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創世基金會 結果共124筆

  • 許維恩69歲美女媽失智! 長照8年「已不記得我」盼奇蹟出現

    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今(14)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許維恩曾在社群上貼出媽媽與阿姨年輕時的照片,透露69歲的媽媽有失智症,長照這8年來很能理解家人的辛苦,她也首度對外訴說媽媽的病況,「我相信有奇蹟,不要放棄的話,或許哪一天她就認得我們。」
    2023/12/14 14:06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搶救蛋荒!游泳池推「捐5蛋免費泡湯SPA」還可做公益

    國內缺蛋潮燒,各店家紛紛祭出對策。新店有泳池業者就推出「徵蛋」活動,只要民眾拿五顆蛋到場,就可免費享受泡湯SPA,而獲取的蛋也供需要的民眾以一顆5元價格購買,不僅如此,還會捐到創世基金會,讓當地人相當驚喜,直呼「好讚的推廣」、「霸氣,大推」。
    2023/03/08 07:34
  • 高雄男悉心照顧植物人妻 出門工作也總是「牽條條」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吳男和妻子結婚十多年,民國110年吳妻中風後變成植物人,吳男不離不棄,出門工作也總帶著妻子,每個月更要開車來回300公里到市區回診拿藥,從不喊苦。
    2023/02/13 17:53
  • 廖允杰讚敖犬「關鍵舉動」成黃隊定心丸 曹佑寧年後迎新計畫

    男星曹佑寧、廖允杰、林敬倫今(28)日一同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4》季中回鍋紅隊,他表示對比賽結果很滿意,身體的拉傷也好很多了,「這季比完真的身心俱疲,滿多人受傷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放鬆」,透露過年想跟家人相處,過完年就要主持新節目。
    2022/12/28 19:37
  • 「寒士吃飽30」活動倒數 捐款僅達40%

    創世基金會統計,相較去年同期,捐款下跌破千萬。在此困境中,深知弱勢族群是苦上加苦,服務不能停,愛心不能斷。希望各界支持愛心年禮、祝福紅包,讓弱勢平安過好年。
    2022/12/16 15:18
  • 黃子佼超大方!員工紅包「10倍奉還」 陳明珠藏2年曝喜訊:嫁妝沒了

    陳明珠今(5)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為寒士募餐過好年。陳明珠的老闆黃子佼提攜後輩,對她非常照顧,她透露有年包了紅包給老闆,沒想到黃子佼10倍奉還,讓她笑說若以「投資」的概念來想,這次要包大包一點,但她不忘公益,希望老闆未來將給她的紅包6成用來支持寒士活動。
    2022/12/05 19:08
  • 80歲中風母確診後狂咳 楊貴媚「徒手挖痰」超心疼

    金鐘影后楊貴媚今(23)日擔任愛心大使為創世基金會「照護e點靈」活動站台,她照顧中風母親14年,剛開始毫無經驗,透露過去曾因抱母親時,造成自己的手腕拉傷,縱使現在看起來輕鬆熟練,但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與試錯,才找到最適合的方式。
    2022/11/23 18:25
  • 艾成生前熱心公益!堅信「是最熱血的事」...為做愛心跑全台

    藝人艾成逝世讓各界震驚與不捨,公益組織創世基金會,就在臉書發文哀悼「失去了一個最重要的夥伴」,就是因為艾成與王瞳夫妻其實長年熱心公益,共組的87樂團,更在2014年擔任大使,跑遍全台灣,只因為艾成堅信「公益是最熱血的事」。
    2022/08/19 11:52
  • 7張照見證艾成暖舉!跑遍全台做公益 王瞳愛相隨惹淚崩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於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演藝圈眾星友與粉絲悲慟不已,妻子王瞳更是哭到全身虛脫,需有人攙扶才能站穩腳步,神情極度哀戚,一整天都沒有進食也無法休息。艾成過去與王瞳、阿修羅、樂咖等人合組「87樂團」,雖然星途不算順遂,但一行人總是利用工作空檔做公益,創世基金會今(18)日曝光7張艾成行善的照片,願他在天上做個無憂無慮的天使,繼續用歌聲傳遞溫暖。
    2022/08/18 13:51
  • 疫情衝擊募款滑落 創世義賣葡萄快遞平台助宅配

    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社福團體募款大幅滑落,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義賣巨峰葡萄活動,今天獲快遞平台業者提供1萬元免費配送服務,將愛心送往善心企業與民眾手中。
    2022/06/08 18:24
  • 君綺醫美不落人後 響應代言人陳美鳳一同號召愛心捐款捐物資 獲創世感動道謝

    近日剛召開醫美代言記者會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於1/10為創世基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除了身體力行二手義賣60萬善款捐出,也因此善舉大力感動了陳美鳳所代言的「君綺醫美」。君綺醫美副總郭珮甄表示:「得知鳳姐每年無酬為創世基金會做愛心,有企業責任的我們更應該第一時間不遺餘力一同響應,人美心更要美!」
    2022/01/22 13:00
  • 父病逝…獨子養全家「撞成植物人」 母陷困境崩潰

