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凱文史貝西 結果共50筆

  • 甩性侵指控獲清白 凱文史貝西酸: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主演Netflix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的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先前因涉及多起性侵案遭各界封殺,不過他今年7月獲判無罪、洗刷冤屈,史貝西24日更在耶誕祝福影片中諷刺昔日東家Netflix,直言「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2023/12/29 12:38
  • 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健康異常」左手突麻痹送醫

    64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陷性侵官司長達6年,今年7月被宣判無罪,才剛回到目前卻驚爆有健康問題,參加電影節活動時,透露參觀當地景點時左手突然麻痺,為此趕緊到醫院檢查,所幸最後無大礙。
    2023/10/10 11:22
  • 甩9項MeToo控訴 凱文史貝西獲無罪 淚灑法庭

    在MeToo運動浪潮中身敗名裂人設崩壞的演藝圈明星,誰能順利翻身?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7月26日在英國度過64歲生日,同一天倫敦法院對他所涉的9個性侵性騷相關指控,全部宣判無罪。六年纏訟後終於得到法律上的清白,據說凱文史貝西當庭老淚綜橫。外界看好他可以憑藉過去好演技,重回影壇;但這次判決也讓MeToo運動的指控者們注意到,證據不足恐怕難透過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口氣。
    2023/07/27 19:52
  • 凱文史貝西贏MeToo官司 有望如強尼戴普東山再起

    專家表示,被控伸狼爪的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法律戰贏得最新一起勝利後,有可能讓他演藝生涯重回高峰,即使製片公司得在他出入的片場做些防範措施。
    2023/07/27 16:54
  • 凱文史貝西「9項性侵指控」生日當天獲判無罪!聞訊當場落淚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因涉及多起性侵案在英國受審。倫敦一處法庭陪審團今天裁定,凱文史貝西被控性侵害4名男子案9項罪名均不成立。今天正好滿64歲的他,在聞判後流下男兒淚。
    2023/07/27 09:05
  • 遭男演員指控猥褻 影帝凱文史貝西因證據不足勝訴

    美國男演員安東尼瑞普指控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他14歲時猥褻,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今天認定證據不足,法院駁回這起求償4000萬美元的民事訴訟。
    2022/10/21 12:14
  • 涉性侵3男遭起訴! 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否認指控

    曾主演知名美國影集「紙牌屋」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今年5月被指控曾在2005年到2013年之間,性侵3名男性。他在英國當地時間禮拜四,出現在倫敦治安法庭,只是28分鐘的庭審,凱文史貝西堅決否認涉案。
    2022/06/17 13:33
  • 涉性侵遭起訴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將在倫敦出庭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今天將在英國倫敦一座法院出庭,他依性侵等罪名遭到起訴。
    2022/06/16 23:04
  • 遭三名男子控性侵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親赴英國證清白

    因主演電視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奪下金球獎影帝封號的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近日遭到英國檢察官提起訴訟,因為有3名男性提告、這位影帝曾在2005至2013年之間侵犯他們;面對指控,凱文史貝西對外表示自己將前往倫敦出庭應訊,要找回清白。
    2022/06/14 12:32
  •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涉性侵案 遭英國檢方起訴

    知名影集《紙牌屋》男主角、男星凱文史貝西,遭英國檢察官起訴四起性侵案,但他若沒有入境英國,就不會被正式起訴。
    2022/05/26 23:58
  • 性侵醜聞纏身 凱文史貝西需支付《紙牌屋》天價賠償

    據22日公布的法院文件,名譽掃地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將支付《紙牌屋》製作公司近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6億元)賠償金。他因被控性侵而遭開除之前曾擔任本劇主角。
    2021/11/23 17:32
  • 「紙牌屋」男主角伸鹹豬手 影帝首出庭否認性侵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被控向一名18歲青年伸出鹹豬手,今天在律師陪同下,首度出庭應訊。他在庭上否認所有性侵指控,日前還模仿「紙牌屋」的獨白拍攝手法,自錄影片說「他絕不會為沒做過的事,付出代價」。
    2019/01/08 19:24
  • 凱文史貝西1992年性侵疑雲 加州檢不起訴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疑涉入1992年一起性侵案,因案件超過加州法令追訴期,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9/05 20:36
  • 凱文史貝西捲性醜聞 洛城檢方再度檢視

