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克里米亞 結果共445筆

  • 烏狂轟克島民眾奔逃! 俄猛襲報復還攻下一城鎮

    俄羅斯兩年多來,在烏克蘭發動的「特別軍事行動」,克里姆林宮現在說,因為西方介入,因此改稱之為「戰爭」。除此之外,俄軍在前線告捷,又攻下了一座城鎮,同一日甚至還狂轟烏克蘭西部,似乎就是要報復烏軍稍早,猛烈空襲克里米亞半島的俄軍基地,過程中還擊中兩艘俄國軍艦。飛彈來襲之際,有民眾一邊奔逃,一邊拍下當時情況。
    2024/03/24 19:37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烏擊沉造價20億俄軍艦 亞速營分三路圍剿俄軍

    烏克蘭海上無人艇,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造價20億台幣的俄羅斯黑海艦隊巡邏艦。另外亞速營兵分三路,也成功圍剿一支俄軍地面部隊。在前線彈藥缺乏情況下,烏軍還是連兩日,打出戰果。
    2024/03/06 22:16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國際分析/日本青年志願援助烏克蘭 反俄軍入侵投身國際兵團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烏克蘭國際軍團首次證實,部隊中有一名日籍志願者,擔任隨軍作戰的醫護人員。另一方面,烏克蘭無人艇傳出今年第一起捷報,在克里米亞半島沿岸擊沉一艘俄軍飛彈艇,也是俄烏戰爭以來,俄軍損失的第五艘軍艦。
    2024/02/03 17:54
  • 烏軍夜襲擊沉俄艦! 美驚爆:台廠輸俄製攻烏武器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展開大攻擊,俄羅斯一艘造價22億台幣的飛彈艦,遭襲後全艦沉沒。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台灣有一家廠商,涉嫌出口工具機給俄羅斯,用來製造攻打烏克蘭的無人機。經濟部國貿署表示,已經把中間轉手的俄國貿易商,列入實體制裁名單。
    2024/02/02 17:58
  • 俄羅斯出動大規模空襲 99枚飛彈空襲基輔等地

    俄羅斯週二對烏克蘭發動兩輪大規模空襲,出動包括無人機以及飛彈攻擊,包括基輔在內,烏克蘭許多地方都遭到攻擊。
    2024/01/03 16:41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蕈狀雲末日景象!烏軍襲克里米亞 毀俄大型登陸艦

    抗俄聯盟「北約」有望再增添生力軍「瑞典」,本來持反對立場的土耳其,國會外委會26日終於批准瑞典加入。至於俄羅斯現在的主戰場,25日才在烏東奪下關鍵城鎮,這回烏軍反擊,向俄國占領的「克里米亞」發動空襲,烏克蘭更聲稱,他們摧毀了俄軍當地一艘大型登陸艦。
    2023/12/27 13:56
  • 有片/烏軍突襲克里米亞小鎮!毀俄登陸艦 港口爆炸畫面曝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Crimea)小鎮費奧多西亞(Feodosia)發動襲擊,除了空中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外,當地的港口更因嚴重的爆炸和火災而被迫關閉,雖然尚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烏克蘭空軍司令已宣布在行動中摧毀俄軍的登陸艦。
    2023/12/26 12:12
  • 俄羅斯鬧蛋荒!價格狂漲逾4成 俄政府急進口12億顆雞蛋

    俄羅斯最近爆發蛋荒,根據聯邦統計局的數據顯示,俄羅斯今年的雞蛋價格平均上漲了42%。在這波物價上漲中,克里米亞地區的雞蛋價格飆漲最誇張,其漲幅高達94%,為俄羅斯全國之冠。
    2023/12/18 15:09
  • 躲完砲彈躲暴風雪!奧德薩雪災 克里米亞淹大水

