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八戒 結果共56筆

  • 未上映先轟動! 《八戒》橫掃國際影展成「最強本土動畫」

    台灣原創動畫片《八戒》:決戰未來繼日前公布許光漢為「最帥八戒」配音後,今(18)電影公司再發布全明星海報,包括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庾澄慶、庹宗華、魏如萱、鍾欣凌、許展榮、許展瑞一字排開,特別為每位明星打造動畫角色服裝,眾星雲集化身動畫人物氣勢磅礴,堪稱史上最強動畫配音卡司。
    1天前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金馬60/吳慷仁摘影帝腿軟「下台擁抱邵雨薇」 她1舉動甜寵男友

    由邱立委執導、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八戒》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劉冠廷、許展榮、許展瑞與導演、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升格為影帝,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害怕一緊張,表情管理會失控。
    2023/11/26 08:15
  • 金馬60/邵雨薇甜蜜告白吳慷仁 血壓機當生日禮「要顧好他」

    邵雨薇今晚隨著動畫片《八戒》一起登上金馬60的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黃綠色禮服亮麗現身,先前吳慷仁走上紅毯時,曾透露女友誇他是「最XX」的,至於她到底認為吳慷仁「最XX」是什麼?她害羞的說:「我覺得他都很棒!」
    2023/11/25 19:13
  • 影音/許光漢「獻聲」八戒 被譽「影史最帥的豬」

    2023/11/19 18:34
  • 許光漢作品再加1!化身「最帥八戒」設計喘息聲 嘆過程被難倒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了,挑戰配音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天(18日)下午出席金馬首映活動,透露跟導演一起為角色設計了不同聲線,讓粉絲好奇許光漢會如何詮釋這個「最帥豬八戒」。
    2023/11/18 18:57
  • 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台灣製作的動畫片《八戒》今(18)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邱立偉率領配音的的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片中許光漢飾演八戒,透露自己在片中詮釋不同形式的豬叫聲。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本屆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的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的笑說,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2023/11/18 15:38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影音/比丘尼列車上失控大鬧! 狂譙車長:你是豬八戒

    2023/11/09 17:24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豬八戒救孫悟空展「兄弟情」 《孫行者傳》深受孩子喜愛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全台熱映中。《孫行者傳》是一部專門打造給父母與孩子們親子同樂的台灣原創動畫,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對話簡潔逗趣,不少孩子們更對於第一次進影廳戴上3D立體眼鏡看電影,感到相當興奮,觀影後給予許多正向回饋,直呼:「身歷其境,漂亮極了!」、「人物就像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更有小朋友說:「看完電影後讓我回味無窮,比想像中的還好看。」也有孩子得知導演莊家修的動畫團隊為電影下的苦心,在遊記寫下:「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相信上映後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很精彩!」讓導演感動不已。
    2022/10/28 15:24
  • 東方版《雷神索爾》畫面曝光 眾神多人混戰打怪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片中主角孫行者和師父唐三藏等一行人前往西方取經的故事對大眾來說耳熟能詳。但孫悟空與牛魔王最後三場越演越烈的打鬥場面向來難完整還原,導演莊家修為此費盡心思呈現最精彩絕倫的對決,最後孫悟空和豬八戒、沙悟淨與神佛聯手對抗牛魔王的畫面,宛如東方版《雷神索爾》眾神齊聚震撼人心!
    2022/10/18 11:41
  • 八戒又調皮?貨車過彎側翻 40隻小豬高速公路放飛狂奔

    廣東惠州的高速公路上近日闖入一群「不速之客」,經過當地警方一小時的「圍追堵截」才將牠們成功轉運。據中國大陸媒體報道,事發於9月1日晚8時左右,一輛運載生豬的貨車,在廣龍高速水面嶺互通路段轉彎時,由於車速過快而發生側翻。
    2022/09/17 15:55
  • 孫悟空改講英文! 破千鏡頭3D打造立體沉浸

    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時間打造,《孫行者傳》從開頭到結尾都是精彩的打鬥鏡頭,孫悟空拳腳俐落,駕著觔斗雲騰雲駕霧、快速穿梭,根本東方古風超級英雄,莊家修曾將95分鐘的《孫行者傳》擷取15分鐘片段製成《搶救唐僧(Rescue Master Tang)》短片,在國際短片節上擄獲30個獎項。
    2022/09/14 19:01
  • 金鐘獎盃遭竊!曾國城失控怒嘴「豬八戒」 凶手抓到了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沒想到兒子竟串通製作單位,將曾國城的其中3座金鐘獎偷渡出來,要他在節目上贏得勝利才可以拿回,此舉讓曾國城氣喊:「豬八戒!好下流!」
    2022/03/06 13:21
  • 為討債!3男闖社區丟炮 遺留「豬八戒面具」

    新北一名男子為了幫父母要回200萬債務,竟然找了朋友一起到對方家中丟鞭炮恐嚇,而他們為了不被發現身分,頭還戴著豬八戒的面具,丟完鞭炮就逃離現場差點釀成火災,屋主在睡夢中也被巨響嚇醒,這才想起前幾天有陌生男子在附近出沒,原來是在場勘地形,為了討債不擇手段,涉案3人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1/02/23 13:58
  • 詭異!3男闖社區「丟炮」 還留豬八戒面具

    到底是尋仇還是惡作劇?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發現是三名可疑男子,闖入社區後面的防火巷,往一樓住家丟擲鞭炮,還留下一個豬八戒面具,恐嚇意味濃厚,但屋主無奈,根本沒有與人結怨,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只記得月初看過陌生人出現。
    2021/02/22 12:29
  • 吳怡農挺黃捷陪掃街 罷捷酸:豬八戒戴花!

    罷免黃捷議員倒數三天,民進黨大動員,剛當選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南下高雄助陣,外界質疑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救黃捷,吳怡農回應,他挺的是認真工作的民意代表,至於罷捷團體則酸,民進黨行政不中立,別人做就譴責,自己做就讚美,天下間怎麼會有如此荒唐的事情,還用豬八戒戴花來形容。
    2021/02/03 12:34
  • 罵黑韓是豬八戒! 韓國瑜:一點都不過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說,抹黑他的人都是「豬八戒」,這聽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耳裡,就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甚至還酸不然會「每況愈下」,韓國瑜聽完也轟賴清德應該要有同理心,再嗆說豬八戒說法,他認為一點都不過份!
    2019/12/17 19:51
  • 「黑韓的人都是豬八戒」 韓國瑜:這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再開砲,說「黑韓的人都是收錢辦事的豬八戒」,被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人民的支持。韓國瑜今(17)日受訪時回擊,他是針對共諜案事件回應,認為假共諜案完全傷害他,但大家抹黑完後沒有一個人向他道歉。
    2019/12/17 18:45
  • 賴清德籲韓國瑜勿人身攻擊 否則得不到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以「豬八戒們」形容抹黑他的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競選總統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支持。
    2019/12/17 12:46
  • 一眼1500年! 河南「龍門石窟展」首度登台

    河南的龍門石窟,200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最近有67件佛教文物、首度來台展出,相當吸睛。
    2019/11/1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