    24歲阿凱(化名)是創世基金會苗栗院內最年輕的安養植物人之一,基金會表示,阿凱母親歷經喪夫、獨子重殘等變故,期盼社會大眾加入「撐舟」行列,一起幫助植物人家庭。
    2021/07/20 20:20
  • 西方聖母碰到東方聖母 朝天宮耶誕節

    雲林北港朝天宮,響應創世基金會的耶誕愛心勸募活動,廟前擺上耶誕樹,廟內播放輕快的耶誕歌曲。當西方聖母碰到東方聖母,出現了廟前過耶誕的特別景象。
    2020/12/17 12:21
  • 新北牙醫師公會捐款助植物人 辦繪圖賽宣導護牙

    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今天表示,新北市牙醫師公會11年來不定期為創世植物人洗牙,守護臥床者清潔口腔及牙齒。今年捐新台幣20萬元並發起「護牙保健康」繪圖比賽,歡迎外界參加。
    2020/09/30 22:22
  • 姊咳嗽「妹秒心電感應」 雙胞胎植物人隔13年重逢

    用心電感應對話!雲林一對14歲雙胞胎姊妹出生後原因不明成植物人,雙親無力照顧的關係,她們只好被迫分開,一人留在家中,另一人送護理之家照護,相隔13年終於相聚,沒想到姊姊一咳嗽,妹妹竟然劇烈反應,讓一旁父母忍不住落淚。
    2020/09/04 17:36
  • 今天不送信 台東郵務士為植物人送愛

    台東郵局郵務士發起捐物資給植物人,今天將尿布及衛生紙送到台東創世基金會台東院,在端午節前夕為植物人加「郵」。
    2020/06/19 18:37
  • 「捐款少了1千多萬」 創世基金會憂「斷炊」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少社福團體也面臨斷炊窘境,像是照顧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就透露,從過年至今,跟去年相比,其民眾的捐款金額少了一千多萬,發票數量也少了四成,至於其他的社福團體,其募款金額也減少三成至六成不等,而對於這樣的狀況,衛福部也宣布,已經規劃相關的紓困補助機制!
    2020/05/06 18:08
  • 6年風雨無阻每天探望植物人愛妻 卻因疫情作亂暫分離

    計程車司機「朱叔叔」的妻子因腦疾成植物人,住進創世基金會台東院,6年來他幾乎每天風雨無阻到病床旁陪伴妻子,未料這波武漢肺炎疫情讓2人首次分開這麼長時間。
    2020/04/17 18:03
  • 社福寒冬!疫情加消費習慣 物資、捐款銳減

    近年來,民眾消費習慣改變,加上新冠肺炎影響,社福團體的捐贈狀況,每況愈下。像是勵馨基金會的二手商店,收到物資第一時間,先進行酒精消毒再分類。就是怕病毒殘留,東西來來去去,店裡會成為病毒轉運站,店家為此每月多店休兩天,加強清潔。另外,創世基金會以募款發票為收入,光是和全盛時期相比,發票數更衰減四成之多。
    2020/04/13 18:15
  • 買嘸口罩上百人險暴動 業者忙送贈品平息

    嘉義一間車廠,因為在幾個月前製作一批五六千份的口罩,由於看到最近大家搶不到口罩,30日下午特地免費發給民眾暫時應急,但還是有許多人似乎拿不到,台南就有一間口罩工廠,因為上百人買不到,差點發生暴動,最後贈送每人一份才平息眾怒,而高雄的創世基金會也只剩兩周庫存,還有一些弱勢家庭得靠里長接濟口罩。
    2020/01/30 23:15
  • 惹鼻酸!爸坐牢…兩姊妹吃愛心尾牙狂嗑 沒搶到水果大哭

    農曆春節腳步近,但在這個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生活困頓的窮苦人家,似乎更顯淒涼。而年年都會舉辦寒士尾牙的創世基金會,就在臉書透露,一名印尼籍母親牽著2個幼小的孩子參加,兩個人低頭猛吃,連嗑了3碗白飯,最後因搶不到西瓜而大哭,志工關心了解後,得知女子的丈夫還在服刑中,相依為命的母女三人,生活不易!孩子們僅能藉由這場尾牙吃飽,順便感受歡慶新年的溫馨氣氛。
    2020/01/21 22:41
  • 家具義賣3折起 所得捐助植物人安養

    創世基金會7、8日將與家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愛心家具義賣,提供全新展示或小瑕疵NG品全數3折起,所得捐助創世苗栗院植物人安養服務,讓民眾撿便宜也能作公益。
    2019/09/05 18:01
  • 車禍遭撞成植物人 婦人躺了3年奇蹟甦醒:想回家

    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照顧的67歲婦人,因3年前車禍變成植物人,經院方護理照料,竟突然甦醒表達「想要回家」,今天在慶祝會中更說「想吃牛排」,歡喜迎接重生。
    2019/03/1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