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侯漢廷 結果共75筆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2023/12/17 20:18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藍白破局 朱重申:立委合作、但柯不可站台

    北市士北區立委選戰,泛藍整合確定破局,國民黨的議員張斯綱和新黨議員侯漢廷皆登記參選,雙方都說各自努力,只是現在藍白合也破局,未來國民黨小雞還能找民眾黨的人站台嗎?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委合作可以,但像是柯文哲有競爭關係就禁止。
    2023/11/25 20:07
  •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2023/11/24 18:50
  • 整合露曙光?士北陷分裂 藍、新黨小雞碰面

    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明天將一同登記參選,但在士林、北投選區,仍有泛藍分裂情形,新黨參選人侯漢廷,邀請國民黨參選人張斯綱今天碰面,雙方直播會談內容比民調。
    2023/11/22 15:43
  • 我來了! 侯漢廷衝張斯綱辦公室邀整合 一開門見人站門口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市長蔣萬安將在23日陪同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不過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國民黨議員張斯綱,和新黨議員侯漢廷,兩人都尚未整合誰要登記參選。侯(21)日下午在議會辦公室開直播,邀請張明天公開會談,沒想到張瞬間打開辦公室登門溝通。
    2023/11/21 20:19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他驚爆馬英九拋全民調幕後盤算!脫口:柯文哲最該擔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藍白合」仍未有定論,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以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以此對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部分縣市長均表態力挺。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分析,「全民調」恐怕會讓一個人非常擔憂。
    2023/11/13 11:25
  • 2024立委激戰區曝! 「港湖三姝」討論度奪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破百天,「網路溫度計」公布十大立委激戰選區,上榜的前三名,都是「泛藍和泛綠」陣營分裂的選區。其中又以「北市港湖」,討論度最高奪冠。
    2023/10/02 20:20
  • 消防員組工會有譜? 陳建仁:速修「公務人員協會法」

    行政院針對消防預算未來將再編列80億元經費,遭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質疑現在檢討是事後諸葛。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上午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消防員算補助的76億元是從2017年就開始,在過去這幾年每年都有6億以上的補助,未來會還會增加補助金額達到80億元。
    2023/09/26 10:29
  • 數發部預算兩百億!消防署僅29億 他轟蔡英文:對得起殉職弟兄?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發生大火,導致百餘人受傷、4名消防員殉職,各界對於消防人員權益關注再起。新黨議員、北市立委參選人侯漢廷今(25)日在臉書上針對明年度政府總預算質疑,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獨拿211億,消防署只拿29億,其中人事費只有8億元,設備及投資只有5.8億,根本是把消防員權益視為無物。
    2023/09/25 19:51
  • 「900芯勿違停」 基進看板「畫愛心」諷徐巧芯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這周三(20日)在北市饒河夜市旁大樓,掛上看板,斗大文字寫道「請勿違停」,下方再搭配上「就算你是900芯」嘲諷意味十足。對此,徐巧芯回酸,那塊看板很貴自己都租不下手,直呼「楊佩樺是熱情狂粉。」
    2023/09/22 22:40
  • 侯漢廷稱「藍高層希望我選到底」 張斯綱:說清楚是誰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北投士林區立委,迎戰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斯綱等人。侯漢廷今天說,國民黨高層希望他選到底;張斯綱則回應,誰是高層應說清楚。
    2023/09/21 13:48
  • 憂士北分裂輸綠委 朱立倫出手協調整合泛藍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因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宣布參選,讓泛藍在這區分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喊話,要團結才能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張斯綱也說,黨中央承諾要出面協調,可能會以比民調的方式整合,倒是對手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侯漢廷高喊,不要被搓湯圓!
    2023/09/19 12:49
  • 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天(21日)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不過,藍營人士擔憂士林選區因此分裂,進而保送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今(23)日再發文喊話,為了「政黨輪替」、「在野國會過半」,願與侯漢廷以民調進行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表示,「團結合作,用實力爭取選民支持!斯綱加油!」
    2023/08/23 19:07
  • 分裂?參選士北立委 侯漢廷:藍營從沒溝通

    在野陣營分裂,不只在總統大選!今天上午,被視為「泛藍」陣營成員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不管國民黨已經完成提名作業,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對此,侯漢廷說,是因為有相當多的藍營里長勸進,而且國民黨也未曾派人來跟他溝通。
    2023/08/23 09:04
  • 泛藍分裂?侯漢廷選士北 張斯綱酸「自欺欺人」:等於保送綠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泛藍分裂,外界解讀,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基本上「穩了」。對此,張斯綱回應,在野陣營兩人競爭,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勝選,並喊話侯漢廷「不必自欺欺人」,但強調自己將持續按照既定節奏競選。
    2023/08/21 16:28
  • 穩了?侯漢廷參選士北泛藍鬧分裂 吳思瑤:有信心迎連任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吳思瑤今日受訪表示,尊重也祝福侯漢廷,她會穩扎穩打,以政策來論述、以成績來訴求,有信心迎向連任。
    2023/08/21 13:30
  •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2023/08/21 13:00
  • 侯漢廷宣布參選!迎戰吳思瑤、張斯綱 士北區立委三腳督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2023/08/21 09:45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泛藍分裂? 傳侯漢廷披「無黨籍」戰吳思瑤

    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藍營張斯綱出線要挑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但現在傳出地方上要新黨的侯漢廷批無黨籍出戰,對此侯漢廷沒否認,直說地方有勸進聲音但還在思考,不過張斯綱認為,泛藍分裂等於保送吳思瑤繼續連任。
    2023/06/1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