攝影師」之手,隨後揭曉掌鏡人的真實身分時,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12 08:57
  • 老公狂刪甜蜜合照 Ella自爆:他愛上別人了!

    38歲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與馬來西亞籍的老公賴斯祥結婚,前年生下兒子勁寶,一直以來都很美滿。不過昨(7日) Ella突然在臉書自爆人生遇上難關,因為老公竟把手機裡和Ella的合照刪了,「他愛上別人了」。
    2019/11/08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