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倒地不起 結果共477筆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高雄死亡車禍 杜卡迪遭左轉車猛撞「起火燃燒」騎士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27歲重機騎士洪男直行時被欲左轉的53歲小客車駕駛顏男撞飛,重機瞬間起火燃燒,洪男當場倒地不起,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4/03/02 17:52
  • 驚悚畫面曝!10歲女童走斑馬線「遭轎車撞飛」倒地不起

    台中市潭子區今(29)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就讀僑忠國小的10歲潘姓女童,穿越馬路往學校前進時遭一輛轎車撞飛,女童當場倒地不起,一旁的導護交通志工立即上前關係,所幸女童僅有左膝受傷、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40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誰要買酒?酒後起爭執 推一下竟釀離奇死亡

    20日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仁愛區光一路的運動公園,一名55歲高姓街友跟2名朋友,從中午就開始飲酒,疑似是因為誰要去買酒起衝突,雙方互推,不料高姓男子倒地不起,救護人員抵達連忙CPR並且協助送醫,不過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21 12:07
  • 影音/騎士遇阿伯倒地不起 上前救援暖舉獲網讚

    2024/02/19 14:52
  • 死亡車禍!高雄女行人遭超車騎士猛撞 噴飛10米頭部重創亡

    昨(15)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機車騎士沿維新路南往北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機車便跨越雙黃線,卻未料前方有名穿越馬路的劉姓女子,當場連車帶人撞上,劉女噴飛後滑行10餘米倒地不起,頭部、四肢有嚴重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宣告死亡,詳細車禍原因與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10:09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買新車被調侃有刮痕!少年抓狂 爆打友人頭部倒地不起 

    近日網路社群轉傳一則暴力影片,在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上,有4名男子深夜將1名男子圍起並徒手施暴,疑似因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購買新車,卻被姚姓友人看見新車上有刮痕,出口譏笑卻惹怒少年,姚男頭部遭到數拳毆打,倒地不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將動手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請裁處並通報安置。
    2024/02/08 15:37
  • 快訊/台74烏日段嚴重車禍 1女飛出車外躺路中昏迷送醫

    台74線今(5)日中午12時驚傳一起嚴重驚悚車禍,2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其中一名29歲蔡姓女駕駛被拋出車外,倒地不起,路過的目擊民眾嚇得緊急煞車,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4:56
  • 孕婦再5日就生 莫名倒地「一屍兩命」待解剖查死因

    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30歲孕婦,昨(2)日疑似在家中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針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同時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終仍不幸離世。由於孕婦死因尚未確定,有待後續檢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03 09:58
  • 快訊/桃園蘆竹死亡車禍!婦人擦撞大貨車遭輾 慘死血泊中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下午1時許,在南山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60歲婦人當時騎機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與前方的大貨車發生擦撞,導致婦人摔車倒地不起,隨後又被貨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倒臥血泊中,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30 15:09
  • 北榮骨科醫師忘年會表演倒地不起 醫院證實:葉克膜搶救

    台北榮民總醫院傳出昨(28)日有一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上在表演時倒下,儘管全場醫師立即搶救,半小時被抵達醫院緊急裝葉克膜治療,目前仍在全力搶救中。
    2024/01/28 13:26
  • 20歲妹突倒地「到院沒心跳」!腹瀉釀心肌炎 初期難察覺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年輕女子在等車時突然倒地不起,送到急診時已無呼吸心跳,醫師得知她五天前曾有腹瀉與解水便症狀,高度懷疑是「急性爆發性心肌炎」。醫師坦言,該疾病起初並不明顯且可能被感冒症狀掩蓋,若救治不及或太晚發現,死亡風險將高達80%。
    2024/01/25 19:17
  • 寒流來襲險奪命!桃園伯騎車送菜突路倒 巡邏警急脫衣幫保暖

    近日寒流來襲,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其中在桃園有一名60歲陳姓男子,今(24)日清晨時騎機車載著蔬菜送貨到市場,沒想到疑似因天氣寒冷引發心血管疾病,造成陳男倒地不起,恰巧碰上巡邏員警,並即時將男子拉起、脫下雨衣替他遮蓋保暖,所幸陳男送醫後狀況恢復穩定,無生命危險。
    2024/01/24 11:40
  • 陸10歲童分享辣條...同學含一口「頭歪倒地亡」!挨告法院判無罪

    中國大陸常見的零食「辣條」口味偏重且有嚼勁,時常成為不少人嘴饞時的首選。然而日前大陸一名10歲李姓男童帶著辣條到學校與同學小A分享,孰料小A才含一口就瞬間倒地不起,宣告不治。小A家長氣憤提告,認定就是李姓同學亂給辣條致死,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2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