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停權 結果共579筆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486火大嗆柯「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1)日開會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486先生昨晚在臉書上發聲反嗆,今(12)日更公開說明始末,嗆爆柯文哲別裝死,要他把一萬元黨費還來。
    2024/04/12 08:19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用陸料造飛彈遭停權 藍控換拿國防標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踢爆,有廠商拿到中科院的標案,要進口生產雄三飛彈、天弓飛彈的原料,卻因使用「陸貨」而遭停權,沒想到竟然「換殼上市」繼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對此國防部證實,確實有七個案子,並已請中科院要提供黑名單。
    2024/04/01 19:23
  • 不良廠商拿陸貨造飛彈 王鴻薇爆:遭停權仍換殼上市承攬國防部標案

    為提升我國海空戰力,蔡政府編列2400億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負責採購國造艦艇以及飛彈,2022年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爆料,曾發生委外廠商購買來自中國大陸製的飛彈原料而遭中科院解約、停權,但該廠商及同負責人的其他公司,卻仍能持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王鴻薇質疑,原來所謂解約,停權根本是「玩玩的」。
    2024/04/01 10:36
  •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2024/03/19 23:31
  • 假登山真賞櫻!雪管處「16人違規罰停權3年」

    武陵農場的櫻花季,吸引全台遊客,但有部分山友以「攀登雪山的名義」申請入住山屋,取得車輛通行證後,卻停留在武陵賞櫻,沒有入住山屋,就從登山口下山,影響其他山友的權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說,一共查獲10隊16人違規。
    2024/03/06 13:20
  • 行銷被錯殺!臉書防廣告詐騙 1111人力銀行喊冤無故遭停權

    農曆年後正是轉職旺季,許多人找工作習慣使用人力銀行平台來求職,不過日前卻傳出1111人力銀行廣告帳戶卻遭到FaceBook以「不實廣告」為由,封鎖停權,也讓業者喊冤大呼「被錯殺」!
    2024/03/05 15:42
  • 罷工懲罰第一刀 南韓7千名實習醫師將被吊銷執照

    南韓衛生部從今日(3/4)開始,對約7000名實習醫生祭出「暫停執照」懲罰,原因是這群醫師違反返回工作命令,衛生部甚至警告,這種懲罰將不可逆轉,會對他們未來職業道路留下永久紀錄。《韓聯社》報導,近9000名實習醫生連續14天離開醫院工作,藉此抗議政府即將從明年起,增加2000個醫學院名額招生計畫。
    2024/03/04 12:11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違紀參選民進黨開鍘 50人開除黨籍、37人停權一年

    針對2023年、2022年違紀參選案,民進黨中評會今(1日)舉行第九次中評會會議,無異議將50位違紀人員予以除名開除黨籍,37位違紀人員予以停權1年處分。中評會主委賴瑞隆重申,中評會對於違紀行為絕不容許,所有人必須以台灣利益為重,民進黨員更應遵守黨章黨綱紀律,團結一致來守護台灣的最大利益。
    2024/02/01 17:23
  • 文化幣亂象「買美妝、做美甲、轉售」 文化部:停權

    文化部針對16歲到22歲發放的1200元文化幣,全台有150萬人可以領取,但現在卻爆出亂象!不只網路上有人降價兜售,美甲店跟藥妝店也疑似收文化幣,對此文化部緊急針對違規店家停權,同時強調會持續追查,一旦違規不只會追回款項,店家也可能觸犯刑法,最重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
    2024/01/25 19:38
  • 粉專成詭異名字!范瑞君點「停權」釣魚網址 急上線:我被盜了

    入行近30年的資深女演員范瑞君,昨天驚傳臉書的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擅自更改頭貼還po出奇怪貼文,起因就是因為她收到臉書要被「停權」的網址,讓她趕快發影片呼籲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4/01/10 12:58
  • 怎麼沒了?高雄飛武漢載客量低 航班取消

