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冰敷 結果共131筆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過年狂追劇!醫教2招急救「眼睛乾養」 開心果吃太多也注意

    一年一度放大假,很多人抓緊時機狂追劇、追小說、熬夜打麻將,幾天下來發現視力模糊、眼睛乾,隱形眼鏡拔不下來,或是隱形眼鏡戴不上去,該怎麼辦?醫師教2招快速解除眼睛乾澀、發紅,戴熱敷眼罩、點沒有添加防腐劑的人工淚液。但如果視力模糊得很厲害、流淚、眼睛張不開,可能是眼睛缺氧、發炎感染等問題,要快就醫才能解決!
    2024/02/13 14:10
  • 影音/陳柏霖也挨「超派鐵拳」 帥臉遭重擊冰敷:都醒了

    2024/01/23 14:19
  • 陳柏霖驚傳也中「超派鐵拳」 被打到冰敷:整個人都醒了!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影《還錢》,今(22)日舉行記者會,女星蔡思韵在現場自爆片中不小心狠揍了陳柏霖一拳,被現場眾人一致認證與近期網紅Toyz遭打的「超派鐵拳」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驚嘆:「原來妳才是超派鐵拳呀!」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也同樣非常有感,笑說:「打鬥這種東西很舒壓,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怒氣。」
    2024/01/22 15:29
  • 長針眼別再拉眼尾!醫授「4招自救」快速消除 睡飽增強抵抗力

    長針眼會自己好嗎?到底要熱敷還冰敷?反手拉眼尾有效嗎?有沒有需要忌口的食物?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醫師分享,長針眼原因是什麼?怎麼吃好的快,一次告訴你!
    2024/01/10 19:34
  • 綠委造勢場過生日 蕭美琴送「蛋糕、口罩」

    這次大選綠白兩位副手人選都是女性,民眾黨吳欣盈甩開公主標籤,掃市場遇到有民眾被機車撞到,一秒上前幫忙冰敷換藥,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今天到桃園替小雞輔選,剛好碰上立委黃世杰生日,不只送上蛋糕,還帶了小禮物給現場支持者。
    2024/01/05 15:18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瘀青愈揉愈大片!醫曝受傷當下「這樣做」 4類營養速復原

    當摔了一跤,身上腫一片瘀青,老一輩看到都說要揉一揉,瘀青可以揉嗎?有瘀青要熱敷還是冰敷?以下醫師說明瘀青顏色的進程、瘀青多久會好,並教你快速消瘀青方法。
    2024/01/03 15:44
  • 野外遭「蜂螫」怎麼辦?醫師教5步驟自救 塗抹尿液恐感染傷口

    假日若是天氣好,民眾一定會想來個戶外小旅行,但隨著民眾出遊的機率增加,新聞也時有人被蜂螫的消息。醫師提醒,想避免「蜂螫」危機,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不要看到蜂巢或是蜜蜂就好奇的走近,若不幸遭蜂螫,可用5步驟自救。
    2023/09/29 14:29
  • 手指吃蘿蔔乾好腫!醫授「5步驟自救」 指甲顏色異常要當心

    打籃球、排球時容易因為碰撞,造成手指吃蘿蔔乾,導致患處腫脹變形,要好幾天才得以消腫。亞東醫院骨科部骨鬆與骨腫瘤科主任吳凱文提醒,如果當下沒有適當處理,容易造成二度傷害。
    2023/09/23 14:17
  • 癢到睡不著!蕁麻疹「按摩1穴位」可舒緩 8類食物要忌口

    蕁麻疹不能吃什麼?蕁麻疹多久才會好?每次發作都會癢到睡不著,常造成生活和外觀上的困擾,就有網友提到說可以用米酒或冰敷方法止癢,這觀念是否正確?針對蕁麻疹熱門相關問題,一次幫你解答!
    2023/09/13 11:10
  • 腰部受傷「恢復期」很重要!骨科醫授4秘訣 冰敷、熱敷別搞混

    腰部是人體一個重要的支撐結構,但它也容易受到傷害。骨科醫師表示,一旦發生腰部傷害,正確的照顧對於恢復和康復至關重要,如限制某些活動、從最初的冰敷到後期熱敷、保持正確的姿勢、定期物理治療和康復運動等。
    2023/09/05 11:18
  • 腳扭傷不要只是冰敷+休息 醫曝「腳踝幫浦運動」快速消腫

