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假貨 結果共775筆

  •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10小時前
  • 假金也不怕火煉! 陸升級版假黃金難辨識

    黃金價格再創歷史新高,現貨黃金每盎司衝破2200美元,大陸掀起買金潮的同時假貨問題也暴增。大陸警方發現,黃金摻假的技術有升級版,在金飾中添加了密度和黃金差不多的「錸」,不僅外觀無法察覺,用火燒也難以分辨。
    2024/03/21 18:12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高雄正妹闆娘IG自爆賣假貨 坦承拿淘寶當韓貨賣

    在IG有近8萬人追蹤的一家女性服飾店,業者今天(11日)突然自爆,坦承多年前開始,曾拿大陸淘寶貨充當韓國貨賣,統計7年間賣了約150款的假韓貨服飾,將開放客人退款,並對於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
    2024/03/11 19:54
  • 正妹IG認了賣假貨!陸製衣標榜「韓國貨」 150款全退費

    正妹服飾賣家「Honique 米粒」,今(11)日向粉絲坦承自己標榜韓國貨,實則是賣大陸貨,統計7年期間賣了150款非韓國製的服飾,她因而向粉絲道歉並開放客人私訊退款。
    2024/03/11 17:14
  • 網拍佩佩豬二手童裝20元!媽媽觸犯商標法賠3萬元

    之前有民眾把不穿的佩佩豬童裝,以20元價格拿上網販售,遭保二檢警盯上,只獲利17元的賣家,結果賠上三萬元和解金。我們深入調查,發現不少民眾,都在去年底遇到佩佩豬事件,他們說,保二警方用同一個蝦皮帳號,釣魚購買。有些人喊冤,覺得自己只是惜物,單純想把不穿的衣服,用便宜價格,賣給也想省錢的家長,質疑警方為何不去抓那些真正賣假貨的上游?
    2024/03/05 22:53
  • 進口假iPhone靠維修騙正版手機 兩陸男遭美重判20年

    想像一下,你拿著一支故障的iPhone走進蘋果專賣店,期待店家能直接換一支能用的新機給你,現在讓這種情況重複5000次,而且你手中這些iPhone全都是仿冒假貨,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現實故事。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聲明,兩名中國籍旅居美國的男性孫浩天(Haotian Sun)和薛鵬飛(Pengfei Xue),在馬里蘭州策劃長時間的詐騙計劃,目標要利用造假手機,從蘋果公司身上詐取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3萬元)的利潤。
    2024/02/21 12:07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假悠卡臉書行騙! 民眾怒花1700元買到假貨

    臉書詐騙廣告頻傳,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投訴,有民眾在假的悠遊卡臉書粉專,花了1700元,買了宣稱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指環」,結果拿去儲值之後才發現被騙,而議員追查後更發現,該假粉專雖被檢舉下架,不過隔天又成立新的繼續騙,且上架一個多月,悠遊卡公司都未處理!
    2024/02/05 16:05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2024/01/18 13:36
  • 女友送名牌外套!他秒掏7千回禮 友揭「難堪真相」糗爆

    冬天天氣冷颼颼,機車族人人必備一件保暖外套,尤其The North Face(北臉)防寒保暖效果佳,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趁Outlet打折買了2件北臉當情侶外套,得知打完折一件要6800元,他心疼女友破費就掏出7000元補貼,怎料穿出門後,卻被朋友認出是假貨,想找女友對質卻不讀不回,最後1年的感情也因此分手。
    2024/01/17 17:33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Keanna出手了!陳緗妮稱香奈兒包是贊助 打電話追查「人家說沒有」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日前出席時裝秀,事後她在社群表示,自己揹著的香奈兒包被質疑是假貨,深夜連忙發文稱是「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更公開是澳門門市贊助。不過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在社群發文,表示致電詢問該單位,「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2023/12/17 16:43
  • 一個月三次!惡煞服飾店潑漆 住戶嚇

    新北市三重,一間服飾店在一個月內被潑三次紅漆,甚至還被張貼告示,上面指控老闆賣假貨,但事後,警方調查,嫌犯們要找的人,其實是服飾店老闆的朋友,想找他借錢遭拒,以為他是股東,一氣之下潑漆鬧事,不只這樣,其他北市的分店也遭殃,被潑漆、潑蟑螂,店家決定提告恐嚇、毀損。
    2023/12/12 19:45
  •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2023/12/12 15:51
  • 誆海外代購SK-II、DIOR彩妝 假貨混真貨賣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見代購賣家,標榜海外進口,以市價五到八折販售SK-II、雅詩蘭黛等等專櫃彩妝和保養品,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使用後發現和專櫃品質有落差,驚覺是假貨立刻報警,保二警方追查到兩名賣家,從淘寶購買假貨、混充真貨一起賣,侵權上百萬。
    2023/11/17 12:45
  •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2023/11/17 12:18
  • 豬排便當店賣半年就倒閉!苗栗男改做詐欺 賣假AirPods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平台購買「標榜正品」APPLE耳機AirPods,付款取貨後卻發現材質粗劣,根本是假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在苗栗竹南地區開了間豬排店,但不到半年就倒閉,該址改做「詐騙機房」,詐取賣家帳戶銷售劣質3C商品,警方一共逮捕5名成員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01 13:13
  • 「假一賠一百萬」漏氣!連千毅賣賓士行李箱 檢認證是假貨

    知名網紅連千毅日前因涉及多起案件被判刑7年定讞,今年8月他也入監服刑。但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上開賣的「賓士行李箱」被質疑是假貨,他也強調自己只是代銷商、有授權書,更嗆「假一賠一百萬」,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確認行李箱是假貨,偵結後依違反商標法將連千毅起訴。
    2023/10/31 13:50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來台!現蹤台北秀中文 許願想喝珍奶

    因為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的女星宋智雅,今天(25日)現身台灣出席品牌活動,美翻全場,還許願想喝珍珠奶茶、到台北101走走!她雖然人氣高,但今年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粉絲不減反增。
    2023/10/25 19:06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公開心機撩男術 來台賣鞋「半年才喬攏」

    韓國時尚網紅宋智雅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雖然之前捲入假貨風波,不過她目前力拚付出,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外,日前也接下台灣女鞋品牌代言。今(25)日是她首度在台灣的公開活動,超嗲的一聲中文「我愛你」融化現場粉絲,還不藏私分享心機撩男術!
    2023/10/25 16:00
  • 土耳其跟團 買1.6萬「蘇丹石」耳環竟是「假玻璃」

    前往土耳其旅遊,有些旅行團會安排行程逛飾品,尤其當地著名的「蘇丹石」珍貴稀少,但有消費者花了約1.6萬台幣買了一對耳環,店家宣稱,50%是蘇丹石,但回國鑑定,竟然100%都是人造玻璃,質疑旅行社帶團卻買帶假貨,對此,旅行社表示,已經聯繫消費者,能協助將產品送回土耳其退貨。
    2023/10/17 20:15
  • 專櫃7.5萬名牌包是仿的?女控四年前買到假貨 今報警

    台南一名女子控訴,四年前在台南百貨專櫃花7萬5買名牌包,最近,她想將包包脫手,轉賣二手精品店,沒想到,讓兩家店鑑定都認定是仿冒品,讓她覺得傻眼,只是,百貨專櫃有可能賣假貨嗎?加上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種種疑點待釐清,當事人也報警了。
    2023/10/12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