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全脂 結果共33筆

  • 打破成見!研究:全脂乳製品防心血管疾病 未加工紅肉也健康

    近年全球吹起一股健康飲食風潮,低脂飲品也成為公眾關注焦點,然而一篇發表在《歐洲心臟雜誌》(European Heart Journal)的研究指出,奶酪、起司等全脂乳製品,反而有助預防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未加工的紅肉也能成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未來可能顛覆飲食建議。
    2023/07/11 12:25
  • 喝對了增肌又減脂!4奶製品「最佳飲用時間曝」這款熱量最高

    許多飲品有植物奶的成份,如燕麥奶、杏仁奶、豆漿,哪種適合在運動前後飲用效果最佳?專家給出了回應。
    2023/05/23 08:49
  • 只到今天!好市多「回購神物」罕見降價 會員傻眼:才剛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且價格合理,深受台灣人喜愛,是必逛賣場之一,尤其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全脂鮮乳」CP值高,是民眾瘋搶的產品。有眼尖會員發現近日鮮乳特價,立刻上網分享,引發熱議。
    2023/05/16 12:25
  • 迪士尼新嗶卡「奇奇蒂蒂、金銀米奇」萌爆 獲得方式一次看

    圓滾滾的TSUM TSUM又來賣萌囉!一卡通推出TSUM TSUM第3彈奇奇蒂蒂立體款,另外還有全新的金銀米奇一卡通,耶誕氛圍滿滿;此外愛金卡部分也新推出家庭號版的「瑞穗全脂鮮乳icash2.0」,等比縮小的大容量外觀萌度加倍,各種嗶卡新品一次收!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11/05 12:50
  • 荷包瘦!光泉15品項貴7至9.5% 林鳳營、義美8月漲

    又有牛奶要漲價了,超商通路15個光泉鮮奶品項,明天(27日)開始喊漲,漲幅落在約7至9.5%,其中乳香世家低脂、全脂1/2加侖鮮乳從180元調漲到197元,漲幅約近1成最多,另外,林鳳營、義美預計8月份也會調漲。
    2022/07/26 19:35
  • 逛超商「1動作」遭喝止!他驚呆不知觸大忌 知情人曝真相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很高、功能多元,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好朋友,不過你知道超商也有一些特殊規範嗎?一名網友表示,他幫同事跑腿買飲品,因為鮮奶的品項多樣,不曉得要買哪個牌子,或是低脂、全脂,甚至有不同容量,他索性拍下來傳給同事自己選,想不到卻遭到嚴厲喝止,貼文一出,才讓眾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忽略了這個細節。
    2022/07/14 05:10
  • 減肥可以喝全脂牛奶? 2時間點攝取營養又健康

    牛奶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不論是當早餐喝,或是加到咖啡中來增添風味,抑或是加入料理,充分展現牛奶的多變性與營養價值。但不少減肥中的人,對於攝取熱量的多寡,仔細計算;甚至把較為健康的低脂、脫脂牛奶,取代過去常喝的全脂牛奶,但全脂牛奶,並沒有你想的那麼不健康。
    2022/03/12 08:27
  • 台人9成都缺鈣!營養師曝5款高鈣食物:豆漿竟跌出榜單

    鈣質對人體健康扮演極重要的角色,根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臺灣成人有逾9成都缺鈣,對此,營養師陳怡婷指出,豆漿鈣質含量遠不及全脂鮮乳,也列出6款豆製品鈣質量比較,最後還告訴大家常見的高鈣食物,供民眾參考。
    2021/12/11 21:05
  • 106歲奶奶2度戰勝新冠 曝長壽秘訣:每天來杯威士忌

    養生秘訣曝光!英國一名高齡106歲的奶奶妮可森(Mary Nicholson)曾歷經兩次世界大戰及3場大流感,近日2度戰勝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COVID-19),令人相當敬佩,她透露自己的長壽秘訣是喝全脂牛奶、奶油及「晚上喝一杯威士忌」。
    2021/01/16 14:21
  • 好市多鮮奶驚現「黃色瓶蓋」 他嚇:不敢買!官方回應了

