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僑界 結果共234筆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五星旗海迎習近平訪美 挺習反習街頭大打出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大陸僑界大動員,高舉五星旗沿街歡迎。不過反中團體也上街示威,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起來,警察趕緊出面勸架。
    2023/11/15 20:15
  • 蕭美琴突缺席僑界活動 外界臆測:為「賴蕭配」做準備?

    駐美代表蕭美琴計劃返台投入選舉的傳聞甚囂塵上,她今天原定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一同出席僑界活動,卻以身體不適為由臨時缺席,改由駐美副代表鄭榮俊代打,引發外界聯想。
    2023/11/12 10:06
  • 「會不會辣到頭炸掉?」韓僑界送英王泡菜當生日禮

    英國查爾斯國王,前往倫敦的韓僑社區參觀,除了觀賞韓國表演,還大啖韓國美食。僑界提前送上生日禮物,是泡菜跟食譜,查爾斯開玩笑說,「我會不會辣到頭炸掉?」他也公開歡迎南韓總統尹錫悅,這個月到英國訪問。
    2023/11/09 19:43
  • 站台救侯友宜?韓國瑜猶豫了 他驚爆2原因:心情未平復

    除了積極與藍營要角同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6都的大型造勢也會陸續登場,而首場14日造勢就選在侯的大本營、新北板橋第1體育館前廣場,預計將是萬人的大場面。本刊掌握,侯營已邀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出席,並透過一位僑界有力人士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
    2023/10/10 09:15
  • 華府慶雙十!蕭美琴講「中華民國」臺僑、華僑兩不得罪

    雙十國慶前夕,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上個週末,一連出席兩場僑界國慶活動,台僑國慶布條,寫的是「慶祝台灣國慶」,傳統僑社,則是寫「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只是蕭美琴在致詞時,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用中華民國的稱號。
    2023/10/09 18:04
  • 雪梨僑界國慶晚宴 澳洲地方議員挺台入CPTPP

    雪梨僑界昨晚舉行慶祝112年國慶晚宴,新南威爾斯州地方政要到場祝賀。曾經造訪台灣的萊德市市議員布朗讚許台灣的貢獻,盼強化與台灣在經濟、文化及地方層級交流,表達力挺台灣加入CPTPP。
    2023/10/09 11:48
  • 徐佳青否認性騷吃案 王鴻薇公布對話截圖:要被害者不准跟僑界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日舉行記者會,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怒轟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不過,徐佳青今受訪時否認吃案,稱張希賢月底也將被調回來,不知現在為什麼有相關指控。王鴻薇今下午再公布受害者與徐佳青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徐向被害者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他(張希賢)兩人都有責任」等語。
    2023/10/02 17:15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被譽為「總統官邸」!侯友宜華府下塌飯店驚見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進入第4天,今(17)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拜訪僑界,晚間將出席大華府僑宴暨造勢大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將全場與會。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今晚下塌的威拉德洲際酒店,掛起了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過去該酒店曾接待不少任美國總統,因而被譽為「總統的居所」、「總統官邸」。
    2023/09/18 05:50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出席紐約僑宴 馬二姐:侯友宜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紐約僑界的僑宴,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從紐澤西趕來表達支持,還稱讚他選情倒吃甘蔗,越看越可愛。另外同一天侯友宜也拜訪紐約市警局時,還特別帶了尊關公送局長。
    2023/09/16 12:35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侯友宜訪美尬賴清德!8天行程曝光 確定訪華府見這些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將在9月展開8天訪美行程,據悉預計9月14日至21日依序訪紐約、華府、舊金山等城市,行程除會晤國會參、眾議員、拜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外,也應邀在智庫演講,並參加僑胞活動,爭取僑界支持。
    2023/08/24 12:17
  • 台灣主廚到雙橡園 羅森柏格難忘台灣美食

