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倪震 結果共37筆

  • 步入第15年!周慧敏婚姻維持「3招數」 有第三者也不放棄

    周慧敏與倪震結婚今年步入第15年,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備受矚目,倪震近年來桃色風波不斷、個性也相當愛玩,而周慧敏也為愛守著這個家,讓人相當心疼。
    2024/02/11 09:32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2024/01/12 17:31
  •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2024/01/12 16:23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大陸多位名人驟逝死因瘋傳 張藝謀發文悲嘆:不甚哀傷

    近期大陸因肺炎疫情再起重挫醫療系統,不少名人也難敵疫情肆虐與世長辭,其中包括《大紅燈籠高高掛》名編劇倪震,以及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且訃告中均顯示「因病過世」。而《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導演張藝謀,也在工作室微博帳號悼念兩人。
    2022/12/24 14:55
  • 染疫? 鞏俐名作「大紅燈籠高高掛」 編劇倪震逝世享壽84歲

    中國大陸知名的編劇倪震驚傳在22日離世,享壽84歲。倪震生前創作多部經典作品,包括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大紅燈籠高高掛」、「紅粉」、「鴉片戰爭」等電影。
    2022/12/23 12:00
  • 金馬導演張藝謀師「深夜猝逝」!享壽84歲 曾合作侯孝賢

    慟!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金馬導演張藝謀的老師倪震,曾一同合作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還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怎料昨(22)日傳出噩耗,證實過世,享壽84歲。
    2022/12/23 08:25
  • 倪匡讚「天下第一媳婦」 周慧敏痴愛倪震多年卻屢遭劈腿

    科幻作家倪匡大師日前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港媒則報導,倪匡的兒媳「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目前萬分悲痛,而周慧敏過往在受訪中透露與倪匡的公媳關係,也再度被翻出掀起討論。
    2022/07/06 15:56
  • 港「四大才子」倪匡逝世!不信一國兩制 一代玉女都讚他

    香港知名作家倪匡今(3)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出版多部經典作品的他,曾不諱言自己「從不相信」一國兩制,在作品中暗諷香港政府,更因曾提筆寫下一個「大城市」要毀滅,對照到香港反送中,讓倪匡被譽為「預言家」;此外,港星「一代玉女」、倪匡的媳婦周慧敏,也與他感情甚好,曾說過很欣賞倪匡「愛讚美人」的態度。如今倪匡過世的消息傳出,讓許多書迷感到不捨,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07/03 20:34
  • 邵國華離世!6病纏身「舌頭剩五分之二」 享壽64歲

    香港知名電台主持人邵國華,綽號「邵大哥」,1980年代入行,除了從事電台DJ的工作外,還擔任雜誌總編輯、小說作家、電影與電視編劇、出演過港片《救世神棍》,曾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獎。不過在事業準備蓬勃發展之際,發現罹患舌癌,開刀切除部份舌頭並進行化療,留下諸多後遺症,18日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壽64歲,與他相識28年的好友悲痛證實,但未透露死因。
    2022/03/20 08:13
  • 被爆搶周慧敏男友當小三 54歲「最美太后」還原真相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陳法蓉,1989年獲得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及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而踏入演藝圈,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其中又以出演張衛健版《鹿鼎記》的太后及龍兒角色,而被封為「最美太后」。儘管已經54歲,容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但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先前曾被傳出是介入周慧敏和倪震感情的第三者,最近她重提此事,特別強調澄清「我從沒當過小三」。
    2020/12/09 19:28
  • 尪喇舌完又爆私會大眼女星!周慧敏11年婚亮紅燈

    52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再傳婚姻亮紅燈?老公倪震12年前在2人婚前,就遭爆和女大生張茆在夜店喇舌,當時周慧敏宣告分手,卻在男方挽回下,2周後就宣告結婚。近日倪震又被拍到和一名神似周慧敏的30歲大眼短髮女星蘇皓兒(Chloe)約會,2人逛街買零食聊得超開心,完全把老婆拋到腦後。
    2020/04/09 11:40
  • 像吃防腐劑般不科學 周慧敏放閃po結婚10週年照

    今(5)日是港星周慧敏跟老公倪震結婚10週年紀念,「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在IG貼上跟老公合照,老公手上拿著巧克力蛋糕,上面寫住Vivian and Joe,甜蜜滿滿。
    2019/01/05 15:15
  • 結婚9週年! 周慧敏甜告白倪震「仍為愛尊敬」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多年,在1997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並在2009年嫁給老公倪震,之後夫妻倆就移居至加拿大,而向來鮮少放閃的她,日前也難得在臉書放上夫妻倆的照片,開心表示自己和老公「仍然為愛尊敬。」
    2018/01/06 12:05
  • 九把刀電影軋一角 周慧敏澄清沒婚變

