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傀儡 結果共90筆

  • 愛情卑微一直道歉!男星不忍拒當傀儡 自揭痛心內幕

    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他在創作這首歌曲時,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充滿複雜的情緒。這首歌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他感性地說:「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
    2024/01/24 18:41
  •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2023/12/17 18:07
  • 趙少康說侯願「總統分權」 賴酸侯別當傀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說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說,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讓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酸,要侯友宜別當傀儡。侯友宜淡定回擊,說有自信的人會用有能力的人,大家互相信任並肩作戰;趙少康也說,自己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專門來清理戰場的。
    2023/11/30 18:48
  • 小哥哥艾里瘋拍愛愛片!AV導演撕:他只是傀儡 揭「上億利益內幕」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以大膽找女路人聊色的影片內容,深獲粉絲喜愛,近日有名女毒蟲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小哥哥艾里看準話題性,邀她上節目配對其他男性拍風流片,竟惹火女戰神馮語婷,臉書百萬帳號遭無數人檢舉,掀起熱議。在旁觀火的AV導演圤智雨,便在昨(30)跳出來解釋「小哥哥艾里只是傀儡」,稱馮語婷劃錯焦點,曝光色情產業背後的層層內幕。
    2023/10/31 13:35
  • 杭州亞運/南北韓在女足相遇 平壤轉播稱對方「傀儡」

    杭州亞運南北韓兩國在女子足球賽場上相遇,這場關鍵比賽也引起雙邊高度關注,就連一向封閉的北韓,官方電視台都有進行轉播。但當南韓媒體觀看北韓轉播畫面時,卻意外發現畫面上比賽隊伍名稱,竟然以「傀儡」(괴뢰)一詞稱呼南韓女足,這種罕見情形讓南韓大為震驚,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因為尹錫悅政府上任後,南北關係漸趨惡化,才讓平壤選擇以這種強硬統戰詞彙,套用在相對軟性的運動比賽上。
    2023/10/04 13:48
  • 沈玉琳挺于美人請假拚立委 讚她「無黨派沒包袱」:不然會變傀儡

    沈玉琳今(11)日出席郭子乾主持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與他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的于美人昨(10)日宣布11月即將請假,專心投入李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對此,沈玉琳很支持她的決定跟想法,「我們每週在休息室都相處10個小時,她想要參選,自然有她對國家社會的使命,也給了滿多意見的,她是一個有獨到見解的人,不只是尊重,是要支持!」。
    2023/08/11 16:00
  • 許藍方小心!女星離婚腥夫大澈大悟「突宣布考到性學執照」

    因扮「蛇姬」爆紅的32歲女星林采緹,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2018年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老公卻在她臨盆之際於夜店撿屍性侵,後來也因此入獄。離婚以後林采緹拒絕再當鬼傀儡,近日驚爆考取「性學執照」,誓言要讓更多人「性福」!
    2023/07/18 08:30
  • 全球軍力大評比!美俄中排前三 台灣排23空軍實力排世界第8

    知名軍事網站《全球火力》最新公布的「2023年全球軍事實力排行榜」,「美俄中」包辦前3名,台灣則排名第23名,而空軍實力則是排世界第8名。但對比中共軍力,台灣的軍力仍有很大差距,專家指出這份民調只有對比硬體數字,未納入戰術戰法!
    2023/05/29 20:57
  • 指馬英九訪中談「魁儡人選」 馬辦怒嗆美別介入台選舉

    上個月率團來台訪問的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接受《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 Review)專訪時警告台灣民眾,北京「傀儡」可能贏得台灣總統大位,並認為馬英九3月底訪問中國大陸的主要目的是與北京討論人選。對此,引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強烈反彈,怒嗆完全錯誤且不符事實,同時要求麥考爾正式澄清並道歉,並要求美方別以不當方式介入台灣選舉。
    2023/05/05 14:43
  • 集體「簽下去」畫面曝!北韓稱80萬青年自願入伍抗美帝

    東北亞局勢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持續升溫,北韓試射飛彈與美韓聯合軍演如今似乎陷入「互相挑釁」的惡性循環。北韓官媒18日在報導中宣稱,最近有多達80萬的年輕人表示自願入伍,目的正是要對抗「美國帝國主義」以及「傀儡叛徒」南韓。
    2023/03/19 14:58
  • 用天然氣當武器! 俄羅斯有「顛覆摩爾多瓦」10年計畫

    隸屬前蘇聯,同時鄰近烏克蘭的摩爾多瓦,最近相當不平靜。原來摩爾多瓦和烏克蘭一樣,有向西方勢力靠攏的跡象,引起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滿。最近美國媒體更揭露一份,來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機密計畫。俄羅斯疑似想在10年內,讓摩爾多瓦政府更依賴俄羅斯,好讓俄羅斯成立傀儡政權。
    2023/03/18 17:49
  • 傀儡戲大師辭世!享耆壽90歲 噩耗悲痛證實

    資深傀儡戲藝師蔡甲庚演出經歷將近70年,前(2)日過世,享耆壽90歲。文化部長史哲表達哀悼之意並表示,蔡甲庚一生致力傀儡戲演出,透過家族世代傳承,由後輩變革與創新下,保存這門古老的傳統表演藝術,其持續發揚與薪傳的精神,令人感佩。
    2023/03/04 18:04
  • 「西方要我們徹底完蛋!」 普欽高喊重啟核武測試

