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凍齡女神 結果共89筆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1天前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42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前年和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後,去年6月寶貝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近日許維恩PO出全家到海邊玩的照片,怎料事後檢查放大才發現,後方竟驚悚出現詭異人臉,讓她嚇傻急問怎麼處理。
    2024/03/19 07:51
  • 《新聞女王》爆紅!佘詩曼亮相春晚大展歌喉 陸網跪求:開演唱會

    影后佘詩曼憑《新聞女王》飾演Man姐一角在大陸爆紅,年初一佘詩曼與張鈞甯及內地女星劉濤一起亮相大陸春晚節目大展歌喉,三位凍齡女神齊齊表演合唱《一路生花》,獲大批網友讚嘆。
    2024/02/12 13:03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女星淡妝挨批「沒職業道德」 罕見動怒爆粗口:你連禮貌都沒有

    47歲女星李維維演出過《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擁有清新、凍齡的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近日卻罕見動怒,被某網友攻擊「淡妝沒職業道德」,讓她忍不住情緒爆粗口。
    2023/08/17 11:23
  • 黃子佼自爆當年喜歡蔡燦得 網問:她是誰?48歲凍齡美照曝光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風波,他今(19)日坦承強吻少女拍裸照事件,並大爆13位藝人的黑歷史,其中提到「我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啊」,讓不少網友覺得好奇,有網友就發問「誰是蔡燦得?」事實上,蔡燦得5歲就出道演戲,今年48歲但身材及臉蛋都保養得相當好,被粉絲封為凍齡女神。
    2023/06/19 21:09
  • 清純女神形象崩塌!曬暗黑系濃妝 網嚇傻…刷一排佛像「驅邪」

    41歲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出道至今已20年,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炙手可熱歌曲包括〈Better Me〉、〈奇洛李維斯回信〉等,還因甜美可愛外表被粉絲冠上「清純凍齡女神」美譽。而薛凱琪也因參加了《乘風破浪3》再度翻紅,不過日前卻傳出新造型形象崩壞,讓網友嚇得在留言區刷一排佛像驅邪!
    2023/06/05 09:57
  •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3/04/11 12:53
  • 凍齡女神「床照」被看光! 擺超累體位8小時:越看越好笑

    凍齡女神蘇慧倫代言助眠產品,今(30)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趣事,她笑說這次拍廣告要從頭到尾穿著睡衣躺在床上,長達8個小時,全場10幾個工作人員看著她的睡姿,為求拍攝鏡位完美,她還要保持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展現自然、凌亂但不失美麗的模樣,笑說:「真的越看越好笑,還要忍著不笑場!」
    2023/03/30 18:03
  • 捕獲野生「紫霞仙子」!51歲朱茵神隱近一年 素顏狀態驚呆網

    現年51歲的朱茵當年憑「紫霞仙子」一角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雖然她如今已青春不再,但多年來一直保養得宜,無論容貌和身材都維持得很好,彷彿吃了防腐劑,是圈中的凍齡女神。朱茵近年甚少參與幕前的演出,上一次是與閨密蔡少芬、陳法蓉以及洪欣,四姊妹一起參演大陸真人秀《請吃飯的姐姐》,而她的社群也大半年沒更新了。
    2023/03/14 15:36
  • 黃秋生自爆心中女神名單 點名她羞認「見到會小鹿亂撞」

    甫以電影《白日青春》拿下去年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之前為金馬獎訪台,在機場與「永遠的凍齡女神」林青霞不期而遇,當時黃秋生的反應頗靦腆,因此獲得了「黃三歲」的封號,其實黃秋生心目中的女神名單裡,還有一位絕色美人更是會讓他小鹿亂撞,那就是胡茵夢:「我見到她就會害羞了!從小我就喜歡像她這樣長長頭髮、神秘、知性美的女性。」
    2023/03/04 14:24
  • 生3胎仍像少女!42歲張柏芝同框「同齡校草」 網:顏質完勝

    女星張柏芝年輕時是影迷的夢中情人,如今,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再登陸綜,一張同框《爸爸去哪兒》男星沙溢的畫面,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14:47
  • 謝金燕「出賣」7旬母!逆齡合照曝光 網讚:根本是姊妹

    今年已經48歲的歌手「姐姐」謝金燕,因為保養得宜,自出道以來可謂「越活越逆齡」,每次亮相皆會成為網友們爭相討論的焦點,更有不少人封她為「凍齡女神」。謝金燕先前曾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其內容為她與母親的合照,不過就有網友發現,2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母女,反而像是一對姊妹。
    2023/01/28 11:16
  • 鍾麗緹撞臉林志玲!兔年著古裝拜年 網友狠批:活在自戀中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 (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美麗模樣備受肯定。她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Christy不時都會於社交網更新近況分享生活點滴,即將踏入農曆新年,為了送虎迎兔,她昨日拍了一條賀年短片放上抖音。
    2023/01/22 14:26
  • 52歲鍾麗緹火辣旗袍拜年 「逆齡髮型」飄出少女味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更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姣好容貌備受肯定。身為三個孩子媽媽的她,雖然已經青春不再,但仍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好好,完全不似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
    2023/01/22 13:27
  • 被女神看穿!徐若瑄揭玖壹壹真面目 春風因這件事哭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趕在年末推出新輯《BROMAN》,2022年末成就解鎖,更邀請永遠的凍齡女神徐若瑄合作歌曲〈末日派對〉,更以女神視角來俯瞰世界,詮釋末日來臨前的省思。徐若瑄更笑說,春風、洋蔥和健志酷酷的話不多,有時候不說話看起來殺氣很重,但其實心地善良又可愛。
    2022/12/30 12:56
  • 林志玲也喝這個保養! 中醫推五行五色食補法

    疫情下大家都需要長期免疫修護,中醫強調「藥食同源」,食物就是最好的保養良方。47歲凍齡女神林志玲將公開自己長達10年的調養祕法,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中醫師吳明珠、陳旺全等人,也分享自己的輕食補養生祕方。而中醫講究「五行五色」,如何善用五色吃出抗病力?《健康2.0》召集中醫師、營養師等專家,教你養五臟、調理元氣。
    2022/10/18 17:36
  • 曾打敗BTS!「55歲台灣女團」重出江湖 一首歌掀回憶殺

    55歲美魔女況明潔80年代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受知名威士忌品牌邀請,與YouTuber「那那大師」組新女團「曾是少女」,重現當年紅遍半邊天的經典歌〈年輕不要留白〉,她坦言這幾年上節目總圍繞著「城市少女」這個過去式,覺得越來越有「長輩感」,這次藉由專業造型打造全新復古潮流LOOK,開心直呼:「有找回城市少女的『現代進行式』!」
    2022/10/1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