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加厚 結果共31筆

  • 瘋追雪!拉拉山湧遊客 背心「一按就熱」防凍

    桃園拉拉山也是民眾追雪熱點之一,民宿業者這幾天不斷接到詢問電話,除了把被子加厚,也特別多準備食材,像是熱湯、熱甜點,要讓遊客暖暖身,而在宜蘭太平山莊,目前都是滿房狀態。
    2024/01/22 19:11
  • 50嵐奶茶遭控變淡 內行曝免錢「隱藏要求」味道大升級

    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老牌子50嵐品質穩定、價格不高,有一定的地位。不過有位死忠愛好者抱怨,近一年的奶茶變得沒味道,於是只能靠「隱藏版要求」,這才恢復過去水準。文章曝光也讓許多人驚呼,「第一次知道!」
    2023/03/10 17:50
  • 安溥唱一半哭了!遭粉絲怨「這點變了」 無奈吐心聲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出,首演結束後好評不斷,不少人發現安溥這次開唱的發聲與過往不大相同,嗓音清亮但更加厚實,因為她為了「潮水箴言」已持續上了半年歌唱課,老師除了經常幫她按摩喉嚨附近的肌肉,還叮囑她開嗓前要先睡40分鐘,因此連著兩天小巨蛋後台的藝人休息室,主辦單位特別搬來了一張彈簧床,讓安溥演出前可以充分獲得休息。
    2022/12/25 19:38
  • 世足陸製貨櫃屋挨轟太熱 廠商:屋頂已加厚

    卡達世界盃住宿,提供一晚要價約台幣7千,但沒有冷氣的貨櫃屋飯店,被不少球迷罵翻。但負責製造貨櫃飯店的大陸企業,近期接受訪問表示,接訂單時就已經考慮到卡達氣候問題,所以貨櫃屋頂都有加厚隔熱,溫度能比戶外降低5度。
    2022/11/22 12:44
  • 港式「西多士」融台味加流沙! 港人傳承家鄉味改良加厚

    香港的「西多士」,源自於歐洲法式吐司,用煎炸方式呈現,是港式茶餐廳必點的餐點,在台灣,有香港人承襲家鄉好味道,將花生西多士結合台式風味,連曾國城吃過都讚不絕口,也有業者將西多士創新,把傳統固體抹醬改成流沙感,會流動的鹹蛋黃、巧克力超吸睛!
    2022/10/23 19:34
  • 網購「加厚款」垃圾袋 收到貨卻一撕就破

    若非住在雙北的民眾,使用垃圾袋較無限制,所以有些人會選擇上網購買垃圾袋。就有一名高雄的民眾,在網路上買了強調加厚款的黑色垃圾袋,但收到後,卻發現相當薄,一撕就破,讓她覺得商品的內容不實,於是她向賣家反應,卻得到僅花了60元還嫌棄,是個窮鬼的回應;而我們也試圖聯繫賣家,賣家僅回應,對於垃圾袋的薄厚,是個人感受問題。
    2021/08/23 18:55
  • 宅也要美!600頁女性雜誌跟電話本一樣厚

    防疫的非常時期,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相關商機應運而生,在日本就有新出刊的女性雜誌比過去加厚一倍,多達600頁的滿滿內容,另外飼養毛小孩的人數也同時增加,寵物市場商機估計就高達5兆日圓。
    2021/04/02 14:06
  • 豪砸3萬6買「整本刮刮樂」 男曬中獎金額:成就解鎖!

    尾牙重頭戲「抽獎」是眾人最期待的環節,希望能藉此機會替自己的年終加厚。就有民眾在尾牙抽獎幸運地獲得4萬元現金,便心血來潮一口氣砸了3萬6千元,買下一整本2千元刮刮樂,然而結局讓他不禁直呼「解鎖新成就」。
    2021/02/03 20:46
  • 「圓仔妹」頭好壯壯! 媽媽圓圓溫柔幫鋪新床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接受健檢,數值顯示頭好壯壯、非常健康,且媽媽「圓圓」還利用吃剩的竹枝及竹葉,在產房外築了個巢更加厚實的新床,讓寶寶躺得舒舒服服。
    2020/08/14 15:13
  • 黑鷹事故初判 瞬間進雲、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依舊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越來越高,最後不幸撞山!由於直升機是右側先著地,之後碰到上坡翻滾,造成前方和右側的將官均罹難!
    2020/02/15 19:52
  • 黑鷹事故初判瞬間進雲 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仍來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最後不幸撞山,如果時間多兩秒鐘,可能就不會出事!
    2020/02/15 14:19
  • 夫和小三「高鐵車廂」激戰 妻怒告通姦結局大翻轉

    台中一名已婚男子背著妻子在外偷吃,經常和已婚的周姓女子上摩鐵開房間,期間還曾在高鐵車廂內激戰,一年內就發生64次性關係,妻子事後憤而將兩人依通姦罪提告。全案經法院審理後,發現妻子曾發送簡訊給周女說「謝謝妳讓我們的感情增加厚度與溫暖」、「過程是美好的,就保持美好回憶」,言語間似乎早已原諒周女,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全案仍可上訴。
    2019/09/06 18:02
  • 內行人不藏私!點手搖飲料說「6字訣」 1杯秒變2杯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可說是相當受歡迎,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 PTT好奇詢問,依照台灣的甜度設定,手搖飲料店真的會有人點全糖嗎?貼文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內行人不藏私,告訴大家購買手搖飲料的「6字口訣」,讓你花一樣的錢「秒賺1杯」。
    2019/01/11 15:30
  • 跟玉米學穿衣! 「早晚涼、中午熱」輕薄內搭加厚外套

