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剃光頭 結果共188筆

  • 控快剪店「嚕壞」變禿頭 業者秀監視器反擊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帶兒子到百元快剪理髮,卻被剪壞頭髮,頭頂禿了一塊,無奈的說只能剃光頭了。但店家出示監視器反駁,當時客人剪完後,還有給家長確認,並沒有禿一塊,不滿家長誹謗,還恐嚇砸店,雙方互告。
    2024/04/08 14:53
  • 台中人妻上班前遭家暴剃光頭!夫出庭瞎辯:要演「魔鬼女大兵」啦

    台中先前有一名人妻向法院指控,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除了頻頻受到辱罵、毆打外,還曾在準備出門上班前被「剃成光頭」。儘管人夫在法庭上辯稱,2人是在喝酒後說好要演《魔鬼女大兵》,才會親手剃掉妻子的頭髮,但台中地院法官並不採信其證詞、判准2人離婚。
    2024/03/30 09:47
  • 聲援學生 韓醫學院教授「公開剃髮辭職」反擴大招生

    關於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除了選擇辭職的9000名實習醫師,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開始有許多醫學院教授選擇以剃光頭髮和遞出辭呈,對此表示抗議與支持學生們的決定。其中位於春川的江原大學醫學院,有10名教授以公開剃髮表達抗議,反對校方貿然接受擴大招生;慶北大學醫院一名教授則在個人社群發文,不滿政府只知道不斷威脅恐嚇年輕實習醫師,讓他感到非常心寒決定要辭職。
    2024/03/05 17:25
  • 日女忍受和尚性侵14年還被剃光頭 淚訴老僧竟默許

    日本一名50多歲女子「叡敦」指控,自己在寺廟裡長期受到60多歲的男性僧侶實施性侵、暴力行為,受害時間長達14年,她不僅被迫剃頭、作為尼僧住在寺廟內,甚至被對方威脅「如果妳反抗的話就會下地獄」,即使她向寺廟裡的大僧正求助,對方卻只表示不希望事情鬧大,沒有提供支援。目前宗教法人「天台宗」對此已經展開調查,但表示無論調查結果如何,將不會對外公布結果。
    2024/03/04 17:24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2023/10/23 19:57
  • 染髮完呼吸困難「突昏迷5天」!女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染髮過後竟昏迷5天?近日湖南一名女子為了去喝喜酒,開開心心去髮廊將白髮全染黑,怎料染完才4個小時,就因為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被送醫,最後是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2023/10/19 11:09
  • 八點檔女神為戲剃光頭!星卉曝演到罹憂鬱症「想跳碧潭」

    八點台劇《天道》正在趕拍,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特地到攝影棚探班,並帶30盒中秋月餅禮盒慰勞所有拍戲工作人員及藝人,更頒發獎座給在台內演出年資最久的演員,包括24年的苗可麗、22年的江國賓,以及長達25年的星卉,讓這三位藝人都驚喜萬分。張榮華提及,當年拍《台灣阿誠》時,星卉為戲犧牲很大,還剃光頭演出,她表示現在可能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這一段,因為當時網路不發達,一旁江國賓笑虧:「妳可以再剃一次!」
    2023/09/28 17:38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身體亮紅燈?選美女星「剃光頭、戴假髮」 本人吐心聲:不如坦然吧

    港星陳爽是選美出身,出演多部戲劇,2012年約滿淡出螢光幕,並和從事金融業的梁梓軒結婚。總是留著飄逸長髮的陳爽,日前卻曬出超短髮泳裝照,發文自曝剃光頭、戴假髮,被外界解讀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對此,她發長文全說了。
    2023/07/11 14:24
  • 廣末尪聖人形象毀了 前男員工控他「為小三施暴」還被剃光頭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藝術家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誠懇溫和的態度受到外界同情,更加鞏固他「聖人夫」的形象。然而,日媒近日揭露井筒順不為人知的一面,稱他過去不僅對公司男性員工施暴、強行為對方剃頭,更誇張的是,他這麼做疑似是為了外遇對象。
    2023/06/27 10:26
  • 《全明星》林志宇突爆「人生大事」消失1個月!黃隊見證轉大人過程

    自《大嘻哈時代》、《全明星運動會4》嶄露頭角的23歲男星林志宇要去當兵啦!日前《全明星4》的黃隊成員齊聚一堂,包括隊長壯壯、敖犬、各務孝太、Zing、劉心語、邱子芯等人皆現身替他進行「剃光頭」儀式,可見黃隊的感情從節目中好到節目外。
    2023/04/12 18:41
  • 方志友理髮「被楊家四代讚賞」 楊銘威幫洗頭落漆:真的生氣 

    息影20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復出作《本日公休》,上映至今票房突破500萬,今(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在片中飾演理髮師「阿蕊」的陸小芬、及一樣是理髮師的小女兒方志友,延續電影的溫情,舉辦為長者義剪的活動,直言很緊張,很怕把人家頭髮剪壞,方志友老公楊銘威近來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 星之沙龍》,她去當嘉賓,沒想到被洗頭洗到滿臉泡泡,笑說「當天真的有生氣!」笑說很高興藉由角色學會技術,開完笑說:「老公如果哪天惹我,我就幫他剃光頭!」
    2023/03/08 18:24
  • 醫院回診進女廁遭阻!她患癌掉髮 清潔阿姨竟轟:會嚇到人