    玉女歌手周慧敏繼2010年和吳君如合演電影後,今年復出大銀幕,要在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一角,還要為電影獻唱一首歌,今天出席記者會,大家關心陸媒報導她和結婚6年丈夫倪震爆婚變,兩人被說聖誕節、跨年各過各的,周慧敏澄清那是媒體斷章取義,她和老公很甜蜜。
    2014/01/17 19:41
  • 不見倪震 周慧敏婚變?港媒:夫妻各自過

    港星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5年,之前出席活動才透露生日想和老公過兩人世界,如今卻有港媒驚爆這位昔日玉女婚姻陷危機,不但平安夜、聖誕節和跨年都沒與老公一起慶祝,還被拍到夫妻各自外出吃飯,不過對於這婚變傳聞,至今當事人都沒有證實。
    2014/01/06 12:17
  • 宣傳新戲又被傳懷孕 周慧敏澄清

    玉女周慧敏復出拍電影,來台宣傳,人不在香港,卻被香港媒體報導已經懷孕;面對傳言,周慧敏沒有生氣,但也再次解釋,和倪震喜歡目前的生活,沒有懷孕的打算,間接否認懷孕傳言。
    2010/11/13 19:34
  • 倪震送豹紋睡衣 周慧敏拒穿

    好久不見的周慧敏,自從和倪震結婚後,一直呈現半休息狀態,近日她出現在香港的時尚派對上,穿了一身豹紋裝扮的她,自爆倪震曾送她豹紋睡衣,看來兩人的新婚生活,果然相當甜蜜,不受倪震之前的緋聞影響。
    2009/08/27 21:18
  • 倪周「第三者」張茆 現身惹追逐

    倪震與周慧敏,這對去年底香港演藝圈最受矚目的銀色情侶;儘管已經在年初完婚,但「第三者風波」似乎仍不能平息;因為當初介入倪周戀情的第三者,女大學生張茆,消失多日後總算現身;而張茆一出現,立刻吸引大批媒體包圍,倪、周2人同時也被追問張茆話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倪震為此還怒飆媒體。
    2009/01/18 13:47
  • 周慧敏婚後首露面 堅信2人幸福

    周慧敏日前與男友倪震結婚,引發許多關注!昨天她婚後首度露面,周慧敏強調,她相信跟倪震會有幸福,結婚是正確的選擇,不過周慧敏手上卻沒有戴上她的結婚戒指,而是廠商提供的鑽戒,而另外一位新嫁娘劉嘉玲,則是開心地跟大家說,新年假期她要跟梁朝偉滑雪,一起放鬆享受。
    2009/01/14 12:36
  • 簡約風格 周慧敏倪震婚紗照曝光

    相戀19年的周慧敏與倪震,在2008年底的風風雨雨之後,今天終於在周慧敏的家中,完成結婚註冊手續。事實上,倪周兩人的婚禮超低調,一大早媒體就守在傳說中的婚宴場地,以及周慧敏的家中,但始終拍不到新人,不過兩人甜蜜的婚紗照,還是在大陸網站上曝光了。
    2009/01/05 23:48
  • 偷吃事件鬧月餘 倪周今低調成婚

    港星周慧敏和倪震終於正式步入禮堂,一早就有超過30幾家的香港媒體,守候在舉行婚禮的香港陽明山莊,希望捕捉新人的鏡頭,但兩人實在太低調,不但只席開4桌,甚至還派遊覽車把賓客接到會場,讓媒體通通撲空。
    2009/01/05 19:09
  • 倪震緋聞照後 周慧敏首度露面

    港星周慧敏與男友倪震傳出情變,之後又高調宣布要結婚,讓外界看得是一頭霧水,半個月來始終沒有露面的周慧敏,24日晚上平安夜首度現身,與倪震十指交扣,一起去吃耶誕大餐,似乎要用行動來宣示「感情復合」。
    2008/12/26 19:27
  • 新婚是騙局? 港媒爆倪周已婚10年

    倪震與周慧敏閃電宣佈喜訊之後,港台媒體就不斷的關注,這兩個人戀情到底還有什麼秘密。今天台灣媒體都紛紛引述,港媒報導,倪周婚訊其實是一場「騙局」,因為有人爆料,倪震和周慧敏早在10年前已經完婚。
    2008/12/2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