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劉燁 結果共29筆

  • 大咖男星「21歲兒子」罕曝光 父子同框竟像兄弟

    大陸演員陳坤,現年47歲,因主演電影《畫皮》、《尋龍訣》爆紅,與鄧超、劉燁、黃曉明齊名「四大中生」。至今未婚的他,育有一兒「優優」,兒子如今已21歲,陳坤帶他現身在倫敦時裝周,父子倆罕見同台,竟像是兄弟!
    2023/09/20 10:11
  • 慟!腦梗淡出演藝圈 資深影帝驚傳過世「兒子悲痛證實」

    因為參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紅高粱》打開知名度的資深演員滕汝駿,1999年憑著電影《那山、那人、那狗》,榮獲金雞獎影帝殊榮,然而他驚傳於13日過世,享壽77歲,曾演過他「兒子」的劉燁不捨痛悼「一路走好!」
    2023/09/15 10:18
  • 隔20年「藍宇」重登大銀幕! 導演曝:劉燁與胡軍採交叉試鏡

    20年前經典電影《藍宇》,即將以4K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導演關錦鵬也透露出選角內幕,他表示當時找來多名演員,交叉試鏡,最後才選出雙男主角劉燁與胡軍,另外香港影,特別選出6部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港片,舉辦免費線上影展,讓影迷們找回最初的悸動。
    2021/12/09 18:19
  • 關錦鵬還原《藍宇》激情戲 曝「消失2幕」刪減秘辛

    由香港名導關錦鵬執導,劉燁、胡軍合演的電影《藍宇》,20年後將再度躍上大銀幕,關錦鵬提到兩位男主角在片中的激情橋段,他坦言,當時劉燁和胡軍看完劇本後完全沒有問及裸露尺度,甚至在上戲時面對滿場女性工作人員也絲毫不會感到尷尬。而4K數位修復版剪掉了兩幕20年前大獲好評的橋段,但關錦鵬透露,那其實才是真正當初自己剪完的版本。
    2021/12/06 20:29
  • 曾讓張國榮癡戀的男人曝光 他憶哥哥「非常有愛」

    被譽為「最懂女性的電影導演」的關錦鵬,在2001年上映的獨立華語電影《藍宇》,是首度以雙男主角拍攝的電影,超越性別的真愛感動無數觀眾,更讓劉燁拿下38屆金馬影帝,而當年在電影中飾演捍東的大陸男星胡軍,更曾被已故港星「哥哥」張國榮大讚:「沒想到你年齡這麼小,可以把這個角色演成這樣。」
    2021/12/02 11:59
  • 《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經典電影《藍宇》20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12月10日回歸大銀幕,當年劉燁與胡軍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感動大批粉絲,因此促成了「軍燁CP」,還讓2位男主角雙雙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燁最後奪得金馬影帝,更獲該屆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
    2021/11/19 21:17
  • 妳哪位?賈靜雯驚曝「狗啃式」新髮型 網急喊:佼哥來看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賈靜雯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ABOOK》雜誌拍攝的封面,儘管她穿著白色套裝,中空設計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但更吸睛的是賈靜雯頭上那「狗啃式」的鋸齒狀短瀏海,和她過往中分髮型差距甚大。 賈靜雯貼文中對新造型未多著墨,僅稱「暫停,也滿好!2020整頓年,面對檢討、蓄勢待發,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靜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誰啊」、「乍看之下以為陳意涵」、「感覺有點神似劉燁」、「像孟耿如+郭采潔,第一眼沒認出,但眼神有朦朧美」、「這張完全不像妳耶」、「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完全認不出來耶,整個減齡20歲」、「好像波妞」。
    2020/05/19 12:17
  • 金馬影帝疑喝醉「當街小便」被拍 網友全看傻眼

