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凍齡 結果共1,401筆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1天前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驚爆激戰片外流!女星崩潰認「是和前男友」急求助:我該怎麼辦

    58歲女星胡文英因外表凍齡、身材火辣,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經常放送性感辣照。然而近日她驚爆與舊愛「床上運動」的私密片遭外流,前男友甚至威脅她付500萬,讓胡文英著急向母親求助,怎料結局竟反轉。
    2024/04/02 08:05
  • 男神斜槓打工?中國烤肉店員神似黄宗澤 粉絲驚呼:連手都像

    43歲的凍齡男神黄宗澤(Bosco)在中國一向人氣爆棚,深受中國市場青睞,劇接劇之餘更現身綜藝節目,收穫大批女粉絲。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放了一張疑似是黃宗澤在烤肉的照片,隨即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01 11:05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不可能62歲長這樣!杜德偉認了「這一點」有變 親揭防腐秘訣

    「不老男神」杜德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40年以來的成長故事,主持人方念華好奇:「大家說你(杜德偉)都沒變,會不會有壓力?」只見杜德偉從容比出耍帥手勢,自信笑喊「我習慣了,但還是有變,變得更帥了!」
    2024/03/28 18:22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逆生長轟動外媒!49歲許路兒親授凍齡秘訣 精華液+1步她超愛

    49歲許路兒曾因驚人凍齡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轟動外媒,近日她出席守葳診所代言活動,難得於公開場合現身說法,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維持的保養好習慣!這才知道原來許路兒也是「臉部刮痧」控,每天都要刮臉、維持緊緻輪廓線!
    2024/03/25 13:56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許維恩揪女神親姊亮相! 許路兒罕露面「49歲不科學樣貌」曝光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今(21)日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姊妹倆罕見合體,今皆以白色西裝亮相,俐落大方,展現帥氣的女神風範。許路兒難得在鏡頭前亮相,49歲超不科學凍齡美顏,驚豔全場。
    2024/03/21 16:19
  •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2024/03/21 12:54
  • 累了上車!白沙屯媽「賓士美魔女」免費載客 驚人背景曝光

    白沙屯媽祖今(20)日展開第三天之旅,前兩天路上都能看見一位開著賓士的凍齡美魔女,熱情詢問徒步香客「是否要上車休息」,而這位相當有氣質的女士,不僅是連續第八年參與,其背後身分大有來頭,她名叫蔡佩璇,職業是歌手、主持人,同時還是日語歌曲教唱的老師,也是華之友演藝團的團長。
    2024/03/20 17:03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42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前年和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後,去年6月寶貝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近日許維恩PO出全家到海邊玩的照片,怎料事後檢查放大才發現,後方竟驚悚出現詭異人臉,讓她嚇傻急問怎麼處理。
    2024/03/19 07:51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影音/張韶涵凍齡慶42歲生日 自曝「2驚天祕密」粉嗨翻

    2024/03/1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