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出走 結果共1,836筆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手感出走大谷沒敲安! 道奇力挺「大谷桑」日人感動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親自解釋水原案後,隨即戴上棒球手套練投。只是他的打擊手感還沒回來,之後一場熱身賽,大谷兩個打數都沒有敲安。美國媒體則提出三大疑點,質疑大谷沒有把事件講清楚。倒是這場記者會,道奇球團全力到場相挺,讓日本球迷相當感動。
    2024/03/26 19:29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2024/03/19 08:03
  • 社工「遭上銬」恐引出走潮 社工出身北市社會局長哽咽:司法應被檢討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同時,遭質疑的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因「被上銬」畫面太衝擊,是否出現「社工出走潮」也引發討論。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府社會局長姚淑文今(13)日參訪台北家扶中心中正服務處,談虐嬰案及未來改善方針。姚淑文受訪時談頓時哽咽,指自己也是社工出身,很清楚社工出身入死,承擔很大壓力,遭受人身安全的危險,社會各界應該要給予社工更多支持,認為這件事發生,司法應該被檢討。
    2024/03/13 11:03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三班護病比新制上路!地區醫院「爆出走潮」急捧現金留人才

    衛生福利部公布各層級醫院三班護病比標準,預計3月1日上路,輪值夜班者,每月可額外領到6400元到2萬1000元獎金,從1月開始發放,地區醫院補助最低,恐爆發離職潮。醫界透露,有醫院準備現金,替護理師加薪,盼能留住人才,避免離職潮擴大。
    2024/02/26 15:30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抗議醫學院擴招!韓七成實習醫出走 急診爆危機

    人口快速高齡化的韓國,迎來醫療危機!超過七成實習、住院醫生,本週集體辭職罷工,要求政府取消醫學院擴招計畫。韓國政府認為醫師人力缺,明年起招生名額將一口氣增加兩千人;醫界則認為此舉破壞醫療體系,大學也還沒準備好,擴招前應先改善醫護薪資環境。政府和醫界僵持不下,診療第一線已經受到衝擊,首爾五大醫院超過三成手術被迫取消,不少掛號窗口前也大排長龍。
    2024/02/21 19:58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錢少事雜」醫院藥師出走!57.7%診所藥局執業

    醫院爆出缺藥師,開出年薪90萬起跳,依舊很難招到人!根據藥師公會統計,超過57%的藥師在藥局或診所執業,甚至有6.5%的人未執業,而會造成人力嚴重分布不均,公會分析跟工作量差異大有關,醫院藥師一日開100張藥單,藥局只需要開30張,不只工作比較少,免值夜班,連薪水都比較高,年薪破百萬。
    2024/02/20 19:34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過年出遊總能聽到「最熟悉的聲音」 眾人狂點頭:聽過5種語言版本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尤其不少家庭都會帶著小孩出遊放電,兒科醫師徐嘉賢就分享春節出遊時周遭頻頻出現「我數到3!」的熟悉管教聲,讓眾多家長心有戚戚焉,直言「過年每天都在說。」
    2024/02/14 10:25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快訊/初三國道1楊梅段火燒車!燒到剩骨架 回堵六公里

    農曆春節假期民眾紛紛外出走春,今(12)日中午11時許,在國道一號楊梅路段驚傳火燒車意外,在74公里處1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輛燒剩下骨架,由於佔用外側及路肩車道,造成6公里回堵車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2 12:57
  • 慕名而來!玉里名店大排長龍 遊客等1小時

    初二回娘家,不少遊客也趁著好天氣外出走走,而花蓮玉里知名的臭豆腐,也開工了,還沒營業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內用、外帶都相當熱門,還有小米甜甜圈店,一早大排長龍,遊客慕名而來,品嘗當地美食,知名景點七星潭,也是擠滿人潮。
    2024/02/11 18:40
  • 武陵農場櫻花怒放 大媽為拍美照「學猴爬上樹」誇張畫面曝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把握難得假期外出走春,不過正逢櫻花季的武陵農場卻出現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的亂象,誇張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痛批「太扯!」對此,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嚴厲譴責「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呼籲遊客拍照不要爬上樹,若破壞花木可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2024/02/11 15:41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國道湧走春車潮!宮廟、景點、機場 湧人潮

    民眾從大年初一開始外出走春,宜蘭蘇花改南下路段,從清晨5點多,湧入車潮,預估中午後逐漸紓緩,除了國五外,高公局公布10大易壅塞路段,提醒要走西部國道的民眾,中午12點過後在出門,預計初二會是返鄉高峰。另外,桃機出境人次來到5萬多人次。
    2024/02/10 14:17
  •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4/02/09 15:39
  • 觀點/經濟衰退、人才出走 香港越內地化就越孤島化

    中國大陸與香港1月29日起可互相執行法院有關民商事案件的裁決,包括部分智慧財產權以及侵權案的裁決。美國之音引述專家分析,中港兩地民商事裁決互認安排,會令港商以及外國投資者失去「免於恐懼」的自由,憂慮大陸的司法體系「有人治沒有法治」,影響香港的營商環境導致資金撤離。
    2024/02/05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