    美式買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推出物美價廉的商品供會員購買,其中科克蘭全脂鮮乳1.89公升,一組兩瓶只要200多元,被許多人狂讚CP值爆表,更曾有人一次搬了10多瓶走。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原本的白色瓶蓋不知什麼原因變成黃色,雖感到有些驚喜,卻讓他怕怕不敢買,因此上網問大家「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2020/12/10 20:37
  • 森永牛奶糖沒奶?食藥署驗陰性 業者駁斥

    知名零食「森永牛奶糖」標示成分包含全脂乳粉,但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食品稽查結果,發現「森永牛奶糖」與「森永黑糖黑芝麻牛奶糖」的動物性成分檢驗結果均為陰性,也就是沒驗出奶,對此業者出面澄清絕對有加,衛生局前往生產線稽查也證實,業者如標示使用乳清粉跟奶粉,要釐清是否是食藥署檢測出問題。
    2019/08/14 20:02
  • 市售鮮奶真的是純鮮奶嗎? 看完這篇就懂了!

    牛奶商品種類眾多,到底有沒有營養上的區別?怎麼辨別手上的牛奶是不是純鮮乳?有請專家來解答。
    2019/07/04 10:18
  • 戴奧辛是脂溶性  魚類、肉類容易有

    戴奧辛被稱為世紀之毒。食藥署表示,研究報告指出一般食物中都含有極微量戴奧辛,是脂溶性,容易積累在高動物性脂肪食物中,如魚類、蝦貝類、肉類及全脂鮮奶。
    2017/04/21 17:40
  • 低脂牛奶比較健康?研究證實:未必如此

    低脂牛奶因為脂肪含量較低,之前一直被視為是比較健康的牛奶,但近期越來越多研究提出,全脂牛奶也許對於健康比較有幫助,在國際期刊Circulation上登出長達十五年的研究,每天吃三種以上全脂乳製品的人,反而比少吃的人,罹患糖尿病的風險低上46%,可能是因為人們減少牛奶脂肪來源,卻再找其他食物來補充口腹之欲,不過具體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研究。
    2017/04/20 22:03
  • 青壯年心肌梗塞增 美食吃太多要小心

    青壯年急性心肌梗塞發生率增加,專家說,壞膽固醇堆積心血管壁是心肌梗塞好發原因,愈好吃的東西愈可能有壞膽固醇,如紅肉、全脂奶等,都應節制攝取。
    2016/11/30 16:48
  • 全脂保久乳健康?醫師:升膽固醇指數最高

    很多家長認為,因為保久乳不能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所以給小朋友喝比較健康。但有醫生表示,在牛奶類別中,又以全脂保久乳的升膽固醇指數最高,代表對心血管的危害越大。而全脂保久乳的升膽固醇指數,更是脫脂奶粉的8倍。醫生提醒,高血脂患者,最好還是避免喝全脂牛奶。
    2016/09/21 12:20
  • 網傳「膽固醇有益無害」 三大醫學會闢謠

    網路上有謠言說,美國政府指出「吃膽固醇對身體有益無害」,就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聽信謠言,一天喝一瓶全脂羊奶,導致膽固醇飆高;三大醫學會特地出面闢謠,其實對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來說,一天吃上一顆蛋膽固醇就差點超標,飲食方面還是得多注意。
    2016/08/01 18:58
  • 怕胖喝低脂奶? 美研究:「全脂」奶不易胖!

