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侏羅紀世界 結果共80筆

  • 史前恐龍再現 學者解析大體型猶他盜龍集體狩獵

    電影《侏羅紀公園》《侏羅紀世界》系列,掀起恐龍熱潮,大眾對於恐龍的認識有了基本概念,而會用前肢開門的伶盜龍,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但其實伶盜龍真正的體型只有火雞般大小,古生物學家對電影裡伶盜龍成群結隊狩獵的行為,一度提出了質疑。
    2023/09/07 09:50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年度十大票房/阿湯哥坐穩冠軍 《咒》唯一國片《黑豹2》將被取代

    2022年進入倒數時刻,在這同樣飽受疫情影響的一年,OTT串流平台的興起改變了全球觀影習慣。但即使如此,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仍以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生涯票房巔峰,不僅穩坐全球年度票房冠軍寶座,同時也以7億3213萬元台幣成全台年度票房冠軍!領先第二名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近4億票房。《阿凡達》相隔13年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但12月14日才上映,即使票房猛飆,也難以在年底前撼動冠軍寶座。《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年度台灣票房前10名的國內外電影,帶大家回顧精彩時刻。
    2022/12/24 16:47
  • 好萊塢薪水潛規則 「侏羅紀」女星自曝與男主片酬差超多

    美國好萊塢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因主演《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爆紅,不過她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自己也是好萊塢中,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受害者之一。對於早前曾有報導稱,她的片酬比同劇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低了約200萬美元()。布萊絲則自曝,自己實際的片酬比報導內容說的還要少很多,透露兩人片酬差異遠超過200萬。
    2022/08/16 11:46
  • 《捍衛戰士2》票房破3億!聲量也翻漲 大勝《侏羅紀》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至今廣受好評,票房叫好叫座,甚至有不少影城都加開場次放映,一開賣就迅速秒殺。截至目前為止,《捍衛戰士2》已成為北美年度票房冠軍,在臺灣的累積票房也達到3.52億,超越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2022/06/18 15:52
  • 恐龍發威!《侏羅紀世界》最新章首週橫掃全台1.33億

    恐龍發威,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8日在台上映迄今票房已衝上新台幣1.33億元成為冠軍,擠下阿湯哥的《捍衛戰士2》,成為今年全台破億速度最快的電影。
    2022/06/14 10:33
  • 【今日熱搜】蕭敬騰/侏羅紀世界3/林義傑/MIS-C/胡茵夢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蕭敬騰」。蕭敬騰從《星光大道》一唱成名,近期把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大陸發展,年初因為登上《春晚》舞台造成台灣網友熱議,更在近日透露出「已在成都定居」,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9 11:55
  • 連3天看電影$100!岡山秀泰影城試營運 吸引千人排隊

    岡山樂購廣場內的秀泰影城今天試營運,即日起至10日看電影只要新台幣100元,今天高雄天氣晴朗,原預計上午9時30分售票,不到上午7時就湧現排隊人潮,2小時賣出上千張票。
    2022/06/08 14:08
  • 《侏羅紀世界3》7日洛杉磯辦首映!兩代演員齊聚登場

    《侏羅紀世界3》台灣搶先北美在8日上映,電影7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佈置成恐龍樂園,演員「克里斯普瑞特」穿著西裝亮相超帥氣,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穿著中空黑黑色洋裝,展現性感魅力,只是她的身材,和8年前首集相比,豐腴不少。
    2022/06/08 12:36
  • 《侏羅紀公園》童星為圓畫家夢息影 41歲近況曝驚呆網

    新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讓新一代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與《侏羅紀公園》班底蘿拉鄧恩(Laura Dern)、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與森尼爾(Sam Neill)聚首,影迷表示回憶都回來了。
    2022/06/07 22:07
  • 迄今最大!阿根廷發現翼龍「死亡之龍」化石 身長9公尺

    侏羅紀系列電影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即將於全球上映,恐龍話題再次成為熱潮。阿根廷科學團隊近年來在安地斯山脈發現40多塊形狀完整的化石,經過長達6年的研究,判定這是一種新的史前翼龍化石,生存在8600萬年前,並將新發現的物種命名為「死亡之龍」,牠的身長可是足足有9公尺之高。
    2022/06/03 09:43
  • 恐龍熱潮!侏羅紀系列迎最終章「統霸天下」 小藍爆米花桶登場

    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女力」花絮揭密電影裡的女性角色!另外片商更把片中人氣迅猛龍角色,搬到高雄的3D裸視大螢幕,讓粉絲打卡;還有影城推出「造型爆米花桶」,製造噱頭!
    2022/05/28 18:09
  • 你附近有嗎?《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推「恐龍追蹤器」地圖

