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劉書宏 結果共48筆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從網紅「這群人TGOP」出身的35歲女星茵聲(鄭茵聲),過去曾和男星劉書宏交往3年,然而2021年男方證實分手,兩人還拍影片祝福彼此,被大讚是分手最佳典範。時隔2年,劉書宏昨(11)日罕曬出同框茵聲的照片,並揭露雙方目前關係。
    2023/08/12 09:23
  • 茵聲分手穩交4年男星! 小S逼問「劈腿」她尷尬脫口全說了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曾與演員劉書宏交往近4年,兩人在2021年和平分手,彼此還是朋友。茵聲近日與丫頭(詹子晴)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面對小S逼問當初兩人為何分手,「不會是劈腿之類的吧?」茵聲一時無法招架脫口:「沒劈腿,跟別人友好一點。」讓隨口問問的小S相當震驚。
    2023/08/11 06:59
  • 阿本遭男星控霸凌「尷尬同台」想離場! 爆激烈扭打怒喊:我快吐血

    演員劉書宏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被「偶像團體前輩」批評,對象被指就是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本(翁瑞迪);阿本後來也上該節目被小S問起這件事,他坦言看到播出很受傷,一度眼眶泛淚哽咽。最近節目安排2人同台,阿本看著坐在一旁的劉書宏,直呼:「是不是Cue錯主題?我先走了,謝謝。」
    2023/08/09 16:38
  • 男星爆料遭「偶像前輩」怒嗆教訓! 阿本自招泛淚走心:我很受傷

    演員劉書宏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被「偶像團體前輩」批評,對象被指就是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本。近日阿本上該節目被小S問起這件事,他坦言看到播出很受傷,一度眼眶泛淚哽咽,「我很怕被誤會,有點走心。」
    2023/07/16 14:39
  • 前偶像爆欺負新人!霸凌男星「不帥又沒才華」:憑什麼出道

    35歲男星劉書宏2008年被廣告公司挖掘出道,短短3年內拍攝多達35支廣告,隨後跨足主持,並接演多部戲劇、發行單曲,力朝全能型藝人發展。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卻自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霸凌,對方不僅嫌棄他的長相,更質疑他憑什麼出道;甚至在後台放話「不想再遇到你」。
    2023/06/24 21:54
  • 《萌學園》4星凍齡合照曝光! 網全暴動:掀回憶殺

    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藝人阿本(翁瑞迪),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較少演藝作品,不過過去仍有許多代表作至今依舊深植人心,其中以電視劇《萌學園》系列在網上仍有超高點閱與討論度。
    2023/06/24 14:16
  • 敲碗和周曉涵配對!劉書宏曝「背後主因」笑翻眾人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臧芮軒因婚後是否住娘家與母親王彩樺出現爭吵,在未來婆婆陳亞蘭的提醒下,才察覺自己的衝動發言深深傷了媽媽的心,為了修復母女間的誤會,特意帶著男友劉育仁回家。昨(19)日晚Teddy(陳向熙)揪搭檔臧芮軒、邱子芯、劉書宏在IG快閃直播,討論結婚後男方是否應該跟著住娘家的問題,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孩子能獨立,保有自己的空間,不一定要跟長輩們同住。
    2023/06/20 14:23
  • 影音/邱子芯與周曉涵預謀裝醉 設計劉書宏幫忙護送回家

     
    2023/06/12 11:54
  • 劉書宏化身飯店霸總! 隔四年合作周曉涵「幻想戲」好害羞

    劉書宏近來加入八點檔演出,詮釋飯店總經理一角,也是時隔四年再度與周曉涵合作,他笑稱兩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這次不但有對手戲,劇中還會對周曉涵有幻想戲,讓他拍攝時有點不好意思。
    2023/05/07 14:37
  • 劉書宏認跟周曉涵「最熟悉陌生人」 幻想親密互動:有點害羞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加入生力軍,型男劉書宏飾演飯店總經理「強尼」,一出場就出題考驗員工周曉涵的能耐,對女方機伶的反應感到滿意,將她列入晉升的面試名單,飾演總經理的他對細節很要求,更透露平時住飯店會在意早餐、有景緻的廁所和好睡的床。
    2023/05/07 13:16
  • 事業運大開!周曉涵工作態度被讚爆 「高層」有意提拔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劇情高潮不斷,周曉涵飾演的「林曼柔」在飯店任職,沉穩的工作態度備受讚賞,也讓總經理劉書宏為之一亮,萌生要提拔她的念頭。卻意外被老公周孝安看到兩人親密擁抱,讓夫妻關係陷入緊張。
    2023/04/25 15:53
  • 楊雅筑自爆拍戲與劉書宏不合 經過1年才釋懷