    美國著名影集「紙牌屋」男主角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去年爆出一連串性行為不當醜聞,演藝事業從高峰跌落谷底。洛杉磯檢方如今再度檢視他涉及的性犯罪案件。
    2018/04/12 11:26
  •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班演出獲金像獎提名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後,新片《金錢世界》上映前夕突然換角,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臨危受命,代班演出,今天入圍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將角逐男配角獎。
    2018/01/24 11:34
  • 凱文史貝西在英涉第3起性侵 遭調查

    英國警方今天說,他們正對一名男子展開第3起性侵案調查。英國聯合社報導,接受調查的性侵嫌犯是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2018/01/19 10:09
  • 馬克薪資比女主角多千倍 全數捐出挺性平

    電影《金錢世界》因為演員凱文史貝西的性騷擾醜聞,讓劇組花了9天時間重拍。雷利史考特宣稱所有演員都是免費補拍,但卻被爆料馬克華伯格的團隊私下跟劇組拿了百萬美金片酬,甚至比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高出一千倍!他得知後決定全數捐出,力挺薪資平等。
    2018/01/15 13:32
  •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班演出 獲金球獎提名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之後,即將上檔的新片《金錢世界》臨陣換將,刪除他的原有戲份,改找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他也因此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17/12/12 10:12
  • 挪威公主前夫:曾遭凱文史貝西觸摸下體

    挪威公主瑪莎(Maertha Louise)的前夫貝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2007年在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上,遭到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觸摸下體。
    2017/12/09 11:26
  • 沒了凱文史貝西 《紙牌屋》明年初恢復拍攝

    業界消息人士今天指出,因劇中演員凱文史貝西遭性侵指控而陷入危機的Netflix熱門影集《紙牌屋》,最後一季第6季將於明年初恢復製作,不過觀眾不會再見到凱文史貝西的身影。
    2017/12/05 10:06
  • 凱文性醜聞遭換角 「金錢」9天火速重拍完成

    80歲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新片《金錢世界》,因為男主角凱文史貝西的性醜聞事件波及,決定換角重拍震驚好萊塢,最終由老牌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新詮釋的首富爺爺,劇組更短短9天內就火速殺青,進入後製階段,全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讚嘆導演的功力。
    2017/11/30 18:05
  • 倫敦劇場:20人指控凱文史貝西不當行為

    倫敦老維克劇場(Old Vic theatre)今天表示,已收到20起針對好萊塢明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不當行為」的指控。
    2017/11/16 23:06
  • 性騷風暴後首露面 史貝西進療養中心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騷醜聞,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日前被拍到、進入亞利桑那州一間知名療養中心,戒除性愛成癮問題。
    2017/11/14 10:56
  • 凱文史貝西涉性騷 索尼換角重拍主演電影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性騷醜聞越滾越大,8日一名前新聞主播向警方報案,指控他性騷了她18歲的兒子,凱文史貝西的演藝事業也幾乎全毀,由他擔任配角演出的新片《金錢世界》即將在12月上檔,但發行公司索尼緊急宣布要換角,找來了老牌演員「普拉瑪」取代凱文史貝西演出,同片的大咖主角演員也都得回來重拍,由於《金錢世界》是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片,因此索尼不惜成本也要把性騷男星換掉,另外也是為了響應好萊塢所發起的反性騷運動。
    2017/11/10 20:24
  • 性騷醜聞纏身 凱文史貝西新片上映前換角

    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的性騷醜聞持續延燒,在上個月被爆出曾性騷未成年男星後,現在又有一名前主播控訴自己的未成年兒子去年被史貝西灌醉性騷,現在被好萊塢全面封殺,電影公司也緊急將他從大卡司電影《金錢世界》中除名,戲份全部重拍。
    2017/11/1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