    陪伴不少人走過童年的《侏羅紀》系列電影,來到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邀請兩個世代演員大合體,讓不少影迷超期待!另外片商更製作了「恐龍追蹤器」地圖,記載世界各地出現的恐龍影像,還提醒民眾遇到恐龍的話,該怎麼辦。
    2022/05/13 16:53
  •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6月將上映! 兩代演員將對抗最大隻兇猛恐龍

    《侏羅紀世界》電影最終篇章,即將在6月上映,不只結合二代演員,恐龍還升級進化,會出現更凶猛更大隻的恐龍,人類要怎麼化解危機,讓影迷超期待。男主角克里斯也不改幽默風格,近期出席紐約活動時,看見廣場上,擺著和真人一樣大的樂高暴龍,讓他超興奮,還整個人爬進暴龍嘴裡,被工作人員制止,搞笑舉動讓粉絲笑翻。
    2022/05/08 16:52
  • 「侏羅紀世界」最終章兩代同堂 布萊絲曝拍到哭

    賣座電影《侏羅紀世界》系列,推出史詩般的最終篇章,集合了兩個世代演員同台演出,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兩代主演受訪時都對能夠同台演出始料未及、相當興奮。
    2022/04/16 18:19
  • 終於等到了!十大續集電影今年登場 超夯片單引爆討論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續集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2022續集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27 10:48
  • 《侏羅紀世界3》預告曝!宛如「恐龍版007」 網嗨翻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昨晚(10日)終於公開長達3分鐘正式預告片,影迷期待已久的場面終於出現,《侏羅紀公園》與《侏羅紀世界》集結一起對抗恐龍,甚有《復仇者聯盟》的感覺,不過男主角普瑞特(Chris Pratt)與恐龍在大街上演追逐戰,就被網民笑指更似恐龍版的占士邦(台譯詹姆士·龐德007系列)電影。
    2022/02/11 18:01
  • 恐龍回來了!睽違4年《侏羅紀世界最終章》 原班人馬回歸

    侏羅紀世界回來了!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即將上映,這也是侏羅紀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設定在2018年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4年後,人類將學習和恐龍和平共存,電影系列的原班人馬通通找回,展開跨世代冒險旅程。
    2022/02/11 12:57
  • 《靈魂急轉彎》前傳、《星戰》上檔! OTT平台掀動畫大戰

    在台灣大賣1億8千萬的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在獲得奧斯卡肯定後,緊接著推出了動畫短片《22號大戰地球》,以「前傳性質」登場,另外經典動畫IP,像是「星際大戰」「侏羅紀世界」等也接連推出衍生續作,都在OTT平台上開戰。
    2021/05/02 17:56
  • 《侏羅紀3》終於復工開拍 砸2.6億防疫

    疫情仍然拉警報,但好萊塢電影產業可不能再停擺,不少劇組已經陸續恢復工作崗位。《侏羅紀世界》第三集日前正式開拍,劇組砸900萬美金,包下一整棟飯店還有準備一萬八千套檢測工具,嚴格遵守防疫指南。
    2020/08/16 11:11
  • 夯片改編動畫影集! 《侏羅紀》、《變形金剛》登OTT

    《侏羅紀世界》受到不少恐龍迷喜愛,這回電影改編成動畫影集《白堊冒險營》,要看6名少男少女怎麼逃出恐龍脫逃的危險園區。還有《變形金剛》也推出動畫影集《賽博坦大戰三部曲:圍城》,將故事主軸拉回博派和狂派的家鄉之戰。
    2020/08/03 21:01
  • 《神偷奶爸》宣導防疫! 《小小兵2》延檔明年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神偷奶爸》逗趣宣導防疫觀念之外,電影《侏羅紀世界》也推出可愛樂高版防疫廣告;三大航空聯盟則以動畫說明疫情期間的飛行措施,而莫文蔚的歌曲《呼吸有害》也用情境動畫MV撫慰人心。
    2020/07/24 21:15
  • 快訊/《少年Pi》伊凡卡漢 驚傳逝世享年53歲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罹患內分泌腺腫瘤,29日在孟買醫院逝世,享年53歲。伊凡卡漢參與多部好萊塢電影演出,包括《貧民百萬富翁》、《蜘蛛人:驚奇再起》、《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侏羅紀世界》,享譽全球,突然過世令人震驚。
    2020/04/29 15:35
  • 侏羅紀番外短片曝光 恐龍跑出毒氣牢籠

    電影《侏羅紀世界》第三集將在2021年上映,導演為了讓影迷能在電影上映前能看到恐龍,特別耗資千萬美金拍攝8分鐘影片。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二集恐龍逃出牢籠後,出現在人類露營的國家公園,一家人為了生存奮力抵抗。
    2019/09/17 18:01
  • 獲最受歡迎動作明星 星爵慘遭綠漿洗禮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去年主演《侏羅紀世界2》,在美國兒童票選獎,拿下最受歡迎動作明星,上台致詞時,話還沒說完,就被綠色黏液噴滿全身,模樣超狼狽。
    2019/03/2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