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光芒 結果共729筆

  • MLB/鄧愷威中繼3.2局失2分 創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1天前
  • 「鐵花燈之祭」璀璨點燈 繁花盛宴燈海綻放

    台東縣政府從4日開始,在鐵花新聚落推出「2024鐵花燈之祭」,規劃「繁花盛宴」主題系列燈飾,不僅有一整片閃耀光芒的玫瑰花海、突破正常比例的巨大蒲公英,還有以百年茄苳樹為中心的「生命之樹」等等璀璨的燈飾,吸引遊客拍照打卡。
    2024/04/04 17:55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房間就能看東京鐵塔!日人氣2大光芒飯店開箱 爽泡露天浴場

    日本旅遊住宿體驗如何,是許多旅人最重視的一環,這次食尚小編前往東京,開箱2間日本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旗下的新橋、六本木分店,主打距離車站近、都有溫泉可泡,房間比起一般商務飯店更寬敞、有設計感等特點,是近年許多人到日本住宿的首選之一。
    2024/03/25 12:10
  • 張育成仍心繫紅襪?球迷見「一動作」嗨喊:快回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儘管第一場比賽開轟,但第二場比賽卻意外受傷,至少休養6至8周,讓球迷相當難過,而近期他在養傷時的一個舉動,讓紅襪球迷嗨翻了。
    2024/03/08 09:08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張育成「表白光芒」:喜歡這裡的文化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以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重返光芒,並在今(26)日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甚至還在個人首打席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除了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外,張育成也親自談到重披光芒戰袍的感想,直言「很喜歡這裡的文化」。
    2024/02/26 17:02
  •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2024/02/26 12:27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美國體育媒體也特別撰文分析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後的定位與以及如何影響內野手布局。
    2024/02/21 14:26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MLB/張育成簽約光芒!留美「重返老東家」 獲大聯盟春訓邀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動向出爐!經《坦帕灣時報》的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報導,張育成確定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張育成本人及美國經紀公司ACES也先後證實。
    2024/02/20 21:29
  • 台灣燈會返台南!「小龍包」提燈免費拿 7大主題一次看

    適逢值年生肖龍年及臺南400年,台灣燈會將以璀璨的光芒照亮台南。「台灣燈會」邁入第35個年頭,將於2月24日至3月10日在台南市熱鬧登場,期間將展出超過300件精彩絕倫的作品。
    2024/02/20 12:39
  • 絕世後媽!章子怡離婚「仍攜繼女遊北海道」視如己出

    45歲的國際影星章子怡,曾拍攝過《2046》及《一代宗師》,被封為王家衛御用女星,她在去年跟汪峰離婚,除了自己所生的一子一女外,對於前夫的女兒17歲的小蘋果(汪曼熙)亦視如己出。近日有網友野生捕獲章子怡,她帶同兩女在北海道滑雪,回復單身的她,樣子非常憔悴,沒有半點明星光芒,反而充滿著好媽媽的感覺。
    2024/02/16 09:20
  • 《源少年》須弘道爆遇挫折!舞台秘辛全曝光 靠「他」解救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Spotlight〉,作為團內年紀最小且最後一位發表個人單曲的成員,他花了大量時間和製作人與創作人一起籌備討論、並參與部份作詞作曲。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從國中時認真讀書,找尋著目標方向,一路到後來進了原子少年後,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雖然一開始很艱難,但是在努力學習之下,他慢慢學會了怎麼做,整首歌最重要傳達的事情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所有在台下支持的粉絲朋友們也都散發著自己的獨特光芒!
    2024/01/31 19:48
  • 鳥擊後的血跡嗎?西拉雅號列車上路 網友「想像」好嚇人

    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一早在台南火車站,吸引鐵道迷搶拍,這以數位3D編織為設計元素的塗裝,設計者說,因為它負責春節輸運,等於是讓列車穿上毛衣,結合台灣燈會的放射光芒,不過,就有鐵道迷反應,車頭設計猶如鳥擊之後留下的血跡,引發議論!
    2024/01/23 14:25
  •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閃奇異綠光 民眾嚇壞:聽到爆炸聲

    大批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今(15)日早上,驚見帶著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劃過空中,隨後還傳來爆炸聲響,紛紛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天文專家指出,沒想到在天色明亮時會出現這種天文現象,推測火球的直徑可能有幾十公分大,相當罕見。
    2024/01/15 11:16
  • MLB/火腿投手上澤直之加盟光芒 簽小聯盟約挑戰美職

    坦帕灣光芒隊11日公告,已簽下日本右投選手上澤直之。上澤將以小聯盟合約參加春訓,正式離開原本效力的日本火腿鬥士隊,挑戰美國大聯盟。這名29歲的投手在日本職棒效力11年,都在日本火腿鬥士隊。他過去在日職的225場比賽,投出防禦率(ERA)3.42和WHIP1.22的好成績。
    2024/01/12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