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結果共30筆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曾莞婷視陳慧翎伯樂! 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機會的人」

    執導《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人氣作品的名導陳慧翎,今(1)日下午癌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的許多演員無不難忍悲痛,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曾莞婷稍早也發聲,難過表示,陳慧翎是第一個相信她的人,也是她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她機會的人,「謝謝你把我當成妳挖掘出來的寶!無病無痛了一路好走~」
    2023/11/01 23:12
  • 《媽,別鬧了!》陳慧翎癌逝!比莉痛哭失聲 曝「最後訊息」

    金鐘導演陳慧翎曾拍過《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夯劇,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生前和她合作最後一部的《媽,別鬧了!》比莉,聽到這件事痛哭失聲,相當難過。
    2023/11/01 22:17
  • 名導陳慧翎癌逝享年48歲 摯友證實「不辦告別式」身後事細節曝光

    執導《媽,別鬧了!》、《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的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癌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而周銓也在陳慧翎臉書發文,坦言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也請關心、愛護她的朋友,給予她的家人一些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
    2023/11/01 21:11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寒假招生 給孩子成長的力量

    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影集有一段台詞說道:『人的一生也就是會有亮的跟暗的地方,那這些暗的地方呢?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痛苦,好像走不出去,可是你要相信只要有暗的地方,它裡面自然就會有光』在黑暗中你會害怕無助,無法行動自如,只能透過聽覺、觸覺來感受,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更必需勇敢面對,雖然看不見,但只要善用溝通表達的技巧,用不同的感官來探索世界,了解到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及自我覺察的體悟,從中激發內在潛能,如此必能照亮黑暗迎向光明。這如同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營隊活動內容,學習溝通表達的技巧,透過黑房任務體驗,光房體悟分享,讓孩子了解口語表達、團隊合作、同理心及自信力的重要。
    2023/10/12 09:00
  • 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接主持重任 不敢相信猛問「是不是搞錯」

    第45屆金穗獎昨(15)日公布入圍名單,典禮主持人由新生代女星王渝萱與王渝屏擔任,王渝萱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屏則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新人,姊妹倆都是備受肯定的明日之星,她們也分享首次接下主持重任的心情。
    2023/03/16 19:35
  • 21歲台劇女神「吐血送醫」心臟爆痛!指甲離奇變紫 急治療續命

    21歲女星紀欣伶曾出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HIStory4 - 近距離愛上你》爆紅,還參加《DD52》選秀,在演藝圈站穩腳跟;怎料,她爆出吐血、心臟疼痛、血氧降低等症狀,達到中重症程度,緊急送往急診治療!
    2022/12/29 10:02
  • 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鍾欣凌淚吐複雜心情網暖慰

    50歲女星鍾欣凌憑著圓潤可愛的形象,有「粉紅豬」的封號,近幾年憑著《雨後驕陽》、《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劇在金鐘獎大放異彩,演技備受肯定。和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的她,今(21)日透露慘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的複雜心情。
    2022/12/21 11:14
  • 離婚爭監護權! 法官千字暖文:父母吵架不是你的錯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日前審理一起離婚訴訟,父母爭奪孩子的監護權,最後孩子判給了媽媽,但審理的法官看到過程中,夾在中間很受傷的孩子,特地在判決書後寫下1500字的暖文,鼓勵孩子,表示爸媽都是愛你的,父母吵架真的不是你的錯,訴訟的結果,是經過思考後做的決定,希望孩子不要對此感到壓力。
    2022/01/14 17:41
  • T選讀/「妳又犯錯了」渣男PUA控制嫩妹 吳曉樂:是誰讓女性成為獵物

    聽吳曉樂說話,讓我想起運動球員在抽球,速度加力量,一球必殺電掣般。她說自己最討厭理所當然這四個字,所以從《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開始,她就努力用小說跟社會商榷那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
    2022/01/10 12:28
  • 王渝萱高中叛逆翹百堂課險遭退學 自曝「剛失戀」對象揭曉

    3年前,當時年僅19歲的王渝萱靠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演員獎,隨後她去了大陸念舞台劇,時隔3年,她回台考進了北藝大電影系,帶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中的小太妹殺進金馬女配角入圍名單。但過去她其實是個翹課在淋浴間看電影、曠課超過100多節的叛逆少女。
    2021/11/23 16:14
  • 悶死親生雙胞胎 檢方依殺人罪求處重刑

    台中日前殺害母子三人的三屍命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起訴書上還引用紀伯倫的詩,說「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他們因你而生,但非出自於你」,同時依殺人罪以及兒少法,向法院求處重刑。
    2020/02/05 13:18
  • 諧星視后新戲曝光 竟超齡演王少偉的「媽」! 