    今天的天氣,跟昨天類似,是早晚冷中午暖熱的天氣型態,中部以北地區,低溫16.17度,其他地區18到19度,不過中午,各地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5到26度以上,中南部以及臺北盆地,上看28到30度之間,日夜溫差大,最好採「多層次穿法」。
    2018/12/21 08:24
  • 木星大氣層絕美如畫 比科學家所想厚實

    根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無人太空船朱諾號(Juno)觀測,木星劇烈擾動、充滿氣體的大氣層厚達3000公里,占這顆行星總質量的1/100,比科學家先前所想的更加厚實。
    2018/03/08 12:32
  • 會「加溫」的背心 口袋藏電源、胸背裝發熱片

    入冬以來首波寒流即將報到!該怎麼穿比較保暖?室外冷颼颼,進到捷運或室內辦公又覺得熱,過去的洋蔥式穿法已經不流行,現在有達人建議「玉米式穿法」,穿發熱衣加厚外套,方便穿脫。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會發熱」的背心和外套,靠行動電源加熱,薄博一件抵兩件。
    2018/01/08 19:39
  • 惹議!成大學生會選舉 政見推男女混宿

    成功大學學生會長公報2號會長選人,在政見裡建議學校設立情侶宿舍並加厚隔間,甚至擺設情趣八爪椅,引發學生熱議,部分學生覺得不恰當;而政見一推出,立刻被學校打臉,說雖然不干預政見內容,但學校宿舍怎麼設置不是學生會長說了算,校方會有委員機制把關,爭議男女性混宿話題引,起大家關注,提高校園公共事務的參與度。
    2017/04/20 11:10
  • 潑不濕!帆布休閒鞋防水 遇雨表面結水珠

    全台高溫飆破30度,但11日鋒面報到,北台灣轉為有雨,業者推出防潑水帆布鞋,遇到下雨,表面結成水珠,不過只能擋小雨,但一推出,銷量立刻成長4成,另一款使用科技纖維,加厚2層,實測浸到水桶裡,防水效果高達90%。
    2017/04/10 12:46
  • 變相漲價?生魚片3片變2片 爭鮮:成本考量

    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發現生魚片從原本的3片變成2片,店員回應,數量雖然變少但厚度加厚,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用過餐,質疑業者「變相漲價」,不過對此業者回應,其實鮭魚、鮪魚生魚片已經漲價多年,才會稍微調整內容物。
    2017/02/20 17:33
  • 〈獨家〉林邊溪堤岸挖一半! 民憂颱風來恐潰堤

    屏東縣佳冬鄉靠近林邊溪的堤岸,原本在進行堤岸加高加厚的補強工程,不過現在已經開挖了1公里長的施作工程,卻只進行到一半,當地居民擔心現在颱風要來了,這工程還沒完工,萬一漲潮或淹大水,不但會把舊有設施沖走,堤防也會連帶淘空,相當憂心。
    2012/08/22 18:11
  • 疑姐妹淘搶男友 玉石俱焚2死1傷

    昨夜台中大雅發生民宅火警,造成2死1傷!屋主為了隔熱,將屋頂加厚4層,導致大火悶燒、滅火困難,已婚男屋主和郭姓女友不幸葬生火窟;警方初步查出,郭姓女友發現男朋友最近有了第3者,而這第3者竟然是她的姊妹淘,不排除郭姓女友想不開,因而放火玉石俱焚、同歸於盡,正釐清相關案情。
    2012/04/10 08:06
  • 搶伴手禮商機 師徒合體甜點「變裝」

    搶賺過年送禮商機,烘焙業者忙著替產品「變身」換包裝,找新通路,像是超商業者請來人氣麵包師傅吳寶春跟野上智寬,師徒聯手把糕點變成伴手禮,至於網購熱門款的日式年輪蛋糕,則是在SIZE上下功夫,推出加厚版的「耐撞款」,號稱帶著它南來北往,也不怕變形。
    2012/01/11 19:30
  • 〈獨家〉「鑲金」鮑魚牛肉麵 搶陸頂級客

    搶陸客市場,連「牛肉麵店」也打出正宗台灣味當招牌,有的業者專賣陸客,為了陸客還特別加厚湯頭口味,連附餐飲料都是阿里山烏龍茶,一天就能賣出上千碗;而有店家推出「金箔鮑魚牛肉麵」,在招牌牛肉麵裡放上整顆鮑魚,而且還幫鮑魚鑲金,在鮑魚上放了整片的24k純金,鑲金的鮑魚牛肉麵套餐原價888,要搶頂級客的市場。
    2011/07/03 19:26
  • 〈獨家〉紙箱能坐人? 年貨宅配「加厚」拚耐用

    每年年貨大街都是宅配業的兵家必爭之地,但郵局沒有冰凍宅配服務,為了搶客人,特別在迪化街分支局推出「年貨專用」的厚紙箱,不只打出5層厚0.6公分,比其他業者多2層的號召,還標榜紙箱上面連人都能坐,拚很兇。
    2011/01/22 19:36
  • 馬家鄰居玻璃自爆 冷熱溫差惹的禍

    馬總統舊家5樓鄰居的大片玻璃窗,昨天忽然爆炸破裂,一度引發維安緊繃!後來鄰居連夜換了新窗戶,玻璃業者提醒說,夏天室內、室外冷熱溫差大,的確會造成「熱漲冷縮」的自爆現象,想要避免,可以將玻璃加厚一點。
    2009/07/2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