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光年之外 結果共19筆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

    鄧紫棋(G.E.M.)出道以來,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大獲好評,也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2023/11/26 12:27
  • 痛斥網暴!鄧紫棋新專輯以愛出發 MV同框緋聞男友曬恩愛

    31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經歷了3年前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重新出發,從單純的歌手、創作者變成老闆,身分上的轉變一度讓她覺得崩潰,但也從中獲得成長,更在今年發行了新專輯,同時自編自導自演替專輯中14首歌拍MV,甚至找來緋聞男友Mark入鏡。
    2022/12/24 22:15
  • 鄧紫棋飆10段高音 林俊傑秒回「簡單」竟遭粉絲酸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出道後憑個人獨特嗓音及超強唱功迅速走紅,先前甚至用一首〈光年之外〉震破玻璃杯,「鐵肺歌后」名不虛傳。近日她挑戰10段高音上傳社群網路,釣出有「行走的CD」之稱的林俊傑本人回應,沒想到卻被當酸民狠譙「鍵盤俠」!
    2020/12/17 14:28
  • 鄧紫棋5秒唱爆玻璃杯 「光年之外」高音震碎

    香港歌手鄧紫棋憑著超強唱功和實力紅遍全亞洲,高音更是了得!不過她自己也沒想到,竟然能用一首《光年之外》把玻璃杯給唱破,讓她露出傻眼表情。
    2020/07/09 13:38
  •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2020/06/04 17:07
  • G.E.M.鄧紫棋壓軸登場 飆歌high翻耶誕城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4)晚熱鬧開唱,今(15)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擔任今晚壓軸的G.E.M.鄧紫棋,將獨家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去年在訪問中,主持人黃子佼曾問鄧紫棋,2019年是否還願意來「巨星耶誕演唱會」當時一口答應的G.E.M.鄧紫棋,今年果然兌現承諾,把耶誕節獨家獻給台灣的粉絲們。壓軸演出的鄧紫棋在台灣電視上首唱《差不多姑娘》,連續帶來《來自天堂的魔鬼》、《句號》、《光年之外》四首歌,用Live女王的力量炸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歌迷們。
    2019/12/15 23:16
  • 婚禮唱鄧紫棋歌!新娘秀鐵肺實力 一開口賓客全跪

    國外許多婚禮經常邀請歌手獻唱為新人祝福,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新娘,一進場就用超美歌聲震攝全場,宛如專業級歌手,在場來賓全都忍不住紛紛拿起手機錄影,影片事後被上傳網路後,至今已破30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更大讚「好聽程度不輸原唱!」
    2019/10/14 19:33
  • 時尚周星光熠熠! 鄧紫棋、周湯豪「師徒」再聚

    「2019台北時裝周」時尚大秀今天(12日)晚上盛大舉辦,由鄧紫棋擔任壓軸演出嘉賓,周湯豪和饒舌歌手ØZI也都獻唱,擠爆活動現場。
    2019/10/12 23:38
  • 金曲30表演嘉賓揭曉 鄧紫棋飆唱10大熱門歌曲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至,金曲獎團隊今天宣布邀請到香港歌手鄧紫棋,在典禮上演唱10首YouTube點擊率破億次的發燒金曲,其中包括她創作的「光年之外」。
    2019/06/09 14:51
  • 暖炸!憂粉絲辛勞 鄧紫棋自掏腰包買雞腿親發放

    鐵肺天后鄧紫棋(G.E.M.)近來頻頻曝光,先是於NASA出席有「豪華版諾貝爾獎」之稱的「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全球菁英科學家和奧斯卡帝后前獻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揚威國際,也釋出最新MV,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然而即便人氣紅不讓,鄧紫棋仍心繫粉絲,近日她看到有大批粉絲在冷天裡,等待自己錄製節目,因為不捨粉絲辛苦,自掏腰包買雞腿,還親自發給粉絲,暖心的舉動被瘋讚根本「小天使」。
    2018/11/15 12:38
  • 鄧紫棋登NASA唱「光年之外」 歌聲感動來賓

    香港歌手鄧紫棋受邀登上NASA表演,在擁有「科學界奧斯卡」之稱的頒獎典禮上獻唱,而且是唱中文歌曲《光年之外》,讓台下嘉賓聽得入迷。而這場典禮主持人是007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也讓鄧紫棋出發前就興奮的說,終於能和小時候的偶像同台見面。
    2018/11/05 18:01
  • 鄧紫棋玩釣魚快問快答 破億歌講成這首笑翻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1月20日晚間圓滿落幕,特別是主辦單位特地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近期釋出的預告影片中,鄧紫棋玩了釣魚機快問快答,被問到哪首歌曲破億,竟然不小心講錯自己的歌名,笑翻眾人,卻也因為無法專心釣魚,玩心大發捨不得走!
    2018/02/08 15:19
  • 叫我姐!徐嬌曬紅唇俏麗捲短髮照 微熟美翻

    CHOCO TV將跟播最新陸劇《初遇在光年之外》由女主角徐嬌、男主角陳若軒搭擋演出,在校園裡展現青春與愛戀,兩人在劇中的「初遇」也很特別,竟是大眼瞪小眼,兩人在腦中的OS激盪出經典台詞「看我幹什麼、再看我要收費了」以及「比瞪眼我不會輸的,看得這麼兇,腦子不會有問題吧」,展現十足年輕世代口吻。
    2018/01/31 12:34
  • 翻唱暴紅! 19歲網路歌手蔡恩雨來台開唱

    19歲的馬來西亞網路歌手蔡恩雨在網路上翻唱多首夯曲都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因此紅到出專輯,甚至來台開唱;而另外一位「高校女神」許維芳現在也不時在網路上推出新歌COVER,靠翻唱歌曲打響知名度。
    2018/01/26 20:00
  • 最快破億! 鐵肺鄧紫棋成華語女歌手第一

    有「鐵肺小天后」之稱的香港女歌手鄧紫棋,17日在微博開心分享創下新紀錄,她的歌曲《光年之外》在YouTube點擊率突破一億大關,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女歌手,對這項新成就,鄧紫棋感到相當開心,覺得又達到一個里程碑了。
    2018/01/18 19:44
  • 鄧紫棋MV破億  創華語最快破億女歌手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創紀錄了,她在2016年12月上架的MV《光年之外》,點閱率破了一億次的大關,也成為華語史上最快破億的女歌手!
    2018/01/17 15:25
  • 文慧如帥飆RAP全場爆雞皮 史上最強女版《漂向北方》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經常在網路上翻唱夯曲,早前她Cover《漂向北方》和《光年之外》等歌,創下超高點閱率。近日她上《希望之星》節目現場演唱《漂向北方》,高亢紮實的美聲加上超流暢的Rap,被網友大讚「帥翻了」,儼然踢館大魔王。
    2017/12/06 12:59
  • 文慧如翻唱JONY J決賽曲 女版嘻哈破40萬點閱

    新加坡創作才女歌手文慧如,因為經常在網上Cover時下夯曲爆紅,甜美又帶點磁性的嗓音,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早前她翻唱《漂向北方》及《光年之外》,在網路平台創下千萬次超高點閱率。近日文慧如又翻唱了《中國有嘻哈》決賽中,JONY J演唱的《不用去猜》,上傳短短三天,就突破40萬人次觀看,網友大讚女生版的嘻哈太好聽。
    2017/10/2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