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分貝 結果共760筆

  •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2 16:34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不改排氣管! 機車「車內挖洞」上百分貝炸街

    現在機車「改管」製造噪音,抓得越來越嚴格,因此有車主換個方式,不動排氣管,而是改裝車內的「節氣門」,不只把濾清器拔除,還在車身挖洞,上路之後,一樣會有破百分貝的噪音。不過環保局表示,噪音檢測並不針對排氣管,而是全車,只要這輛車發出聲音超標,就能開罰。
    2024/03/08 19:42
  • 「21世紀木馬屠城記」  王世堅噹裕隆偽國產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財委會質詢,頻頻高分貝、拍桌,怒指國產汽車裕隆竟把大陸電動車的零件引進台灣組裝成「偽國產車」,痛斥政府關稅保護裕隆這阿斗70年,結果反攻大陸沒成,更可能成為「21世紀科技版的木馬屠城記」。
    2024/03/07 19:55
  • 重返國會! 王世堅罵到拍桌 黃國昌狂噹官員

    這屆新科立委質詢處女秀登場,其中王世堅跟黃國昌過去都曾有立委經驗,質詢起來毫不遜色,音量分貝更是不分上下,王世堅在財委會罵到頻頻拍桌,黃國昌則狂噹司法院秘書長。
    2024/03/04 19:43
  • 徐巧芯質詢高分貝嗆陳揆 許淑華:如潑婦罵街不講道理

    瘦肉精西布特羅風波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23日)赴立院食安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質詢時,以高分貝聲量質疑台糖瘦肉精案檢驗流程,陳建仁與農業部說明的過程不停被打斷,徐巧芯在質詢末段還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互槓。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今天看到徐委員的質詢方式,有如潑婦罵街一樣,不講道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批,質詢就是一問一答,徐巧芯不僅質詢毫無邏輯,還不讓院長答詢。​
    2024/02/24 10:18
  • 高分貝注意! 「好折凳」徐巧芯出招嗆辣質詢跟綠委互嗆

    食安攻防!自封是「好折凳」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高分貝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還酸陳建仁用刪去法說台中實驗室污染,是以為在參加百萬小學堂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就在徐巧芯質詢扯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2024/02/23 19:53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怕唱壞!西川貴教錄節目「有備用麥克風」 曾因分貝破百被警告

    53歲的日本歌手西川貴教,近期登上不NG錄製的節目「THEFIRSTTAKE」,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為何西川眼前多架了一根類似水管的裝置,他本人事後也解釋,原來自己肺活量太大,團隊怕他「唱壞麥克風」,才安排了備用設備。
    2024/02/05 13:19
  • 東瀛戰神GT-R 太吵被抓 當場開罰3600元

    桃園市警方3日凌晨執行靜城專案,總共攔查21輛汽機車,就有17輛排氣管噪音超標,其中一輛被稱作東瀛戰神的GT-R,現場測得121分貝,比標準95分貝多出26分貝,當場被開罰3600塊。
    2024/02/04 18:37
  •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2024/02/04 10:18
  •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2024/01/28 18:05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葉門叛軍頻繁攻擊商船 美控伊朗提供無人機和飛彈

    美國今天指控伊朗在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攻擊商船事件中涉及甚深,在華府考慮祭出更強硬措施包括可能動武之際拉高分貝,指稱伊朗向青年運動提供無人機、飛彈與戰術情資。
    2023/12/23 13:32
  • 頑童大淵1歲兒傳「基因變異」!恐重度聽損  夫妻倆爆哭 

    饒舌天團MJ116頑童成員大淵Muta與女友妙麗穩定交往六年,兩人更於2021年結婚,同時大淵也直接宣布當爸的好消息。不過,近期大淵老婆妙麗在IG上分享,孩子被檢查出有基因變異,也就是可能有重度或極重度的聽損風險,後續報告出來孩子的一邊耳朵竟只能聽到45分貝以上的聲音,讓兩人相當崩潰,更藉己身經驗呼籲所有爸媽「不要錯過能幫助到孩子的每一次機會」。
    2023/11/23 12:13
  • 亞冠賽/台澳季軍戰「意外」出現日本應援 全因這位主帥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上午由中華隊與澳洲爭奪季軍,但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的觀眾席上,卻不斷聽見日本本地球迷,高分貝用日語替澳洲應援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與本屆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有關。選手生涯曾在美國職棒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效力的尼爾森,2000年加盟日職中日龍一年,留下2成84打擊率與8分打點的成績。此次率隊前往日本比賽,澳洲隊成功在官方粉專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他們喊聲加油,也讓這場中華與澳洲之間的比賽,意外地出現日本的應援加油聲。
    2023/11/19 17:42
  • 窮到睡客運站!梁文音爆靠統聯過日子 淚訴「低潮日子」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11)日光棍節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週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為了返鄉開唱,梁文音妝髮4小時、以一身桃粉平口墜袖高衩禮服豔麗現身,化身「粉紅芭比」陪粉絲共度雙十一光棍節,沒想到一登場就怨被粉絲「不負責任」,打趣:「開頭讓你們尖叫,你們怎麼那麼小聲,你們自己敲碗的,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我這不就來了嗎?」滿場粉絲瞬間補高分貝尖叫,迎接幸福女神。
    2023/11/12 17:07
  • 自找的!男上週才被通緝 騎改裝重機分貝超標警攔查直接逮捕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4)日騎噪音改裝重機行經陸光路遭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調查後發現林男上週才因為偽造文書遭通緝,當場將林男逮捕偵辦,而林男的重機也因偽造引檢測分貝數超標遭開罰,讓林男無奈表示「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11/05 10:39
  •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2023/10/25 16:57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飆嗓門!綠喊「基泰門神」 蔣萬安反嗆:收回

    大直塌陷案至今已經滿月,綠營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就要求蔣萬安,立刻把基泰建設的顧問孫偉志,解除「市政顧問」職務,否則就是「基泰門神」。而蔣萬安聽聞後也罕見動怒,四度重申自己不接受,並拉高分貝,要綠營議員「把話收回」。
    2023/10/06 19:08
  • 亞運/高分貝歡呼!開幕式中華隊進場 習近平「淺笑鼓掌」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