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假摔 結果共88筆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18小時前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NBA/76人替補酸戴維斯「假摔仔」 反讓隊友恩比德躺著也中槍

    NBA費城76人昨(2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最終以138:94大勝湖人,不過76人替補前鋒里德(Paul Reed)賽前的一番言論卻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害自己的隊友遭球迷狠酸。
    2023/11/29 11:47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 中天提告賴品妤、民進黨 鄭文燦:是非曲直影片可還原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出席活動和中天新聞記者發生衝突,中天新聞憤而提告賴品妤、民進黨。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6日)受訪時表示,是非曲直都可以透過影片還原,委員是不是假摔或著被絆倒,還有記者採訪的方式,尊重採訪自由,但採訪方式跟互動也必須要攤在陽光下,「一切交由法院來討論,讓整個事件可以還原」。
    2023/08/26 13:45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中天記者不忍了!正式提告賴品妤「誹謗罪」 民進黨也出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受訪時與中天記者發生衝突,影片一出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認為,賴品妤是故意假摔,再抹黑是記者推她,自動二度改口跌倒原因。中天新聞表示,賴品妤一再發表誹謗並損害中天記者及中天新聞名譽的言論,公然散布誣指中天記者移花接木、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慣犯、及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等等不實指控;因此,中天記者林宸佑及中天新聞忍無可忍,將對賴品妤及民進黨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
    2023/08/25 18:09
  • 影音/賴品妤3度回定跌倒事件批評記者 館長PO影片「跌倒怒滾5圈」

    2023/08/25 16:46
  • 賴品妤「絆倒險跌」 綠委聲援 藍酸假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一天摔倒,引發兩派解讀,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還加碼翻出其它影片,呼應黨中央指控記者是「慣犯」,但在野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桃園立委參選人就跑到立院外,廣播放送要搬最佳演技獎給賴品妤。
    2023/08/25 14:20
  • 朱學恒復出了?參戰「賴品妤假摔風波」提3關鍵:誰敢碰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撞倒腳架摔倒,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在政治圈掀起漣漪,沒想到連先前被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都參戰了?朱學恒粉專發文提出3點,質疑「誰敢碰百億小公主?」
    2023/08/25 09:44
  • 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因現場擁擠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數度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指這些舉動無疑觸犯媒體公關大忌,更狠酸賴品妤「虧妳母親還是我們媒體前輩!」
    2023/08/25 09:09
  • 賴品妤晚間3度改口!「我無路可走因此摔倒」網炸鍋:戲演太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卻反控《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在臉書發文,卻被抓包文章編輯過,第一時間稱遭記者撞到,之後又改口稱是在混亂推擠中摔倒。昨晚賴品妤再發聲,指控記者是慣犯,底下網友看完卻怒轟「摔倒個屁」、「戲演太爛了!」
    2023/08/25 08:39
  • 鍾沛君嗆賴品妤假摔遭圍剿!林智群:妳受委屈也沒人說假哭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在被媒體追問路途摔倒,怒控記者推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質疑她是「假摔仔」,掀起正反論戰。此舉惹怒綠營人士和律師林智群,紛紛發文、留言批評,認為鍾沛君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時,大家不分藍綠相挺,應該要同理賴品妤的遭遇。
    2023/08/25 08:00
  • 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因此數度怒斥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假摔。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卻反被批「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她立刻反擊。
    2023/08/25 07:30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 賴品妤跌倒!林楚茵貼「45秒慢動作片」力挺:講假摔太沉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藥記者會,離開前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能源集團19間公司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這件事引發外界沸沸揚揚,對此,立委林楚茵也貼出慢動作影片,力挺賴品妤。
    2023/08/24 21:36
  •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2023/08/24 15:07
  • 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逐受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氣憤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質疑之後還要遇到什麼樣的跟蹤騷擾、暴力行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轉發慢動作影片,怒轟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
    2023/08/24 14:34
  • NBA/遏止假摔歪風!新賽季2新規上路 福克斯不滿開嗆裁判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將迎重大改革,除了季中錦標賽引人注目之外,聯盟確定將實施「增加挑戰權」以及「遏止假摔歪風」等2項新規則;其中針對假摔球員除了將給予技術犯規之外,球隊也將丟失球權、另外還有個人罰款,對此國王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則認為,裁判在判罰上已經有了太多的權力,從而出言嘲諷表達不滿。
    2023/07/13 08:49
  • 不能演了!NBA新規假摔吹技術犯規 教練挑戰機會增加

    美國職籃NBA宣布,各隊老闆已經同意修訂規則,新增處罰假摔的規則,教練挑戰機會也增加。
    2023/07/12 12:50
  • 超車衝突 男大生攔車理論摔倒遭控假摔

    開車發生糾紛,當街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大生,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不滿被另一名駕駛從右側超車,當街把人攔下理論、兩人發生推擠、拉扯,過程中這名男大生摔倒,被對方質疑根本是假摔,雙方最後都進警局,互相提告!
    2023/06/14 16:00
  • 超車不慎爆糾紛!2駕駛等紅燈下車互嗆拉扯 雙雙遭法辦

    新北市日前傳出行車糾紛!22歲楊姓男大生,開車行經泰山區楓江路時,疑因遭到另輛小轎車超車且壓迫車道,憤而按喇叭示警,不料,此舉卻引發36歲鍾姓駕駛不滿,雙方直接在車道上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時,楊男還指控遭到施暴,鍾男反擊對方根本是「假摔」,最後互告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6/14 10:06
  • NBA/遏止假摔歪風!傳聯盟將吹技術犯規 最快夏季聯賽上路

    NBA近年「假摔」的現象越來越多,遭到許多球迷詬病,為了導正這股歪風,最近有名嘴爆料,表示聯盟有意訂定新規則,未來若假摔將被吹判技術犯規,最快將在7月試行。
    2023/05/2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