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加號 結果共13筆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傳台大醫院祭「加掛」禁令 院方:從未禁止

    衛福部去年7月起要求各大醫院門診量逐年減少2%,就傳出台大醫院日前發文給院內各單位,9月起現場加號以轉診為主,掛號額滿不提供加號,還有患者家屬在門診外苦苦哀求,仍然被拒絕,院方解釋,若病情嚴重或醫師評估有需要仍可以加掛,目前各大醫院皆表示暫不跟進,但坦言不拒絕病患很難達到官方要求,實在兩難。
    2019/09/05 12:30
  • 快訊/台大醫院發「加掛」禁令 門診逐年減2%惹民怨

    衛福部去年7月起要求各大醫院門診量逐年減少2%,未達標部分健保將不予給付,為此台大醫院日前發文給院內各單位,表示9月起現場加號以轉診為主,掛號額滿不提供加號,還有患者家屬在門診外苦苦哀求,仍然被拒絕,院方解釋若病情嚴重或醫師評估有需要仍可以加掛,目前各大醫院皆表示暫不跟進,但坦言不拒絕病患很難達到官方要求,實在兩難。
    2019/09/05 09:37
  • 花近8萬追冰島極光! 遊客控被帶去「看路燈」

    飛半天到冰島,民眾去追極光卻追出一肚子火,原來過程中,他們自費參加號稱極光達人帶賞極光的活動,最後卻被帶去停車場甚至墳場旁找極光,旅程中在法國又碰上黃背心抗議,冰島的飯店也有異動,讓他們不能接受要求退費,旅行社就強調,自費行程有爭議絕對全額補償,但旅客不滿領隊的部分,基於領隊8天行程下來的付出,會退部分金額。
    2018/12/26 21:51
  • 漫紅磚告白花牆 東京最夯打卡熱點

    年輕人最喜歡用社群軟體,拍照分享生活點滴,日本東京現在最流行的拍照熱點,就是原宿一座教堂外的告白牆,一整片紅磚瓦牆上,用花朵排了「加號」、「等於」跟「愛心」,粉嫩浪漫的可愛裝飾,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拍照。
    2017/05/05 17:22
  • 新招!小心電話有+號 民眾買書遭詐萬元

    有民眾反應,在網站買書卻反到被騙了1萬3千多元!第一次是先接到自稱平台的人打來說誤刷,要求消費者提供刷卡銀行的服務電話,還指定前面要有加號的那隻,但其實刑事局反詐騙宣導,特別提醒民眾,如果接到國碼或區碼前,有加號的電話,就要小心可能同樣的電話,已經遭到詐騙集團竄改。
    2016/10/07 17:14
  • FOCUS/聲聲罵進大官耳裡 醫院黃牛太猖狂

    北京兩會上熱議的民生話題,醫院掛號黃牛,政協委員也是前衛生部副部長,在記者會上自爆,自己的女兒帶孩子掛號,等了4個小時沒排到,最後到櫃檯前報上我爸是黃潔夫,居然就順利掛到號,就在兩會開議前一週,大陸央視記者再度前往醫院,直擊掛號黃牛,也就是大陸所稱的號販子,光天化日下的醫院門口叫賣號碼,甚至有人進化到使用APP軟體幫病患加號,這當中也疑似有醫師參與其中。
    2016/03/10 21:26
  • 「7分鐘飛到阿富汗」 民收離譜電話帳單批扯

    明明自己和朋友都在台灣,但通電話地點竟然出現阿富汗,新北市一名陳先生就碰到這離譜狀況,上期帳單不僅莫名出現6通國際電話,受話人還會瞬間移動,7分鐘就從台灣飛到阿富汗,其中一通時間還長達2小時,這多出來的費用讓陳先生無法接受,實際向電信公司查詢,回應表示手機0鍵長按會變成加號,如果沒發現繼續撥打,交換機就會判定為國際電話,研判可能是用戶操作時不小心按到了。
    2015/11/18 18:30
  • FOCUS/從「微信朋友圈」促銷整型 美容淪毀容

    大陸電商規模越來越龐大,還有靠著微信朋友圈,迅速竄起的「微商」,不過陷阱和亂象,也層出不窮,連具有醫療行為的微整型注射,都在微商賣,但美容師卻絲毫沒有醫學背景。大陸央視記者臥底,繳了約4萬5台幣,參加號稱5天就能速成的微整型培訓班,講師除了不斷教推銷話術,竟然還讓毫無經驗的學員,互相練習在臉上打針,最後頒給假的資格證書。而這樣的「技術」,卻在微信朋友圈販賣,已經太多人受害,從美容變成毀容。
    2015/09/14 21:47
  • 〈獨家〉「50+、PA++++」防曬拚戰 卸妝不足恐粉刺

    氣溫屢創新高,防曬商機提早發酵,市場掀起一股「加號」角力戰,原本SPF50的標示,多蹦出一個加號,PA3個加,也補上「一個加號」,消費者看得眼花撩亂,銷量卻往上衝,面對部分民眾追求超高係數防曬的迷思,皮膚科醫師有不同看法,除了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平常最好避免高係數,降低皮膚負擔,追求{加號}不一定比較好,定期補擦最有效。
    2013/06/09 19:10
  • 萬聖變裝趴群魔毆 紐約客成「豬頭」

    參加萬聖派對卻遭痛毆,意外「變裝」成了豬頭!來台學中文的紐約客Joseph,上個月底到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參加號稱亞洲最大的變裝萬聖節派對,派對結束離去時,被一群穿黑衣的不明人士圍毆,前額撕裂傷,縫了10針,也有腦震盪現象,整整在醫院躺了3天。
    2012/11/08 10:49
  • 就差3公斤! 楊景翊痛失舉重銅牌

    中華隊在女子舉重奪下一面銅牌,晚間上場的男子56公斤級舉重,原本外界相當看好4度參加號運的老將王信淵,但他表現失常只拿到第7名,反而是隊友楊景翊表現不錯,第一回合暫列第4名,但最後輸給印尼選手3公斤,拿下第4名,和銅牌擦肩而過;金牌由中國小將龍清泉抱走。
    2008/08/10 21:10
  • 搶點平安燈 上千人排隊包圍龍山寺

    農曆春節還沒到,但點平安燈、安太歲的排隊人潮,早就把廟宇圍了好幾圈;台北知名的龍山寺,今天開始接受民眾點新年的平安燈,有的信徒遠從台東搭機北上,也有人半夜就來排隊,只不過寺方一天只發1千張號碼排,但信眾太多,有的人排了幾個小時還拿不到號碼排,開始鼓譟,要求加號。
    2007/01/1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