    中國大陸演員劉燁曾以電影《藍宇》獲金馬獎影帝,2009年與法國籍老婆安娜伊思·馬田(Anais Martane)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近日劉燁被媒體拍到疑似在路邊小便的照片,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對此,劉燁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2019/10/24 19:00
  • 林志玲爆乳坐他旁邊 男星無視「狂嗑瓜子」網笑歪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晚(12日)盛大登場,眾多大咖巨星全都現身星光熠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一襲金色低胸薄紗裝出席,美得令人無法忽視,沒想到坐在她身旁的演技派男星劉燁,居然「自帶瓜子」還嗑得津津有味,完全忽視女神就坐在身旁,整個過程全都被網友拍了下來。
    2019/01/13 09:19
  • 流量女王換人當 楊冪《扶搖》破20億點閱

    台灣藝人阮經天把古裝劇處女秀獻給《扶搖》,首度和楊冪攜手就創下好成績,在大陸點擊數已破20億,在台灣影音平台5天破百萬次,成為開站以來最快破百萬的陸劇,超越今年由林依晨、劉燁主演的《老男孩》紀錄,素有旺夫強運的楊冪,也因此從林依晨手中搶走「流量女王」寶座。
    2018/06/30 12:29
  • 「大轟炸」耗資35億! 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加持

    抗日電影「大轟炸」耗資台幣35億,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布魯斯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受矚目,另外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要和王大陸合拍大陸電影「素人特攻」,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市場。
    2018/05/27 18:49
  • 女神萌扮阿拉蕾!林依晨愛上《老男孩》劉燁

    睽違小螢幕5年的「晨神」林依晨回來了!挑選電視劇劇本一向精準謹慎的她,和金馬影帝劉燁搭檔演出都市情感劇《老男孩》,在劇中挑戰霸氣側漏,又少女感十足的麻辣女教師,性格又嗆又直、說話還帶點刺,活像「四川麻辣鍋」,不僅挑戰百變造型,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萌翻天,還有運動style露出健康體態美,最後愛上學生家長劉燁,讓林依晨過足戲癮。
    2018/03/03 15:46
  • 出名好人夫劉燁十指緊扣小8歲女星? 她氣炸暴怒反擊

    已婚的藝人劉燁遭爆料與一名女星十指緊扣,該女星小他8歲、是《宮鎖珠簾》女主角袁姍姍!消息曝光後,袁姍姍工作室發聲明斥責該爆料純屬惡意捏造誹謗,表明兩人只是合作夥伴,將對造謠者追究到底!
    2018/02/26 11:22
  • 女神重磅回歸 林依晨、湯唯反攻小螢幕

    晉升電影咖的女神,最近不約而同反攻小螢幕!像是台灣的林依晨、大陸的湯唯以及韓國的李多海,都睽違多年再度投身小螢幕作品!
    2018/02/18 18:11
  • 王俊凱不滿章子怡頂嘴互嗆 撕心狂吼「有時我恨我自己」

    小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才剛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生兩個月,近日站上《演員的誕生》舞台,以助演嘉賓的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在章子怡及劉燁等演技派評審面前,接受演技考驗。面對姊姊和媽媽32年的疙瘩,王俊凱吐出內心多年的心聲,讓不少觀眾都難過落淚。隨後王俊凱也接受節目的隨堂考驗,和章子怡上演老師和學生互嗆的戲碼,非常精彩。
    2017/11/12 12:37
  • 演技遭批! 章子怡對歐陽娜娜、王俊凱失望

    現在大陸的節目類型越來越多,不只歌唱、綜藝、實境秀,就連演戲也能一刀未剪搬上檯面,《演員的誕生》節目內容找來章子怡、宋丹丹、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當評審,要來評來賓的演技,而他們自己也要演出,來賓也是相當有看頭,第一期的鄭爽,第二期有辛芷蕾,接下來第三期預告嘉賓出爐,是王俊凱和歐陽娜娜,不過章子怡卻表示,她很失望。
    2017/11/06 11:51
  • 章子怡疑對王俊凱發飆 王怒回:妳怎麼不看看妳自己