    中國南方航空停飛5年的,高雄往武漢航班,7日宣布復航,隔沒幾天卻要取消航班,還要一路暫停到明年1月,旅客相當震驚,航空公司強調,是因為營運不如預期,預計農曆年前會再次復航,而同樣去不了大陸的,還有台東鳳梨釋迦,因為其中一箱被驗出害蟲,而包裝場也遭停權10天。
    2023/12/13 15:38
  • 以為到沙灘?租共享汽車滿地沙 男:沒公德心

    有民眾今天(12/9)早上在新北市中和區,租了一輛共享汽車,但一打開車門卻看到滿地的沙子,讓他直呼太沒公德心。其實像是這樣租到有髒汙或狀況的車,應該要先回報,避免被後續的用戶誤認遭殃。而業者其實也有黑名單機制,如果有重大違規可能會被永久停權。
    2023/12/09 19:21
  • 上傳4類檔案!Google帳號恐被鎖「救不回」 開1功能更危險

    Google相簿能夠存放照片、影片,還有備份檔案的功能非常方便,是不少人習慣且愛用的應用程式,不過,用戶要注意了,有網友提醒若儲存「4類檔案」帳號很可能被鎖住,救不回來!
    2023/12/04 13:59
  • 為啥鎖我?女遭LINE鎖帳號 崩潰:要等177天

    有民眾日前發現,LINE帳號突然被停權封鎖,而且要等177天才能再驗證,讓她非常崩潰。我們實際詢問民眾,大部分人都不能沒有LINE超過半天。不過專家提醒,要確保自己帳號不要突然被鎖,除了不傳送暴力、露骨的訊息外,也要避免傳大量訊息給不同用戶。
    2023/11/30 19:39
  • 車牌哪來? 租共享車「掛贓牌」拒檢衝撞警車

    開共享汽車拒檢,還衝撞警車!新北市兩名男子,租了一輛共享汽車,掛的卻是其他人的失竊車牌,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撞倒警用機車、加速逃逸,最後把車丟在巷子內人落跑,業者將把會員資料提供給警方抓人,最重將讓租車人永久停權。
    2023/11/25 13:32
  • 客訂餐「刷卡失敗」改付現 害外送員「被停權」

    有外送員指控,日前送完餐卻因為客人回報平台,害他被扣220元,還收到通知說要被停權12小時,外送員喊冤,還回到送餐地址找真相,一問才知道是客人刷卡失敗,想改付現金,引起誤會,但外送員不滿,明明不是他的錯,平台卻不求證就處罰,外送工會也呼籲,應該要有審核機制。
    2023/11/07 19:13
  • 噁!租共享汽車驚見嘔吐物 民眾轟「很缺德」

    有民眾日前使用共享汽車,開門瞬間傻眼,座位上有大片嘔吐物,氣得發文批評上一名使用者「沒公德心」,業者也回應,遇到這狀況可以聯絡客服,協助換車跟清潔,也能透過租借紀錄追出違規使用者,除了索取清潔費之外,如果是累犯,可能還會停權。
    2023/11/04 19:04
  •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2023/11/02 14:09
  • 郭董才送連署書!國民黨出手了 范成連遭開除、沈智慧停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深受總統涉賄選案影響,今(1)日終於在中選會2日截止前送交連署數,但至今未公佈實際份數。國民黨考紀會今下午3點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前中常委范成連、中常委沈智慧考紀案,因為兩人協助郭台銘收集連署書,考紀會認定事證明確,決議開除遭法院收押的范成連,沈智慧則是停權3年。
    2023/11/01 17:18
  •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2023/10/30 09:40
  • T1新賽季開打! 聯盟聲明「永不錄用羅振峰」

    新北市新莊體育場,28日下午舉行T1聯盟中信特攻首場主場賽事,警政署長黃明昭受邀到場,除了宣導防詐理念之外,由於近日傳出籃球員涉賭、打假球事件,黃明昭也重申將會與各球團合作,對於放水打假球、賭博加強監控。另外,就在首戰的同一天,T1聯盟也發出聲明,對涉入簽賭案的前台啤雲豹球員羅振峰,祭出停權且永不錄用處分,也對雲豹球團裁罰35萬元。
    2023/10/2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