    台灣主廚溫國智與主廚助理陳瑞昌今天帶著台灣知名料理到雙橡園,讓此間美國友人與僑界享受台灣特色美食。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說,難忘夜市胡椒餅,以及與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吃冰。
    2023/08/19 13:19
  • 副手浮現?蕭美琴曬賴清德合照 球衣背號1、11耐人尋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期出訪友邦,在昨天過境美國下榻飯店時,台僑、陸僑的反應也引發關注。今(當地時間13日)日中午賴清德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後,晚間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曬出2人前往棒球場觀賞大都會對上勇士隊的合照。
    2023/08/14 21:17
  • 「自由女神精神守護台灣」 賴清德紐約僑宴:台海和平世界和平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中午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賴清德特別圍繞「紐約」象徵的意涵致詞,他表示,希望用自由女神的精神來守護台灣,此外,他又指,美國曾經遭受911攻擊,當時倒塌的雙子星,已經在原址建立自由塔,「我也希望能夠以重建自由塔的勇氣來壯大台灣」。
    2023/08/14 07:45
  • 紐約僑界喜迎賴清德 想「熱鬧一場」卻憂這些人又來鬧場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巴拉圭並過境美國,預計將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8時半抵達紐約。賴清德過境行程保密到家,紐約台灣僑界熱列歡迎賴清德到來,僑宴700名額開放報名立刻秒殺,惟據知情人士透露,即便挺賴僑團希望迎接賴清德的形式「越熱鬧越好」,但考量賴清德此次美國過境台美方面皆不希望節外生枝,引發不必要政治問題,觸動中國敏感神經,一切都將尊重美方安排。
    2023/08/12 08:05
  • 侯友宜抵日首站訪媽祖廟 日華懇國會大廈辦茶會歡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展開為期3天的訪日「友誼之旅」,首站參拜東京媽祖廟。下午將出席「日華議員懇談會」在國會大廈舉辦的茶會,日華懇還邀僑界參與茶會,歡迎侯友宜一行,是有史以來首次。
    2023/07/31 13:00
  • 加強外交學分!侯友宜七月底訪日 可望會前首相麻生太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24)日表示,侯友宜訂於7月31日至8月2日赴日本訪問,期間將拜會日本國會議員、僑界人士,並接受當地媒體專訪,讓各界更認識侯友宜。據悉,可望與前首相麻生太郎見面。
    2023/07/24 16:17
  • 紐約同志遊行台灣連6屆參與 新血投入熱力四射

    紐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台灣隊伍連6屆參與,以純步行搭配播放音樂的方式展現熱情,其中不乏首度參與的新面孔。僑界正思索如何凝聚力量,讓台灣在這場盛會年年不缺席。
    2023/06/26 14:50
  • 團結僑界!賴清德加拿大之友會成立 3綠委出席籲僑胞返鄉投票

    繼加東地區信賴台灣之友會於多倫多成立後,加西地區之友會也於加拿大時間11日於溫哥華成立,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鍾佳濱、林楚茵飛抵當地向僑胞表達感謝。鍾佳濱強調,非常開心看到僑胞齊聚為賴清德加油;林楚茵也說,只要僑胞積極返鄉投票,就能讓表現優秀的民進黨繼續執政,為大家服務;劉世芳則表示,因疫情久未回國的僑胞,需在7月13前完成復籍,才能順利投票,期盼僑胞再度發揮「蕃薯囝仔」的拚勁,讓賴清德勝選。
    2023/06/12 15:39
  • 「被美國討厭很難勝選」 侯友宜拚總統大位擬9月訪美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訪美時機點備受關注。據透露,今年9月,傳統藍營僑界將舉辦在美國紐澤西舉辦大型年會,很有可能是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訪美時機點,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排除在6、7月訪美,先到華府替侯友宜探路。
    2023/05/23 10:06
  • WHA將登場!阿根廷醫護企業界聲援「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於瑞士登場,14日阿根廷舉辦愛台講座聲援台灣參與WHA,阿根廷醫護界、企業界及僑界呼籲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
    2023/05/16 09:24
  • 聲援台灣入世衛大會 加拿大僑界醫界齊發聲

    世界衛生大會(WHA)預定21日至30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加拿大台灣僑界發起「支持台灣入世衛」的活動;加台全球醫衛協會也舉辦國際醫學論壇,邀請台灣疾管署官員分享經驗,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公衛醫療成就。
    2023/05/07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