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備註 結果共233筆

  • 婚禮喜帖備註「1條件」 全場直喊超麻煩:乾脆不參加

    婚禮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部分人在這方面也會越來越講究。一名網友提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所謂的服裝標準(dess code),並要求賓客們穿著同色系的衣服,而該名網友也好奇詢問大家對此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上兩派不同聲浪。
    2024/04/13 15:11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凶宅買賣連仲介也怕! PO網求售備註「帶看盡量在白天」

    凶宅讓房仲也怕怕!一名仲介在臉書凶宅買賣社團PO文,台南新市國宅物件出售,建物坪數55坪開價670萬,但此物件是凶宅「帶看盡量在白天」,讓不少網友留言說,到底有多兇連房仲也怕。
    2024/02/19 10:38
  • 過年我家變賭場?「帳號遭盜用」冒名發文

    花蓮一對夫妻平常以務農為生,唯一女兒也在市區超市裡上班,生活非常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前陣子將老家改建,過年期間意外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發文稱,自家是當地最大賭場,一來就有千元賭金,更誇張的是還有年輕女性陪唱,最後的備註打上,前夫是黑道,敢舉報後果自負,遭到冒名PO文,民眾氣得報警提告。
    2024/02/11 15:07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台灣總統大選投票日!驚見紐航班機「繁中3個字」 網全嗨爆了

    今(13)日就是台灣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的投票日,許多人都從外地趕回投下神聖的票。網紅「布萊N機票達人」清晨在臉書貼出一張機場公告班機資訊的畫面,只見上頭飛往台灣的班機備註顯示3個字,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4/01/13 09:33
  • 驚見外送備註「吃完就上路」像遺言 餐廳老闆火速報警救人

    近日,中國大陸安徽一家餐廳的老闆娘在外送的訂單備註欄上發現一句疑似遺言的一段話,意識到對方似乎有要輕生的念頭,於是趕緊打電話給客人但卻無人接聽,隨後聯繫上了平台傳訊息,試著開導對方。幸運的是,她成功的挽回瀕臨輕生的客人。
    2023/12/21 15:07
  • 麵店自創「點餐33種暗號」寫法超搞剛 萬人看傻

     不少人點餐時會備註客製化的需求,最近就有名網友到一間麵店準備點餐,沒想到店家直接自製「不要蔥、不要菜」等等的「暗號」直接列在看板上,數量高達33種,讓網友直呼「比菜單還難記」。
    2023/11/17 13:07
  • 2大「2小」怎定義? 訂4人房恐現場才加2孩價

    家長們帶孩子出遊,在訂房時得留意,有部落客提醒,像是預定4人房型,備註2大2小,結帳時可能只有2位大人的房價,孩子得現場加價付費,多一位可能得多付880元,業者指出,有些飯店以身高計價,主要擔心孩子發育比較好的話,難跟大人一起擠在雙人房,有些房型也比較難加床。
    2023/10/24 22:37
  • 客人訂單多「2字」竟是大忌 外送員怒棄單拒送:回家洗洗睡

    隨著外送平台在台灣日漸普及,越來越多人選擇外送訂餐,但這也引發了一系列客人與外送員之間的衝突,一名外送員先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稱因為客戶在備註中寫下「兩字」讓他非常生氣,最後決定轉單。
    2023/10/19 15:56
  • 超商店到店「寄蛋黃酥」 女打開傻眼:骨肉分離

    中秋節要到了,不少人會送禮蛋黃酥跟月餅,但有民眾從中部,透過超商店到店服務,要寄一盒蛋黃酥,給在北部的好朋友,對方一打開超傻眼,蛋黃酥餅皮幾乎碎掉,感嘆真的是骨肉分離,但也怪自己沒在寄件時,備註小心輕放,讓她直呼太大意了。
    2023/09/22 16:14
  • 外送冬瓜茶50元 民眾拿到手傻眼「鋁箔包裝」

    日前在一名新竹民眾訂了外送,除了炒飯之外,還訂了冬瓜茶,上面備註甜度冰塊無法調整,一杯50元,民眾以為是杯裝,沒料到外送到手,打開一看,是鋁箔包裝,賣場一瓶算下來7至8元,讓她覺得相當傻眼,PO文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店家表示很委屈,因為這50元有一半以上是虛擬廚房拿走,店家只有19元,其中又有32%要給外送平台,再扣掉成本8.5元,一瓶賺不到5元。
    2023/09/20 14:52
  • 訂單備註「這2字」一秒惹怒外送員 他嘆無辜:以為很禮貌

    外送近期成為許多民眾喜愛的服務之一!外送平台中也可以備註自身需求給外送員知道,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無辜經驗。他表示,自已通常訂外送時會請外送員幫忙放在自家門前的鞋櫃上,不料他在結尾打上兩字竟被外送員嗆爆,讓他相當傻眼嘆「以為這是禮貌的表現」。  
    2023/09/17 05:30
  • 情侶共築愛巢要留心!保留付款存證 免紛爭

