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催油門 結果共353筆

  • 馬力竟然破百!改裝電動自行車 炸路狂飆

    高雄有網友PO出影片,疑似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飆車,騎的還是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一群人甚至把車牽到機車行檢測馬力,沒想到最大馬力竟然破百,警方表示依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只能道25公里,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沒有審驗合格的車輛,最高也能處10800並沒入。
    2024/03/17 13:35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友狂勸開慢點!礁溪男過橋「詭沉默加速」 飆撞釀1死3傷

    宜蘭縣礁溪6日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7歲李姓男子駕車載友人前往飯店投宿途中,突然「性情大變」開始猛催油門,一言不發的模樣嚇壞同行友人,雖然數度勸說「開慢一點」仍攔不住,最終導致其闖紅燈飆撞、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24/03/08 08:32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2024/02/28 23:24
  • 不想被關 通緝犯衝撞警車想逃仍被逮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41歲)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 02\18下午桃園警方在進行圍捕攔查時,警方以兩輛警車包夾將其攔下,許男不顧車輛已毀損仍不斷催油門想衝撞逃逸,員警見狀況危急果斷破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19 10:50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新北男爛醉還騎車 「兩度起步兩度慘摔」吵醒住戶被報警

    喝成這樣還想騎車回家!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和朋友相約到錢櫃KTV歡唱,過程中喝了不少酒,卻在離開後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大半夜他在巷子內多次猛催油門,但酩酊大醉根本無法控制機車龍頭,導致他兩度起步後兩度摔車,吵鬧聲引起住戶關注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1.1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警方事後也查出,該機車車主是游姓男子朋友,他酒駕上路也害得對方被扣牌。
    2024/02/09 18:03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影音/豬隊友?男幫倒忙誤催機車油門 害暴衝痛撞特斯拉屁股

    2024/02/01 13:04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差點沒命!海嘯猛獸狂追 石川人催油門逃

    日本石川地震罹難人數來到213人,還有超過3千人因交通中斷而孤立。現在有好幾段地震當時的畫面曝光,震後30分鐘,海嘯捲進社區,民眾催油門驚險逃命。專家推算當時海嘯高度可能達到5公尺。
    2024/01/11 13:02
  •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2024/01/09 20:23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影音/誰催油門?幽靈機車無懼式撞店家 網:畫面超毛!

    2024/01/06 10:14
  • 尾燈沒開被提醒嚇壞! 阿伯沿路「切西瓜式」落跑

    台中警方路中發現一名騎士尾燈沒有開,趁紅燈上前提醒對方,結果男子一看到警方馬上催油門落跑,最後在死巷被困住,酒測一吹是0.55,當場移送法辦。
    2024/01/04 18:49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