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公司 結果共10,000筆

  • 受美國GDP數據打擊影響投資信心 美股多收跌

    今天公布的美國第一季經濟成長數據令人失望,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應聲走跌,大多收黑。與此同時,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與其他大型企業的股價也在財報公布後挫跌。
    14分鐘前
  • 美「抖音禁令」簽署生效! 限九月內找非中資買家

    美國正式通過「國安包裹法案」,強制美國TikTok必須與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法案生效後九個月內,抖音必須找到「非中資」買家,否則會被禁止營運。抖音執行長周受資表態,不過作切割,會抗爭到底。專家認為,這會讓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
    7小時前
  • Meta財報不佳!美股道瓊開盤崩跌逾400點 那指跌逾2%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今天開盤重挫,賣壓來自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發布黯淡財報,且有跡象顯示美國通貨膨脹率持續偏高,打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短期內降息的希望。
    8小時前
  • 拜登簽署「不撤資就禁」法案 倒數270日!TikTok:違憲

    歷經四年爭議,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禁令,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一周之內,美國參眾兩院與總統拜登,接力通過、簽署一項TikTok法案,要求它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出來,否則就會在九個月後被禁。法案引發TikTok營運方反彈,聲稱會上法院抗爭到底!
    11小時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11小時前
  • 金控搶卸任首長! 傳王美花將任台新金獨董

    經濟部長王美花520即將卸任,她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傳出王美花將出任台新金控與台新銀行的下屆獨立董事。台新金暫不對外回應,只說下周四舉行董事會,會審查公司提名的下屆董事名單。
    11小時前
  • 環狀線修1年 中和-板橋停駛民眾通勤+42分鐘

    新北捷運環狀線0403地震後,出現11處位移、錯位,修繕時間要1年,專家說,因為「頂升」工法很困難,加上影響路面交通,才會讓修繕時間這麼久。1年時間中和到板橋區間停駛,就有通勤族抱怨,接駁車不方便,搭捷運要繞一大圈才能上班,光是到公司,就要多花42分鐘。
    11小時前
  • 開箱!Google台灣新辦公室 「50實驗室、AI硬體」

    Google台灣今天(25日)宣布,啟用第二棟全新硬體研發辦公大樓,是繼美國以外,最大軟硬體研發中心,裡頭包含50座實驗室,也有多項結合AI應用創新,餐廳則是有多國料理,要滿足來自30國家員工,不過近期Google總部頻傳裁員,外界好奇對台灣會有影響嗎,今天Google也回應,工作流程會優化,而台灣會持續招聘。
    11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11小時前
  • 記者會才哭完…HYBE要閔熙珍即刻滾蛋! 痛批她扯謊:懶得反駁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由閔熙珍擔任代表董事,她也栽培出人氣女團NewJeans,只是這陣子HYBE控訴閔熙珍試圖擺脫集團控制,有奪權之嫌。閔熙珍今(25)天下午召開2個多小時的記者會,這也徹底惹怒HYBE,除了強調閔熙珍在記者會中提出太多虛假說詞,更要她盡快滾蛋!
    12小時前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14小時前
  • 老天眷顧的珍貴人蔘香再現!「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限量上市 不容錯過的稀缺「天公酒」 酒饕手刀即刻典藏

    老酒越陳越香,歷經陳化後出現的特殊酒香,是酒饕們津津樂道、趨之若鶩的夢幻存在,而今50度以上金高總代理商黑松公司在其獨有老酒熟成倉中驚喜發現人稱「金高三大秘藏風味」之首的「蔘香高粱」!歷經7年陳化的「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奇蹟般出現的蔘香與陳香層次交融,堆疊出釀酒師也求而不得的極珍稀風味,絕對是入手珍藏的首選逸品!4/25起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7- ELEVEN、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1,080 元(實際價格及庫存,依各通路為準)。
    14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講2小時落幕了 律師冷靜講1重點:不可能奪權HYBE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有公司代表閔熙珍帶出來的女團NewJeans,不過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今(25)天下午閔熙珍為此召開記者會,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閔熙珍強調「要在HYBE經營NewJeans也可以」,強調自己不是為錢辦事,兩位律師也扼要說明結論。
    14小時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5小時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15小時前
  • iPhone供應鏈用了「血礦物」? 剛果共和國怒告蘋果公司

