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傘兵 結果共197筆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學校下方地道爆發激戰! 以色列空降旅追擊哈瑪斯

    美國CBS電視台,跟隨以色列傘兵部隊,進入加薩地區採訪,過程中,以色列軍人和哈瑪斯,在一所學校下的地道,爆發激戰。加薩3座醫院,則持續遭到轟炸。對於戰後的加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確表示,他們不會佔領,但必須有可靠的部隊,監管加薩。
    2023/11/10 18:07
  • 共軍秀特戰傘兵、水下排雷、再剪輯4月軍演畫面 專家:劍指漢光、賴清德出訪

    中共配合解放軍建軍節,釋出系列紀錄片,刻意強調特戰傘兵和水下排雷能力,訓練的場域被解讀,是刻意的模仿台灣的地理和氣候,另外,共軍在影片中更把今年4月軍演畫面再度納入,專家認為是劍指即將過境美國的賴清德。
    2023/08/06 19:58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等5年!傘兵秦良丰首次獨自下階梯 父吃「淚水便當」超欣慰

    5年前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其父親秦天人今(8日)表示,秦良丰5年來首次突破性嘗試自己下樓梯,讓他看了熱淚盈眶,也看到其不放棄精神。
    2023/07/08 21:33
  • 模擬「解放軍攻佔馬公機場」 CNN直擊澎湖反空降

    大陸解放軍頻頻對台挑釁,CNN記者特地飛往澎湖,直擊台灣國軍的反空降演習。這次演習是假想,解放軍傘兵攻佔澎湖馬公機場,台灣軍隊如何擊退敵軍。CNN報導指出,澎湖距離中國大陸只有160公里,是台灣抵禦共軍入侵的第一道防線。
    2023/06/22 18:19
  • 棍打「超商浩克」12下 員警記過、傷害罪送辦

    「超商浩克」大鬧店家,這名朱姓男子是名健身教練,甚至還是比賽常勝軍,也是陸軍特戰傘兵,現在傳出,這次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在超商裡情緒失控,女友的友人,甚至還間接證實,他「已經被放生」,然而員警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也火速祭出處分。
    2023/05/21 18:42
  • 曾是特戰傘兵!「台版浩克」自曝健身原因 驚人經歷被翻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因在昨(20)日於超商中大鬧、襲警,被網友們封為「台版浩克」,並且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經過網友們的追查後,發現朱男竟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除了曾在去年登上YouTube頻道「營養健身葛格Peeta」外,還在影片中自曝健身動機,以及「退役特戰傘兵」的特殊身分。
    2023/05/21 16:37
  • 超商襲2警遭棍毆 「健美男」曾是陸特傘兵

    持續追蹤28歲朱姓健身教練,心情不好亂丟東西,還攻擊兩名員警,過程中甚至嗆聲「我要殺了你們」,導致員警用警棍敲擊對方頭部,其他刑警坦承,警察也是人,執法難免會受到情緒影響,律師則指出,員警行為恐怕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5/21 14:16
  • 秦良丰更好了!返童綜合送花 謝醫護團隊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五年前經歷跳傘訓練意外,從將近400公尺高空墜落,一路從昏迷指數3到清醒,甚至可以起身走路,今天(9日)他也回到一開始治療的醫院,感謝醫護團隊。
    2023/05/09 13:58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俄傘兵空降巴赫姆特圍城! 烏俄兩軍近距交戰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近距離交戰,雙方用步槍和手榴彈激烈駁火,俄羅斯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南邊跟北邊兩個區域。不過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正規軍傘兵部隊已經進駐,慢慢取代瓦格納士兵,想展開包圍戰。
    2023/04/17 22:22
  • 等不到修復先被毀!屏東正氣樓燒掉百坪 彰化街友遭收押

    本月5日,屏東榮民總醫院區旁的大武營區「正氣樓」,遭不明人士縱火,讓座歷史建築遭燒毀近百坪,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後續檢警介入調查,昨(23)日,在彰化逮捕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放火燒樓,在偵訊後,徐男遭羈押,詳細的縱火原因,檢警將進一步深入調查。
    2023/02/24 17:11
  • 傘兵路過車禍! 「先救人再跳傘」2女醫務士發揮專業

    航特部空訓中心,10日要到屏東潮州空降場,執行傘訓,途中遇到車禍,立刻協助救援,正好其中兩位傘兵還是醫務士,發揮專業幫忙檢傷、固定包紮,「先救人再跳傘」的義舉行為,軍方還特地公開表揚,放榮譽假當獎勵。
    2023/02/11 20:01
  • 烏克蘭「戰時反貪肅清」!俄軍最快2/24發動新攻勢