    很多男女朋友或是兄弟姊妹會共同買房,不過,有些最終演變為對簿公堂,為了解決紛爭,其實在共同買房時可以使用聯合登記的方式,註明各自出資的比例,備註產權分配,尤其在付款時,一定要有收據存證,以免喪失自身的權益。房仲業者江建欣就指出:「在聯名登記的時候,那男女雙方產權分配,都可以註記在謄本上面,雙方一樣都會有所有權狀,都有法律效力。」
    2023/09/15 22:55
  • 好怪!外送訂單備註「5萬幫交保」 送小費1888元

    現在外送平台不僅能外送美食、專人代購生鮮等食品,方便又快速的功能,成為許多人愛用的APP,不過也時常出現奇葩的亂象,最近就有名外送員收到一筆訂單,竟然是有名顧客要求外送員「協助交保」而且還會再給1888元小費,消息曝光,令人質疑是否為詐騙手法。
    2023/09/12 12:40
  • 扯!客訂單備註「借1萬元、分期還」 外送員:詐騙多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看到顧客在訂單備註欄,寫要和外送員借1萬元分期還錢,讓他很傻眼,而且疑似同一個帳號,最近不斷出沒,不只一位外送員看到要借錢的訂單。其他外送員也說曾遇過要幫忙墊錢的,這種通常都是詐騙。外送平台回應,還沒有接到反應,不過外送員也要小心辨別,可能送到毒品或槍枝,如果不小心遇到也會提供律師協助。
    2023/09/11 19:49
  • 扯!客訂單備註「借1萬元、分期還」 外送員:詐騙多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看到顧客在訂單備註欄寫要和外送員借1萬元分期還錢,讓他很傻眼,而且疑似同一個帳號最近不斷出沒,不只一位外送員看到要借錢的訂單。其他外送員也說曾遇過要幫忙墊錢的這種通常都是詐騙。外送平台回應,還沒有接到反應,不過外送員也要小心辨別可能送到毒品或槍枝,如果不小心遇到也會提供律師協助。
    2023/09/11 19:27
  • 外送備註「幫買一杯50嵐」小費金額曝光 他嗨喊:好客人

    美食外送平台方便快速,許多人都會叫外送,不過也出現了不少奇葩的點餐備註,最近就有名外送員接單,看到客人備註「路上幫買飲料」,讓他很傻眼,不過接著又看到這句話,秒讓他改口,直呼「好客人」。
    2023/08/18 08:24
  • 匯完房租要「私訊告知」嗎?過來人步驟齊全:備註打清楚

    租屋族匯款完房租後,會主動告知房東嗎?有民眾發問,每次自己傳訊息給房東說匯款完成後,卻都遭已讀不回,擔心是否影響到對方。而一票過來人就分享,這麼做不僅雙方都有個保障,也能留下文字紀錄,自己保留權益。
    2023/08/07 14:53
  • 登機門寫「BY BUS」他看傻:坐巴士回台灣嗎? 真相曝光了

    隨著疫情的趨緩加上暑假的來臨,不少人會選擇出國遊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準備從日本搭機回家,不過他在登機門上看到備註寫著「by bus」,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甚麼意思,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9 15:35
  • 想邀柯文哲站台遭警告 游淑慧PO民眾捐款單這句話:被鼓舞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公開表示,有意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忙站台,遭同黨立委李德維砲轟「並不是提名了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則回應,投入最困難的深綠選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黨部北市布局更完整,表示覺得難過、想哭。而游昨(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支持者的一筆政治獻金捐款截圖,捐款備註的一句話,讓游淑慧喊,「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鼓舞了」。
    2023/06/20 09:58
  • 想邀柯站台遭黨內批評 游淑慧收捐款單「這2句」暖心鼓勵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至今仍敬陪末座引發藍營焦慮,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張斯綱日前就和表明,考慮以「擦邊球」方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拉抬聲勢,引來黨內批評。昨(19)日晚間,游淑慧就貼出收到的政治獻金單,捐款人在備註處的鼓勵,「愛黨愛國,公理正義」、「莫忘世上苦人多」,讓她深受感動。
    2023/06/20 09:36
  • 無視客備註!鹹酥雞「這1物」被加爆 老饕反推:是精隨

    老闆你就算加也不要加爆啊!有民眾日前叫外送,點了一份鹹酥雞,還選了「九層塔不加、生洋蔥不加」等備註,結果收到時,竟有近滿滿一包九層塔,讓他相當崩潰。不過悲慘經歷曝光後,網友們卻歪樓直呼,「九層塔才是炸物精髓」、「哪一家我也要訂」。
    2023/06/14 19:53
  • 妹子提前開門等外送…餐點仍被丟「別人家地上」 網一招解決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分享自己叫外送時的糟糕體驗,明明已經備註清楚「放在庭院桌子上」,沒想到對方竟將餐點直接丟在別人家門前的地上,讓她感到相當不禮貌,更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外送員」。
    2023/06/05 21:06
  • 剛譙完詐騙電話!她收簡訊備註「請妳吃披薩」驚呼:超危險

    跟詐騙集團嗆聲很解氣,但要小心可能被惡作劇報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一次接到詐騙電話後,突然收到了披薩的訂單資訊,原本以為可能只是系統錯發,沒想到一查APP竟然發現真的有製作中的訂單,這才趕忙致電該門市取消訂單,並表示自己沒有下訂,而這樣的經歷也讓她直呼,這是一個很嚴重且急須解決的漏洞。
    2023/06/04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