    喝牛奶要選擇全脂還是低脂?如果怕胖的民眾一定都會選擇低脂牛奶,一般認為脂肪含量比較少,不過現在有最新研究指出其實喝「全脂」牛奶比「低脂」牛奶還要好,罹患糖尿病的機率會大幅降低46%也不容易發胖。
    2016/04/10 11:43
  • ​嬰幼兒奶粉漲!公平會查價 進口3年漲勢23%

    國際奶粉價格下跌,卻看不到國內降價回饋,尤其在嬰幼兒奶粉部分,甚至不降反漲,對此公平會針對國內26家業者,總共188種品項嬰幼兒奶粉,展開調查,其中發現雪印和桂格,在去年7月和今年11月,都恰巧「同時」調漲,由於漲幅不同漲價原因也不一樣,排除有「聯合調漲行為」,至於嬰幼兒奶粉和進口全脂奶粉,屬於兩種不同項目,資料顯示這3年來,嬰幼兒奶粉確實是上漲的,近3年漲幅大約23%
    2014/12/18 13:00
  • 桂格、雪印嬰幼奶粉調漲! 最貴每罐多80元

    又有嬰幼兒奶粉要漲價了。11月份開始,包括桂格有3款,台灣雪印旗下有6款奶粉都要調漲價格,雪印每罐漲30元,桂格每罐調漲60到80元,漲幅將近一成,但參考國際全脂奶粉價格,年初到10月份,幾乎跌了一半,為什麼業者不降反而漲價,公平會要查廠商是否涉及聯合行為。
    2014/11/02 14:36
  • 【好吃一點訣】全脂牛奶取代煉乳 無鹽蛋糕低負擔,業者?

    吃甜點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無鹽蛋糕正夯!新北市一名主廚,利用家中廚房和小烤箱,製作健康煉乳蛋糕,不曾做過點心的他,用全脂牛奶取代部分煉乳,降低甜度,還買德國無鹽奶油,當作蛋糕液原料,烤出來的蛋糕紮實、形狀完整,還成為網友口中的人氣蛋糕!
    2014/01/10 14:58
  • 【好吃一點訣】全脂牛奶取代煉乳 無鹽蛋糕低負擔

    吃甜點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無鹽蛋糕正夯!新北市一名主廚,利用家中廚房和小烤箱,製作健康煉乳蛋糕,不曾做過點心的他,用全脂牛奶取代部分煉乳,降低甜度,還買德國無鹽奶油,當作蛋糕液原料,烤出來的蛋糕紮實、形狀完整,還成為網友口中的人氣蛋糕!
    2014/01/07 12:18
  • 〈獨家〉雪花冰、冰淇淋熱量高 等同1.3碗白飯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消暑,不過你知道哪種冰熱量最高嗎?告訴您,答案是雪花冰跟冰淇淋;營養師說,雪花冰內本身就有低脂和全脂奶粉和糖類,光是沒加料的雪花冰,就要200大卡,吃一碗冰就等於吃進1又1/3碗白飯;其次冰淇淋,一小球就要100卡;至於冰沙熱量最低,因為冰塊0卡,一杯700C.C.冰沙,只有100卡。
    2011/07/19 19:16
  • 〈獨家〉「低脂」鮮乳熱量比「全脂」高? 校園有特規

    食品的營養標示,如果仔細比較,裡面大有玄機。有消費者發現,同一品牌的鮮乳,低脂的熱量怎麼會比全脂的高?再多看幾眼,才發現原來低脂鮮乳的熱量是「每瓶」,而全脂的熱量是「每100毫升」,單位不同,業者解釋,不是要誤導民眾,而是因為低脂鮮乳要進校園販賣,必須秀出一整瓶的熱量,才會在同一系列商品,有2種不同標示。
    2011/04/14 19:20
  • 飲料去冰、加熱多5元 民眾批搶錢

    不景氣,荷包縮水,有民眾發現,最近就有飲料店業者,只為了反映自己的成本,珍珠奶茶只要去冰、加熱,或是全脂鮮奶換低脂,通通都要加5元,消費者很不滿,認為這跟以往的消費習慣大大不同,痛罵業者根本是搶錢。
    2008/12/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