    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邀來章子怡、劉燁等資深演員擔任評審,章子怡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劉燁起爭執,全場氣氛超尷尬,甚至摔手機、扔鞋,讓站在舞台上的鄭爽嚇得嘴唇發白,幸好兩人只是在示範「殿堂級的吵架」,這才讓鄭爽鬆了一口氣。而今(5)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TFBOYS 王俊凱都是參賽的表演者之一,而章子怡更是毫不留情的對王俊凱說:「我對你有點失望。」
    2017/11/05 18:40
  • 機長幫林依晨放上行李 這姿勢好害羞

    擁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林依晨,睽違四年再演電視劇,而這次飾演的是一名無憂無慮的女教師,爽朗又沒架子,也讓不少學生把他當作鄰家姊姊,至於男主角,則是影帝劉燁,飾演一位機師,兩人看似沒有交集的人生,從前導預告中,如何相遇看出端倪。前導預告搶先曝光後,雖然沒有太多的台詞,大多以輕快又浪漫的音樂襯底,不過可以看的出來林依晨和劉燁兩人的演技了得,特別是在飛機上相遇的戲,讓不少人看了是臉紅心跳,而劉燁在劇中自然又很有男子氣概的模樣,完全是一台發電機,讓四目相接的林依晨,都快招架不住。
    2017/09/19 14:11
  • 林依晨隔四年回歸小螢幕 23歲竟立遺囑

    出道15年,「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形象正面,堪稱偶像劇女王,只是2013年拍完《蘭陵王》後,主力一直放在電影,今年終於以電視劇《老男孩》回歸小螢幕,和影帝劉燁同框飆戲,預告一曝光,也被大讚像是巴黎電影!
    2017/07/06 11:54
  • 柯比布萊恩首登陸綜 點閱率破1200萬

    大陸最新型態綜藝節目《星球者聯盟》,結合體育和娛樂的真人實境秀,更找來籃球明星柯比布萊恩加盟,一現身錄影現場,所有藝人像是劉燁、陳建州全都變成小粉絲,22日首集播出,24小時就破1200萬點閱率,看得出來柯比布萊恩的超高人氣。
    2016/07/26 12:25
  • 最小螢幕情侶「諾一、夏天」 互動賣萌成亮點

    童星諾一和星爸劉燁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有帥氣的混血臉孔和暖男性格,又和夏克立和黃嘉千的女兒夏天常有宛如小情侶般的親暱互動,在兩岸都闖出高人氣,兩個小童星鋒芒蓋過明星父母成為節目中的亮點。
    2015/10/04 17:08
  • 布魯斯威利PK謝霆鋒 新片全英文尬戲

    以抗日戰爭的重慶大轟炸為題材的電影《大轟炸》正在大陸拍攝,這卡司陣容堅強,找來港星謝霆鋒、大陸演員劉燁、韓國歐爸宋承憲、連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都參與其中,集結各國明星,在電影中不僅尬戲還要展現英文實力。
    2015/06/11 11:09
  • 「建黨大業」劇照曝光 周潤發演袁世凱

    大陸拍歷史電影,每次都下足重本,當中人物角色更力求相似,最新歷史電影「建黨大業」,最新曝光的劇照當中,張震飾演蔣介石、周潤發演袁世凱、大陸演員劉燁演毛澤東,電影造型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11/04/14 13:37
  • 為搶計程車! 陸影帝劉燁驚傳打人

    曾經演過「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大陸影帝劉燁,上星期六上海電影節開幕當天,驚傳在路邊,因為與外國人搶計程車,而大打出手,造成臉部掛彩。劉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也坦承這件事情。不過,這麼負面的消息傳出,大陸網友不但沒有批評聲浪,反而因為民族主義,而對劉燁的行為大加讚賞,實在讓人很不解。
    2010/06/16 12:32
  • 4男配角對拼 杜琪峰2電影金像對打

    香港金像獎,明天晚上正式登場;不過今年另一個有趣的現象,導演杜琪峰自己有2部作品同時角逐2個最大獎項;甚至一部電影的2個演員,互相競爭,任達華與張家輝、周杰倫與劉燁,都得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
    2007/04/1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