    繼周二發表國情咨文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晚間又參加在莫斯科舉行的開戰一周年政治集會。普欽在國情咨文中指控,都是西方國家挑起戰爭,烏克蘭只是被利用的傀儡。普欽還下令要重啟核試,美國學者認為,這代表美俄僅存的對話管道中斷,更推升了核戰風險。
    2023/02/22 22:33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新年核希望 陸20天染疫率竟超越全球3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31日的會議上公布北韓在2023年的核武和國防發展戰略更新。他表示,「南韓傀儡已成為我們毋庸置疑的敵人,凸顯了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並要求軍方要「翻倍」增加核彈持有量。北韓的2023是不是又要開始用飛彈揭開序幕了呢?
    2023/01/02 17:50
  • 新年新希望? 金正恩下令大量生產核武、核彈數翻倍增

    北韓日前舉辦了為期6天的「勞動黨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在最新會議中批評,「南韓傀儡」如今已經變成北韓毋庸置疑的敵人,因此未來將「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讓核彈持有數量呈倍數增加,也計畫加快研發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還要求在最短時間內發射第一顆軍用偵察衛星。公開將南韓政府定調為「敵人」,還表示將強化核武,恐怕讓東北亞的局勢在新的一年只會更緊張。
    2023/01/01 14:54
  • 遭指黑道傀儡 吳怡農籲黨處理黃承國問題

    北市立委補選即將登場,不過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被質疑背後有黑道派系,尤其跟黃承國關係友好。但吳怡農深夜發臉書向黨中央喊話,希望趕快出面表態處理黃承國的問題,結果被質疑,是把這個鍋甩回給黨中央。
    2022/12/04 13:14
  • 俄官宣撤離赫爾松 傀儡副州長突車禍亡

    俄羅斯雖然連續好幾天,放出要撤離赫爾松市的消息,現在則直接派出總指揮官,證實要往東邊撤。沒想到消息一出,先前經常自拍影片,一邊呼籲撤離,一邊發表親俄言論的,赫爾松傀儡副州長,竟驚傳命喪一場車禍,但車禍細節,俄國方面沒有多做說明。
    2022/11/10 14:28
  • 狠批鄭文燦想當太上市長 鄭寶清放話:選上請全市吃雞排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脫離民進黨投入選戰,不僅落得背骨罵名,也遭黨內開除黨籍。他今(20)日直言,桃園選戰是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操盤,諷刺鄭文燦想繼續當「太上」市長,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就算選上也只是傀儡市長;而在藍綠白夾擊下,鄭寶清聲勢仍有上漲情況,他期望月底前能衝上20%支持度,也承諾若當選市長,就請全桃園市民吃雞排。
    2022/09/20 16:58
  • 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遭踢爆競選團隊幾乎都由政二代組成,而爭議人物「焦糖」陳嘉行擔任何種職務引發關注。陳時中8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焦糖到底擔任什麼職務?他僅回「我不清楚」。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表示,「難道讓焦糖操盤社群已影導致顏面盡失?還是害怕消息證實對選情很是扣分?」,並指,候選人竟無法掌握競選團隊分工,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任團隊擺隨意佈的候選人,與傀儡又有何異?
    2022/09/09 09:46
  • 被綠營派系當傀儡 陳時中:講這種話沒水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傳出內部整合問題,屬新潮流派系的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因表現搶眼,被視為和英系競爭選戰主導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0日狠酸,綠營派系將陳時中當傀儡。對此,陳時中今(11日)一早爬虎山前受訪回嗆,沒有這樣的事情,蔣萬安講這種話,基本上不是很有水準。
    2022/08/11 08:41
  • 亞速鋼廠傷兵可望脫困 俄清掃街道欲接收

    烏克蘭東南部戰略港市,馬里烏波爾,幾乎快落入俄羅斯手中,儘管烏國殘軍仍死守亞速鋼鐵廠,但裡頭傷兵愈來愈多,情況不樂觀,現在俄國也派人清理馬里烏波爾街頭,似乎準備接收這座城市。另外同樣在烏南的赫爾松,親俄傀儡官員還請求普欽把赫爾松併入俄羅斯領土。
    2022/05/12 22:07
  •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2022/04/28 21:34
  • 烏千餘兵死守 俄圍城令投降 逃出馬里烏波爾 借道俄

    烏克蘭南部遭俄軍圍城的馬里烏波爾,城內僅剩千餘兵力死守,目前他們主要據點在「亞速鋼鐵廠」,廠內還有數百居民避難;俄軍宣稱已經包圍鋼鐵廠,命令軍民投降,否則將趕盡殺絕。俄羅斯也在馬里烏波爾任命了傀儡市長,居民移動必須申請通行證,手臂還要別上白布條,以利俄軍辨識。馬里烏波爾被包圍,平民要逃出十分困難,必須先借道敵國俄羅斯,才能輾轉進入愛沙尼亞避難。
    2022/04/19 20:00
  • 垮臺只是時間問題?日媒:普欽的「三個靠山」可能離他而去

    俄烏戰爭邁入第25天,根據日媒《現代BUSINESS》報導,普欽本來打算在短時間內擊垮澤倫斯基政權,豎立傀儡政權,讓烏克蘭接受俄羅斯提出的要求,這項計畫卻沒有成功。戰事拉長,國際社會紛紛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俄羅斯飽受孤立,普欽甚至被稱為「現代希特勒」。就連俄羅斯國內支持普欽的三個靠山,也漸漸開始出現動搖的徵兆。
    2022/03/20 15:15
  • 梅利托波爾親俄傀儡市長涉「叛國」 烏克蘭檢調喊查

    烏克蘭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如今已落入俄軍手中,市長費多羅夫(Ivan Fedorov)11日更遭武裝人士強行擄走。隨後俄方扶植前市議員丹尼爾琴科(Galina Danilchenko)上位擔任代理市長,並稱將成立「人民代表委員會」(Committee of People’s Deputies)管理城市。對此,烏克蘭總檢察長13日宣布,已著手對丹尼爾琴科涉嫌「叛國」一事展開調查。
    2022/03/14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