    被稱為「惡性腫瘤」的癌症,簡單來說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不管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化療副作用還會導致癌友嚴重掉髮,部分癌友更在努力抗癌的路上直接剃光頭,避開掉髮的心碎過程。1名網友表示,罹患乳癌的朋友外出都會戴帽子,怎料卻在上廁所時遭清潔人員趕出女廁,對方甚至責怪她「妳這樣會嚇到別人!」
    2023/02/10 12:28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 白家綺「剃髮出家」成尼姑?昔光頭全剃光 小S都嚇壞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形象甜美,身材卻十分火辣,以及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長髮;怎料,被網友起底昔日畫面,她竟然剃光頭,讓外界震驚懷疑是否出家了?
    2023/01/11 11:26
  • 長髮女友為3萬元「剃成光頭」 男崩潰嘆不值反被網狂轟

    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友」,除了會設定一些條件外,也有不少人是「長髮控」,喜歡女友有一頭飄逸、柔順的長直髮。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竟然偷偷瞞著他,把一頭長髮剪掉不說,甚至還剃光頭,事後詢問得知,對方是為了3萬元報酬而這樣做,讓他忍不住崩潰地問,「女性朋友們,若是給3萬元做這件事,妳們會願意嗎?」
    2023/01/03 20:37
  • 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長髮女不服」遭剃光頭凌虐

    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KK園區」,遭限制自由,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不服就被打、電擊、剃光頭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向上溯源,已從5名犯嫌中,逮捕4人到案。
    2022/11/12 10:52
  • 阿兵哥頭頂大金毛!他大嘆:時代不一樣 學長們怒了

    有網友日前在高雄街頭發現一部軍卡,坐在最外側的阿兵哥不僅沒剃光頭,還頂著一頭金髮,讓他拍下PO網大嘆,「時代不一樣了」。不過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狂酸,「能說出這種見識,是沒當過兵還是沒被教召過?」,盼原PO自行刪文。
    2022/09/29 10:34
  • 葉家妤重返八點檔!罹胃癌放不下女兒 讀劇本崩潰爆哭

    40歲演員葉家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罹患胃癌在海外治療,日前回台灣和家人好好相處、度過最後時光,這是她第二次在八點檔中詮釋癌症病患,當初在《愛》裡演出血癌,還剃光頭髮;這一次飾演胃癌病患,有特別找影集看胃癌病患會有的神情跟動作。葉家妤每次拿到劇本,甚至讀分場大綱時就會泣不成聲,每一場戲都很揪心。她也透露近期「家人」也會加入《黃金歲月》行列,觀眾可以期待一下。
    2022/08/31 12:55
  • 癌母化療掉髮!孝女剃光頭陪伴 「男友秒分手封鎖」她心碎

    一名女網友分享,母親罹患癌症正在進行化療,因此出現大量掉髮的情況,前陣子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女網友自認無法承擔母親痛苦,因此決定跟進剃光頭,當作是給予媽媽最大的鼓勵和支持。她透露男友得知後一開始是欣然接受,不料就在頭髮剃光後,男友卻無法接受,稱說有更適合的女生在等他,接著就提分手還封鎖。消息一出,引發眾人議論。
    2022/07/29 05:02
  • 包偉銘突驚爆想出家?才恩愛嬌妻「光頭片曝」認最帥方丈

    57歲資深藝人包偉銘1980年代以〈跑!向前跑!〉一曲成名,是台灣早期少數的偶像歌手代表,縱橫演藝圈逾40年的他,至今仍維持凍齡狀態,臉蛋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然而近日包偉銘驚傳剃光頭出家,還被封為「最帥方丈」,真相曝光了。
    2022/05/19 16:10
  • 昨日剃頭喊告急! 楊植斗大安文山議員初選今勝出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初選,已於4月28、29、30日進行電話民調,北市黨部今(1)日公布民調結果,由楊植斗、高揚凱勝出,將與現任議員一起投入年底議員選舉。楊植斗在初選階段堅持不掛看板,以空戰取勝,昨天還打出「選情告急」,請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幫他剃光頭救選情。
    2022/05/01 11:00
  • 86名烏戰俘獲釋 女囚被剃光頭 迫喊:榮耀歸俄!

    俄烏戰爭至今一個多月,雙方已進行過多次換俘,CNN獨家採訪最新一批,返回基輔的80多名烏克蘭戰俘,回憶俘虜經過,有的遭俄軍天天毒打,女兵則被剃了光頭,不少人獲釋後表示要回部隊繼續抗戰。而俄軍在基輔附近城鎮布查的虐殺,已震撼國際社會,再加上之前轟炸平民避難的馬里烏波爾劇院,前英國首相布朗開始推動,成立類似二戰後審判納粹的特別法庭,希望把俄羅斯總統普欽和俄軍高層,以戰爭罪罪名送上國際法庭審判,但專家表示要定罪恐怕是難上加難。
    2022/04/0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