    追公車、運動腳扭傷冰敷就好了嗎?醫師提醒,扭傷的時候光冰敷沒辦法快速消腫,最好的辦法是同時進行「腳踝幫浦運動」,可以加速復原、縮短復原時間!
    2023/07/31 18:12
  • 台灣6大毒蛇咬傷排名出爐 用嘴吸毒、冰敷全NG

    台灣4月份起氣候逐漸溫暖潮濕,蛇類活動力增加,蛇類咬傷數量增多,疾管署近日公布6大毒蛇咬傷使用血清數量排名,醫師提醒,武俠劇常見的用嘴吸蛇毒、冰敷等都是錯誤觀念。
    2023/04/04 15:42
  • 半夜牙痛要人命!醫警告「別含冰塊」 這些食物是地雷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尤其是半夜的時候,痛到難以忍受,痛得睡不著覺,吃了止痛藥也沒用,又沒辦法找醫師看診,該怎麼辦?中山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主治醫師劉馥萱介紹4招「蛀牙緊急止痛法」,其中冰敷可以暫時止痛,但她提醒,千萬不要直接在口中含冰塊,那可能會刺激牙齒,造成更劇烈疼痛。
    2023/03/04 23:18
  • 陳文茜高燒40.3度 驚爆「未修圖遺容」喊:死相應不錯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日前更爆腦幹下視丘受傷,失去調節溫度功能。她透露日前曾一度燒到40.3度創紀錄,更稱敷面膜的模樣很清秀、像遺容,幽默自嘲「未來的『死相』應該不錯」。
    2023/02/23 13:54
  • 濕疹發作好難受!3止癢妙招快學 做這事恐蜂窩性組織炎

    濕疹是皮膚太乾還是太濕?濕疹發作如何止癢呢?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提供止癢妙招,立即緩解搔癢不適。
    2022/12/17 15:12
  • 拔智齒後怎麼照顧?適量冰敷、多休息 少做1行為防發炎

    拔智齒是個痛苦的事情,因此更需要在手術拔除後好好照護,牙科醫師提醒民眾,拔完智齒後最重要的是手術傷口照護,有4個重點需要注意。
    2022/12/10 23:54
  • 燙傷冰敷是錯的! 醫揭「4大NG行為」讓傷口更嚴重

    秋冬氣溫逐漸降低,是吃鍋和用電熱器的旺季,往年秋冬屢傳不慎燙傷的案例;醫師提醒,當燙傷發生時,又痛又著急,場面一團混亂之際,務必要牢記「沖、脫、泡、蓋、送」5字訣,切勿聽信網路流傳的各種偏方,尤其是第1步驟「沖」最為緊要!到水龍頭下用冷水沖洗,冰敷則是「NG行為」,而刺破水泡在傷口上塗抹任何藥品或偏方,都可能讓傷口變得更為複雜棘手。
    2022/10/29 20:15
  • 半夜痛得要命!「3不2要」舒緩牙疼 含冰塊止痛恐GG

    很多人都有牙痛經驗,尤其晚間突然牙疼,牙醫診所都關了,或是要預約牙醫,最快也要3天後,這時候該怎麼辦?牙醫師表示,牙痛可能是蛀牙或咬合力道太大等原因引起,如果一時無法找牙醫,可以透過避免咀嚼、不菸不酒、不過度冰敷「三不」原則,以及清潔口腔、服用止痛藥「二要」原則,暫時舒緩牙痛,而含冰塊止痛的做法會刺激牙神經,並不建議。
    2022/10/12 23:33
  • 茶壺一拿突破裂!紀曉君慘遭「熱水潑腳」痛爆:腳被燙瘦

    原住民歌后紀曉君今(19)日發生燙傷意外,並將案發現場分享在社群平台上,引起粉絲們圍觀,擔憂其傷勢,而反觀她本人,則一副老神在在,還笑虧自己的腳被燙到後都變瘦了。
    2022/08/19 21:15
  • 七夕「種草莓」當心血管剝離!醫:避開三角區、1招消除

    今(4)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已經規劃要和另一半甜蜜度過,在浪漫的氣氛中勢必會有些親密接觸,不過提醒你,表達濃烈愛意的「種草莓」其實也是有風險的行為,要特別留意避開「頸部三角區」,萬一種錯地方,嚴重恐導致血管剝離等急性心血管風險!
    2022/08/04 22:52
  • 陸高溫真的熱死人!杭州活蝦被「熱」熟 雲南鐵軌需冰敷

    中國大陸極端高溫持續,傳出多起中暑死亡案例,真的會「熱死人」。甚至,活的蝦子,還沒煮過,就翻紅被「熱」熟了,以及,雲南為了列車安全,必須幫軌道冰敷。
    2022/07/1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