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備案 結果共380筆

  • 賴慧如買愛馬仕包遭詐騙! 損失近10萬憂心社團更大騙局

    27歲女星賴慧如是人氣八點檔演員,也曾入圍過金曲獎,但最近哀怨自曝,在一個19萬人的臉書社團,花近10萬元買了二手精品包後,沒收到貨就遭對方封鎖,15日一早也前往警局備案。
    2024/04/15 13:56
  • 獨自飛日本!他上廁所「做錯1事」行李被打開亂翻 傻眼急備案

    一群人結伴而行或隻身一人各有好處與壞處,但獨自出國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自已一個人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上廁所時,將行李放在門外,出來竟發現一名外國人亂翻他的行李,雖然沒有東西遺失,但保險起見仍在當地報警備案,提醒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
    2024/04/11 22:37
  • 直擊寶林饒河店「白飯還在煮」!律師:創始店資產恐被假扣押

    寶林咖啡館目前所有分店都停業中,就連正在整修的台北車站,微風也表示「已經啟動備案」,不排除可能會換成其他餐廳,而今天早上(28日)實際走訪饒河夜市的總店,雖然大門深鎖,但店家外放的電鍋,居然還有在煮飯。律師就表示,如果消費者提起民事訴訟,為了防止脫產,總店的設備和資產,都可能被假扣押。
    2024/03/28 13:13
  • 協商未果!長榮機師罷工「警戒區段」出爐 春節、清明都遭殃

    長榮航空22日獲得合法罷工權,今(25)日機師工會也召開會議,公布兩段罷工警戒區段,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兩個期間恰好碰上春節、清明兩大連假。
    2024/01/25 16:08
  • 長榮機師春節罷定了!將提前24小時宣布 籲「長程旅客」找備案

    長榮航空機師因不滿公司薪資待遇和疫情後營收不成比例,以及過度進用外籍機師等原因,日前發起罷工投票,今( 22)日正式開票,以900張同意票壓倒性的取得罷工權,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將朝春節前後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規劃,將維持日前所承諾地最晚將於發動罷工的24小時前提前預告,此外也建議長程線旅客先準備其他備案。
    2024/01/22 11:53
  • 才合體柯文哲!愛莉莎莎「看局勢」出走台灣 置產泰國當備案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採訪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網友們紛紛大讚她勇於觸碰敏感話題,風評瞬間從黑轉白,她近日透露雖然與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人在泰國渡假,但仍持續追蹤大選進度;想不到,她今(4)日自曝愛上當地文化,於是在首都曼谷砸錢買房,並透露價格是台灣的1/5,移民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4/01/04 16:31
  • 被控霸凌遭調查!台東小六生「當眾抓狂砸老師」 他腦震盪備案

    台東縣某國小六年級學生疑似霸凌二年級學生遭調查,未料這名小六生拿椅子砸老師,造成老師頭部受傷,警方已受理老師備案。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啟動相關調查。
    2023/12/23 16:30
  • 日網紅在台遭租屋詐騙!慘噴「16萬日幣」急報警 恐怖手法曝

    日籍攝影師、作家小林賢伍2016年起旅居台灣,曾拍宜蘭抹茶山美景爆紅,也主持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沒想到,昨(14)日卻自爆在台灣租屋遭詐騙,被騙16萬日圓(約3.6萬新台幣),緊急向台灣警方備案,親揭詐騙手法。對此,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方定工給予回應。​​​​​​​
    2023/12/15 08:53
  •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2023/12/13 10:36
  •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2023/12/12 20:06
  • 內幕/挽回深藍救選情!侯友宜4天前親邀趙少康任副手

    「藍白郭」世紀會談昨晚經過2小時爭論後宣告「無言結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11點45分將到中選會登記參選,副手將是「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據透露,侯友宜早在4、5天前就邀請趙少康擔任副手,為藍白破局做好備案。
    2023/11/24 10:52
  • 藍營大老鬆口爆料副手「是這性別」 估侯友宜凌晨親公布