    烏俄戰爭進入第21個月,烏克蘭東南部及黑海沿岸,遭受強烈風暴侵襲,在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地區,至少3人死亡,50萬人大停電,海水倒灌淹沒馬路,而在烏克蘭的奧德薩,則是暴雪成災,烏克蘭澤倫斯基呼籲民眾緊急避難,在與俄羅斯作戰陷入苦戰之際,這場暴風雪,更是雪上加霜。
    2023/11/28 21:41
  • 烏南戰地狂風暴雪 「饑荒日」烏軍雪地反攻難行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是烏克蘭的「飢荒紀念日」,紀念蘇聯統治時期,奪走數百萬人命的大饑荒。而這幾天烏克蘭戰場,天候惡劣,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出現暴風雪,克里米亞半島也出現風暴,各地積雪嚴重,都不利於烏俄雙方作戰。
    2023/11/27 18:36
  • 有片/普欽臉綠了!烏軍炸毀俄羅斯新銳軍艦 轟炸畫面曝

    俄羅斯控制的克里米亞半島刻赤市的一間造船廠,4日遭到烏軍攻擊。根據開源情報(OSINT),造船廠發生爆炸,一艘服役前的俄羅斯海軍新銳黑海戰艦22800「卡拉庫特級」護衛艦「阿斯科德」(Askold)遭到烏軍飛彈炸毀。
    2023/11/08 10:59
  • 國際分析/烏克蘭西伯利亞營新成軍 俄籍少數民族入伍反入侵

    烏克蘭軍方證實,50名來自於西伯利亞的俄籍原住民,加入烏克蘭國際軍團的行列,並編入烏克蘭正規軍的西伯利亞營。他們表示要以實際行動,反對普欽對鄰國的帝國主義入侵。
    2023/10/31 18:29
  • 俄試射核動力飛彈!烏特種部隊再突襲克里米亞

    因為美國軍援卡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預警造訪西班牙,要尋求歐洲友邦的支持。另外烏克蘭特種部隊,再度成功突襲克里米亞,雙方在海上爆發槍戰。俄羅斯則宣布,他們已經成功試射「風暴海燕」核動力飛彈。
    2023/10/06 22:40
  • 摸黑再登陸克里米亞!烏特種部隊誓奪回國土

    烏克蘭特種部隊公布最新畫面,聲稱他們開著船,在夜間第二度登陸克里米亞半島,更拿著代表烏克蘭的旗子,喊話將奪回克里米亞,而俄軍持續對著平民發動空襲,烏南赫爾松又有民宅被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3/10/05 22:17
  • 俄34位將官遭一舉殲滅!黑海艦隊指揮官也喪命

    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傳出重大傷亡,烏克蘭上週五用巡弋飛彈攻擊,今天證實一口氣炸死34位俄羅斯高級將官,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也當場喪命。烏軍是掌握情報,得知這些將官在同一個地點開會,將他們一舉殲滅。
    2023/09/26 22:27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烏軍宣稱擊斃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 俄方暫未回應

    烏克蘭特種部隊今天表示,上週對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飛彈空襲,擊斃了俄軍駐克里米亞最高海軍將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及其他33名軍官,俄軍國防部未立即回應。
    2023/09/26 14:09
  •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2023/09/26 12:18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直擊「暴風之影」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被轟出大洞

    烏克蘭發射飛彈,把俄羅斯位於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建築炸出個大洞,而且他們說是抓準俄羅斯海軍高層,正在總部裡進行會議時攻擊,所以包括兩名高階將領在內的25人死傷。因為烏克蘭用的飛彈,是英國軍援的「暴風之影」,也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痛罵,西方根本直接和莫斯科宣戰。
    2023/09/24 15:28
  • 又是「風暴之影」! 烏軍炸俄黑海艦隊總部英援飛彈建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離開美國,前往加拿大,只是烏軍的反攻卻沒有停下腳步。烏克蘭南部反攻指揮官證實,他們在當地周五用英國軍援的「風暴之影」飛彈,襲擊了俄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並且造成至少一名俄軍下落不明,取得戰略性的勝利。
    2023/09/23 11:46
  • 烏射飛彈第三度突襲! 俄黑海艦隊總部遭擊中起火

    烏俄戰爭方面,俄羅斯晚間證實,烏克蘭發射一枚飛彈,命中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導致建築起火。另外俄羅斯也發動近半年來,最大規模的空襲,43枚巡弋飛彈,接連轟炸六座城市,其中36枚飛彈遭到攔截。
    2023/09/22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