    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拿下金鐘54迷你劇集視后的鍾欣凌,將在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與同入圍金鐘的王少偉飾演起「母子」,去年的金鐘視后黃姵嘉則是鍾欣凌的「媳婦」,兩人戲中也有不少逗嘴戲碼,擦出不少火花;新劇將於明年暑假播出,詼諧方式探討家人之間的頻繁互動,並給予觀眾反思空間,顛覆以往家庭喜劇呈現手法。
    2019/10/10 12:40
  • 賈靜雯、龍劭華封視后帝!夯劇《與惡》狂掃6大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晚獲得終身成就獎,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94歲的老母親特地到場祝福女兒,讓她忍不住淚崩,對觀眾表示「感恩大家成就了我」,最終她更震撼留下一句:「我今天要好好跟你們說再見,我們有緣再見」,令人不捨。
    2019/10/05 19:16
  • 《與惡》男星被爆已婚有2子女 本尊親回應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競爭激烈,其中《我們與惡的距離》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戲劇節目獎項,雙雙入圍14項提名,可說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男配角的林哲熹,劇中演出應思聰一角,是1名「思覺失調症」患者,表現可圈可點。戲劇上有好表現,但也有不少人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最近他被爆出已婚2年且有1兒1女,對此本尊親上火線說明。
    2019/09/29 11:31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南韓最新神劇! 揭發心底「父母壓榨」的升學黑暗

    前有《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現在有《Sky Castle天空之城》,收視率打趴《鬼怪》的「升學韓劇」,和《你的孩子》一樣描述家庭、教育問題,雖然是不同國家,卻有相似的「學歷」為上標準,爸媽每天叨念的「去念書要考試了」、「不考好學校以後要做工嗎」等話像是仍在耳邊,而台灣念大學要台清交成政、就如同南韓S.K.Y.(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延世大學),這也是劇名所在。
    2019/01/27 09:37
  • 父親外遇早逝、母親重男輕女 她這樣選擇原諒

    今年夏天,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是最火熱的話題,許多不看台劇的觀眾,都被劇裡追求分數的升學主義與失衡的家庭關係深深撼動,那曾是許多人的共同經驗。跳脫戲外,導演陳慧翎糾結的從來不是分數,國一就開始談戀愛,渴求的是家的溫暖。
    2018/10/30 12:53
  • 演完北一女資優生茉莉 王淨:我覺得我死了!

    公視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目前熱播中,其中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受到廣大網友討論,也讓裡頭飾演北一女資優生「茉莉」的王淨獲得關注。王淨接受本刊專訪時透露,拍攝該劇時險得憂鬱症,「戲殺青的時候,我覺得我死了!」
    2018/08/16 11:34
  • 笑翻!妻傳「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夫戴烏龍綠帽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描述親子、家庭間的問題,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熱議,劇名也恰巧造成一場誤會。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妻子傳來的訊息,第一句就寫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讓他看到後瞬間被嚇傻。
    2018/07/28 10:26
  • 台劇新紀錄 《你的孩子》奪日本Netflix第1名

    公視與國際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190 國播出的微科幻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不僅在台灣掀起熱議,如今也在日本、中國大陸傳出捷報,甚至在零宣傳情況下,播出第四集(一週一集)即在日本Netflix衝上人氣劇集第1名(日名為:子供はあなたの所有物じゃない),擊敗眾多美、日、韓劇,為台劇創造亮眼成績。
    2018/07/27 20:24
  • 《你的孩子》引家庭革命!他跑馬燈:沒關係我還是愛他們

    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改編自作家吳曉樂同名作品,講述父母「以愛為名」教育孩子,卻成為束縛孩子的魔咒,更受到網友推薦,直呼每集都像看到地獄。沒想到這部神作卻差點讓網友鬧出家庭革命,只是結局笑翻網友。
    2018/07/25 19:11
  • 教育題材有共鳴! 《你的孩子》零宣傳紅到日本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每集以不同主題,描述在考試壓力、社會偏見之下,親子之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劇中媽媽一句「我這麼做是為你好」,對學生、對家長都產生共鳴省思,雖然劇組零宣傳,沒想到現在連日本也掀起不小迴響。
    2018/07/2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