    由劉書宏、楊雅筑主演的影集《台灣X檔案》,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楊雅筑開口劈頭就說一開始就和劉書宏不對盤,經過一年才從不合到釋懷再變成朋友。楊雅筑坦言自己覺得劉書宏是一個很多毛的人,拍戲也常讓大家等,就因為一撮頭髮沒弄好,更笑說劉書宏就是欠人盯,又太要求完美、有偶包,在戲殺青後楊雅筑也噹劉書宏是劇組NG大王。
    2023/03/07 15:37
  • 楊雅筑突剪掉一頭長髮!親曝「背後原因」:跟她告別 

    中視、中天八點檔《台灣X檔案》昨(1)日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及參與各單元演出的藝人都到場同樂,被問到戲拍完有什麼感想,劉書宏直呼「太爽了」,楊雅筑則是立馬剪了俏麗短髮,反差極大。
    2022/12/02 12:27
  • 專訪/楊雅筑扛女主「9天爆瘦4公斤」 曾患人群恐懼症:去夜市會嚇死

    童星出道的楊雅筑,擁有精緻外型、姣好身材,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直到演出TVBS《女兵日記》中的「李淑靜」一角,才被大家真正看見,她帶著別具意義的「李淑靜」這個戲名,演出中視、中天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壓力大到9天瘦了4公斤,談到長達21年的演藝生涯,她坦言曾畏懼外界眼光,患上人群恐懼症,嚴重到連夜市都沒辦法去。
    2022/10/31 17:19
  • 劉書宏超重視身高 情願「禿頭」也不要變矮原因曝光

    男星劉書宏與楊雅筑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中合作,日前兩人受訪時,劉書宏被問到,若遇到某天自己身上也發生「髮際線」往後10公分與「身高」矮10公分,必須二選一的「都市傳說」時,劉書宏直說:「我選髮際線往後10公分。」有著187公分身高的劉書宏,也當場解釋自己選擇「髮際線往後10公分」的理由:「不少歐美人造型很值得參考,因此若能搭配好整體打扮,就能彌補髮際線的問題,但身高就比較顯見。」
    2022/10/04 15:14
  • 羅平一天一餐操出「油亮大肌」 楊雅筑冷喊:沒有遐想

    劉書宏、楊雅筑、羅平主演的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昨(14)日首播收視破1開出紅盤,觸及人數也高達60萬。主要演員得知收視開出漂亮成績都非常興奮。楊雅筑透露,收到訊息第一時間心情有點像洗三溫暖,因為前一晚首播,整個人興奮又緊張,所以並沒有睡好,還做了惡夢,夢到數字有些不如預期,大家有點失落。結果早上被訊息聲吵醒,一開始還怕會是大家來安慰她,結果一看內容,說收視破1,完全被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內心非常開心。
    2022/09/15 14:22
  • 楊雅筑搭檔劉書宏鬧不合!片場傳「咆哮聲」緊張關係曝光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3)日出席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首映記者會,女主角楊雅筑身穿大紅長禮服,露出大片白晰美背和螞蟻腰,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這次她與劉書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豈料兩人竟在拍戲途中發生誤會,好幾個月都不和對方講話。
    2022/09/13 21:27
  • NONO爆男星欠100萬「拖3年只還15萬」 當事人在場超尷尬

    NONO(陳宣裕)、劉書宏和楊雅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快來救救我吧!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救人一命!」NONO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此損失上百萬。那時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而當時的那位藝人就在現場。
    2022/09/12 16:38
  • 男星自曝在林森北路戴金項鍊、穿太緊 竟當街被2警臨檢

    劉書宏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談及律師伸張正義,協助警方逮捕真兇,在戲劇《台灣X檔案》中飾演為正義衝鋒陷陣的警察的劉書宏很有感,他說:「拍這部戲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這麼辛苦,但並不是拍戲辛苦,而是說我不知道警察會這麼辛苦,這麼危險!」
    2022/09/11 11:48
  • 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明(10)日節目主題為「經典影視金曲大車拚」,製作單位邀來《台灣x檔案》男、女主角劉書宏、楊雅筑及羅平上節目,見到帥氣的劉書宏和羅平,白冰冰和楊繡惠看得心花怒放,即使白冰冰一再強調陽帆才是她的最愛,但仍遭到陽帆吐槽:「我發現冰冰姐今天不太理我耶!」
    2022/09/09 12:34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百老匯音樂劇王者之作的《獅子王》今(24)日為台北小巨蛋倒數第3場,場場更眾星雲集,陳芳語、張若凡、林哲熹、劉書宏、蔡恩雨等多位明星皆到場欣賞,異口同聲地說:「《獅子王》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每一個橋段都很喜歡!」
    2022/06/2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