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光復 結果共1,152筆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1天前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高雄海神左轉突改直行 釀後車「5連撞」僅他毫髮無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今(31)日凌晨駕駛「海神」行經新興區的中華三路,王男原先想直接左轉光復一街,卻發現路口有禁止左轉的標誌,才突然改成直行。後方的3輛小客車也跟著減速,但最後一台直行的白色轎車王姓駕駛因未與前方保持車距,剎車不及造成追撞前方3車,其中一輛還往對向衝去撞到計程車,整起事故造成5輛車碰撞,王姓駕駛受傷,僅最一開始的海神絲毫沒有受到波及。
    2024/03/31 12:10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騎士「怒比中指」被告 下場出爐了

    2023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因不耐煩路口管制太久,對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比出中指,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子並未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員侮辱,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根據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在行經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停等紅燈時,見到總統車隊沿光復北路南往北分向行使並右轉民權東路,交通管制約2分半的時間,他就向總統車隊以右手比出「中指」,當場遭警方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偵辦。王男到案後坦承有比中指,但堅決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行,他辯稱只是表達不滿,對政治狀況不認同,民主國家不應該有這種交通管制讓官員車輛經過。地檢署認為,王男由於不認同管制交通讓官員先行通過,雖然態度不妥,但僅是對於交通管制的制度不滿,且沒有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侮辱,無妨害公務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27 12:06
  • 成功高中首位女校長!百年男校新氣象 劉晶晶學經歷背景曝

    繼北一女中出現台灣光復以來首位男校長陳智源後,成功高中113學年度起將有首位女校長,由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任期屆滿轉任,她承諾延續這所百年名校「全球視野,成功領航」的願景。
    2024/03/18 20:43
  • HBL/南山復仇逆轉封王!連3年宿命對決 光復「三連霸夢碎」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賽,由南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上演連續三年的「宿命對決」;最終在劉耕灝全場23分的帶領下,南山高中揮別連續三年止步亞軍的陰霾,以87比85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光復高中無緣締造三連霸。
    2024/03/17 20:58
  • HBL/東泰高中擊敗松山獲季軍 傅宥翔砍29分奪小巨蛋首勝

    東泰高中男子籃球隊在HBL賽事的四強賽中,雖然遭到光復高中的猛烈攻擊,無法進軍冠軍賽,但今天得到射手傅宥翔與外籍生韓得勝的高分支持,以75:68擊敗松山高中,贏得該隊歷史上首場小巨蛋的勝利,並獲得季軍,寫下球隊新紀錄。
    2024/03/17 15:24
  • HBL/光復雙槍發威力退「頭號種子」東泰 隊史3連霸差1步

    追求HBL男子組三連霸的光復高中,在今(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HBL四強賽中,以77:62擊敗東泰高中,成功晉級冠軍戰。光復高中在8強賽績平平,以第4種子踏進台北小巨蛋,東泰高中則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前進4強。
    2024/03/16 15:08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重機男光復橋不明原因自撞噴對向 公車煞不及當場輾斃

    光復橋新北往台北方向,今(9)日下午4點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對向車道,行經公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也被輾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將他救出,但已明顯死亡,另公車上還有一名7旬婦人因急剎受傷,先行送醫,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4/03/09 17:52
  • 都有你?偷車偷錢製造斷點 2賊棄贓車逃跑

    花蓮光復上個月連續發生2起竊盜案,一個偷錢一個偷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的是同1人,原來他們開租賃車偷車,再開贓車闖民宅偷錢,最後棄車逃跑,員警找到租賃車車主,還意外查獲他的機車藏有安非他命,他承認是借車給朋友,而警方目前只抓到其中1人,他是連續竊盜犯,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並聲押禁見。
    2024/03/08 19:51
  • 東南亞觀光復甦慢 積極發展粉絲旅遊商機

    亞洲觀光復甦腳步慢,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要少30%。以往到處都是陸客大撒幣的景象不再是常態,包括南韓還有印度的遊客彎道超車,成為不少東南亞國家積極吸引的對象。包括舉辦各種演唱會,或是邀請人氣影集拍攝,都能讓大批粉絲買單,成為東南亞發展觀光旅遊的新法寶。
    2024/03/07 15:15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快訊/台鐵東部幹線意外!民眾疑闖鐵軌遭撞擊慘死 花蓮列車延誤

    今(1)日下午1時5分,台鐵東部幹線472車次列車傳出死傷事故,據悉有民眾因不明原因闖入鐵軌遭撞擊死亡,造成光復致富源間列車延誤,目前相關單位已趕抵現場救援,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13:27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成本省一半!日本卻賣得比台灣還貴 「1國民美食」飆破百元

    疫後觀光復甦,日本為國人最愛旅遊國家,而台灣近年物價飛漲,不少人到日本後驚覺許多東西都比國內還要低,可以放肆購買,不過今(17)日一名網友曬出「1食物立牌」照,表示找到比台灣貴的食物了!
    2024/02/17 21:46
  • 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南韓流行文化風靡全球,新冠疫情旅遊解封後,不少人蜂擁飛往當地觀光。不過也傳出旅遊亂象,像是非法旅宿業者,以及無照觀光導覽,首爾逛街知名據點明洞,甚至有遊客被敲竹槓,不肖商人高價位削錢。就怕海外民眾留下壞印象,南韓地方團體出動糾察隊,揪出觀光產業中的老鼠屎。
    2024/02/12 19:18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麥當勞滿福堡全天販售 澎湖縣長好期待:買100個分享

    日前網友透過臉書發起「滿福堡全天販售」請願活動,沒想到麥當勞官方竟然宣布明年4月1日當天限定在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販賣滿福堡,就連澎湖縣長陳光復也超興奮,喊出要購買100個滿福堡和弱勢朋友分享。
    2024/01/26 15:44
  • 領紅包了!澎湖發春節敬老禮金5000元 領取資格、時間一次看

    澎湖今年春節敬老平安禮金將於今天下午4時起至3月20日發放,每人致贈新台幣5000元。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今年禮金發放金額約9776萬元,近2萬名長者受惠。
    2024/01/23 15:37
  • 花蓮竊賊大膽偷8座公墳鋁門又偷錢 民眾斥:破壞祖先安寧

    花蓮光復鄉富田第二公墓近日有墳墓的鋁門遭人偷竊,民眾今(22)日前往墓地祭祖時,發現墳墓的鋁門被拔除,而且還不只有1處墳墓,總共有8處墓地都被洗劫,甚至還偷走裏頭的現金,讓不少民眾相當難過,氣憤直呼「破壞祖先的安寧」。
    2024/01/22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