    烏東戰事陷入僵局之際,週三烏克蘭政府大動作進行戰時反貪行動,突襲國內知名億萬富豪、前內政部長等人的住所,起出現金、豪車,同時對海關一票官員開鍘,時間點選在與歐盟開高峰會前兩天,目的就是要向國際證明,烏克蘭政府致力打貪,接收國際大量資金援助也沒問題。烏克蘭國防部長則警告,俄羅斯將再動員50萬人,最快在入侵一周年,2月24號就會再發動新一波攻擊。
    2023/02/02 19:58
  • 俄軍加派兵力強攻巴赫姆特 傳烏軍首度考慮撤退

    俄羅斯為了佔領烏東地區的巴赫姆特,除了加大再周邊的攻勢,現在還傳出已經加派兵力,準備強功,包括瓦格納傭兵團、兩個傘兵團,還有一支步兵旅,已經進駐前線。烏克蘭雖然強力抵抗,不過為了避免造成更多傷亡,現在已經開始考慮撤退。
    2023/01/31 20:31
  • 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因傘難從高空中墜地,原被判定終身癱瘓,經4年多的復健,已能緩慢步行,去年12月,陸軍特戰指揮部為秦良丰辦慶生會,他透露,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回部隊,和兄弟們再一起跳傘。看到兒子逐漸好轉,秦良丰的爸爸秦天人的臉書,也PO出兒子近期寫的散文,他稱,兒子一度失憶,現在看到他能寫文章,回顧軍旅生涯,相當感動,「它讓我們感覺到你又回來了」。
    2023/01/12 15:19
  • 兩岸開戰嚴防中共奪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轉型機動部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空挺團,也就是我們所認知的傘兵部隊,近期正在舉行聯合空降訓練,驗證機動打擊效能,事實上陸上自衛隊已經全數轉型為機動部隊,為的就是嚴防台海出事,能夠快速調動兵力,阻絕共軍順道侵擾日本,而是事實上不只亞太地區,包含北約國家,對台海的安定和諧,都越來越關注。
    2023/01/10 22:51
  • 制衡解放軍!日、美、英、澳傘兵首度集結 演練空降奪島

    日本新一年自衛隊「第一空挺團」出動,時隔三年再次舉行例行傘兵演訓,這次不只駐日美軍參與,首度加入澳洲和英國軍隊,模擬搶回敵軍占領的島嶼,防範大陸攻擊的意味濃厚。不過不只日本,南韓同樣也有敵人,同一週在北部區域東西岸,模擬防範北韓無人機入侵。可見東北亞威脅,進入2023年依舊充滿變數。
    2023/01/09 14:44
  • 你一定可以的!秦良丰返部隊慶生 曝想再跳傘行軍

    還記得傘兵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從高空墜地,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復健,現在能緩步行走,在他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永不放棄茶會,秦良丰再穿迷彩服回到軍中,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傘具也替他準備好了,他說這會是他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是重回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8:50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大鵬灣有亮點!航特部首度在這傘訓「傘花」空中垂墜

    陸軍航特部所屬空降訓練中心,首度在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實施特種地形跳傘訓練,由特戰組12名教官,從1250英呎的運輸機跳下,降落大鵬灣海面,這也是屏東大鵬灣,首度有海上跳傘的訓練,場面壯觀吸引軍事迷一早就來卡位。
    2022/09/14 12:00
  • 影音/你超棒!秦良丰復健4年 咬牙邁步伐走完醫院1圈

      
    2022/09/09 10:28
  • 不放棄!鋼鐵傘兵秦良丰可以走路了 45分鐘繞醫院一圈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主傘、副傘未完全張開,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身受重傷,醫生原本斷定他終身臥床,但秦良丰不放棄每天復健,從寫字、翻身到近期總算可以下床走路,45分鐘繞行國軍802醫院外一圈,讓家人和軍中弟兄相當感動。
    2022/09/07 14:06
  • 你好棒!鋼鐵傘兵秦良丰永不放棄 終於可步行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四年前因為跳傘意外導致重傷,醫師不看好他能復原,研判他得臥床插管,但擁有鋼鐵意志的秦良丰每天復健,今年6月可以翻身,最新進度是,他可以走路了,花45分鐘繞行802醫院外一圈,努力達標讓家人和同袍好感動。
    2022/09/0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