    總統大選登記日邁入死線(deadline),在野整合究竟會破局,亦將會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三方今(23)日下午17時預定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倘若破局,國、眾二也應該有副手備案,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天指出,藍營預計今晚會宣布副手人選,他也有向侯表示,事情要有壞的打算,副手趕快找更好、更加分,肯定讓人「眼睛一亮」;值得注意的是,李乾龍離開時,透露了侯營副手人選性別。
    2023/11/23 16:06
  • 藍白破局備案?傳柯志恩當侯友宜副手 朱立倫幫答:不會啦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協商,郭柯、侯辦卻僵持不下。傳出若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時已證實,「我幫她講,不會啦」。
    2023/11/23 13:04
  • 蕭美琴投入選戰振奮基層 綠營人士:區域立委選情跟著上揚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民進黨總統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綠營人士今(22日)表示,蕭美琴投入選戰後振奮綠營,區域立委的選情也上揚,未來會替蕭量身打造輔選行程,與賴清德分進合擊;綠營輔選人士也說,無論是幾組人參選,民進黨會有不同戰略與備案,未來會陸續安排。
    2023/11/22 17:03
  • 分析/副手難尋!藍白若分手 國民黨保留「侯韓配」備案

    藍白合作陷入困境,距離登記參選截止日24日只剩下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主動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針對日前協商的9份民調,邀請專家學者再度協商。據了解,眼看藍白合作可能破局,「侯韓配」的呼聲再起,基層希望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馬。
    2023/11/21 18:08
  • 變女柯P?藍白若破局傳她是侯副手 柯志恩:藍營備案很多

    大選登記第二天,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柯志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隊領軍高雄7位立委參選人登記,傳出藍白合如果破局,柯志恩是侯友宜副手人選,柯志恩說國民黨展現最大誠意,希望跟民眾黨合作,若真要問備案,她說藍營備案非常多,倒是王金平虧柯志恩,躺著就當選立委了。
    2023/11/21 13:48
  • 薛瑞元:新建醫院地下室!要有戰時醫療備案

    以哈衝突,政院上緊發條,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新建醫院都必須在地下室做好戰時備案,但他也鬆口,老牌大型醫院如台大或榮總,目前已經來不及增蓋,另外,民間兵推也公布,目前台灣戰時能源脆弱,戰備儲量最高只有42天。
    2023/11/08 13:34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10歲兒遭同學重拳攻擊腦門!送急診恐「顱內出血」 網紅媽怒報警

    網紅「伊萊媽」與英國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還特地為孩子們開設社群平台,不時分享生活日常,哥哥伊萊長相帥氣、可愛,吸引非常多人關注,IG追蹤人數高達18.6萬,未料,昨(2)日伊萊媽透露,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毆打,甚至有顱內出血可能,讓她心碎一地,也決定不再容忍,到警局備案。
    2023/11/03 08:24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布拉萬估將「又強又大」 專家曝:下週末還有颱風生成

    小犬颱風前腳剛走,昨(7)布拉萬颱風又生成,且電腦模式顯示,它將成為又強又大的颱風,幸好目前預測對於東亞洋面不會有影響。今(8)日是國慶連續假期第二天,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雲量較多,為多雲到陰偶有小雨的天氣,台東到屏東的恆春半島有局部較大雨。雖白天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後,東南部的降雨會趨緩,但北部、東北部就會出現比較持續的降雨,並延續到國慶連假的尾聲,出遊最好有雨天備案。
    2023/10/08 09:30
  • 外媒:蘋果與中國官員會面 表達擔憂App監管新規

    中國27日發布首批行動應用程式(App)商店備案名單,當中未見蘋果(Apple)。外媒報導,在新規上路前,蘋果相關人員已與中國官員會面,表達擔憂,但中國官員表示規定應嚴格遵守。
    2023/09/30 14:24
  • 習喊話參與WTO改革陸監管要求app報備 首批名單無蘋果

    中國大陸要求手機或電腦的應用程式必須向官方上繳資料、備案,最新公布首批備案清單,當中外商只有三星,蘋果不在其中。對內擴大監管的同時,習近平主持會議,再提到經濟貿易,不跟全球脫鉤。
    2023/09/28 19:13
  • 09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分」秋色平分,晝夜對分! ●「秋節」迎風面雲多易雨,活動「應有備案」!
    2023/09/23 14:49
  • 09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節」迎風面雲多易雨,活動規劃「應有備案」!
    2023/09/23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