    非洲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Congo)25日透過律師正式向蘋果公司(Apple)提告,更指控蘋果旗下的產品使用從該國東部非法開採的稀有礦物,不過蘋果迅速作出反應、透過公司報告反駁使用「血礦物」的指控。
    15小時前
  • 夢想成真!法國音樂家首搭上「飛行車」 驚嘆:美妙經驗

    一家科技公司旗下所研發的飛行汽車,這周創下新的里程碑,由法國著名電子音樂大師,擔任「史上第一位」乘坐飛行汽車的乘客,兩度飛行於斯洛伐克(Slovakian)皮爾斯恰尼(Piestany) 國際機場高空,象徵交通工具將走上新的時代以及具有革新性的發展,此經驗也羨煞不少在一旁的圍觀者。
    15小時前
  • Meta首季財報優於預期 股價一度重摔18%

    臉書母公司Meta公布第一季財報,超出華爾街預期,但因業績展望保守,以及支出將高於預期,股價一度重摔超過18%。
    15小時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15小時前
  • 抓到了!高雄環保公司作弊漏繳廢棄物費 法務部執行署迅速查封

    高雄市一家環保公司涉及作弊降低廢物重量,以此少繳代處理費。該公司之負責人李先生,去年九月至今年二月間加入一個犯罪集團,並運用電腦程式在計算運載廢物重量時做手腳,導致該公司在運送廢物至回收廠時,減少所需支付的費用。而該案件由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移交,該公司需補繳的費用為新台幣275萬2,659元,而李先生的不法所得為48萬3,000元。然而,該公司仍有未繳的226萬9,659元,因此該案件被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以強制執行。
    15小時前
  • 租屋族注意!電價漲憂房東超額轉嫁 內政部擬修法規範

    針對租屋族反映部分房東以台電公司的最高級距每度電價金額,向房客收取不合理電費的爭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5日)表示,已研擬修正「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中有關租屋電費計收的規定,並於24日起預告20天,預計將於5月底前報行政院核定,並於核定後儘速正式公告施行,希望讓租屋電費收取更加合理公平,電費資訊也能更為透明。
    15小時前
  • 傑尼斯性醜聞 東山紀之控BBC刻意扭曲發言、要求訂正道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曾被譽為「男偶像的搖籃」,在日本流行音樂界享譽盛名,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卻在病逝後被爆出性騷、性侵醜聞,疑似對多名男練習生伸出狼爪,此事經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的調查報導浮出檯面。傑尼斯事務所後來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社長東山紀之先前接受BBC採訪,公司卻在今(25)日向英國BBC提出抗議,稱BBC的報導「刻意扭曲東山紀之的發言」,要求BBC修正報導並道歉。
    16小時前
  • 閔熙珍講到氣哭!怒控HYBE背叛又抹黑 強調與GFriend解散無關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目前隸屬於HYBE集團,不過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被HYBE掌握試圖擺脫集團控制,今(25)天下午閔熙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閔熙珍記者會一開場就說:「今天會很久!」接著就一路訴苦,聊到自己離開SM、如何接受房時爀的邀約做女團,還自認召開記者會很有勇氣,更強調GFRIEND的解散與她無關。
    16小時前
  • 惹毛全場媒體!閔熙珍現身記者會「要全場別拍」 網吼:裝受害者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娛樂集團HYBE控告旗下子公司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試圖奪得ADOR的經營權,擺脫HYBE控制,HYBE聲稱已經獲得閔熙珍掏空ADOR的具體事證。閔熙珍召開澄清記者會,沒想到一開始她就說攝影記者拍照的聲音太吵,無法發言,直接惹怒全場記者!
    16小時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