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休葛蘭 結果共55筆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休葛蘭認了缺錢!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我有孩子要養

    由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昨(29)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休葛蘭(Hugh Grant)也一同出席。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橘色皮膚的小矮人「歐帕倫普」,帥氣度直接砍半,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他搞笑直說:「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
    2023/11/30 13:10
  • 法國凱旋門熱迎英國王 凡爾賽宮國宴眾星雲集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前往法國訪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凱旋門盛大迎接。晚間還在凡爾賽宮設宴款待,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明星休葛蘭、LV集團老闆都受邀出席。
    2023/09/21 17:39
  • 川普自首「監獄大頭照」曝光 9名人也曾留「羞辱時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密謀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今天主動前往監獄投案,並留下史上首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照,而過去也曾有9位名人在美國留下過這類檔案照。
    2023/08/25 16:34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鋒迴路轉》男主角是同性戀! 休葛蘭不藏自爆:我嫁給他了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自年底上架Netflix頓時引起議論,其中,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飾演主角「白朗」同居人菲利浦(Phillip),而在一幕他替白朗應門片段中,被許多粉絲指稱兩人不僅是室友關係。關於此疑點,最近休葛蘭在受訪時揭露,表示「自己的角色已嫁給白朗。」
    2023/01/02 15:58
  • 春節新片搶先看! 傑森史塔森《五眼聯盟》布萊德彼特《巴比倫》

    農曆春節有哪些電影,帶你搶先看!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共同主演新片《五眼聯盟》,呈現各種火爆場面外,還橫跨土耳其、卡達多國拍攝,讓影迷感受異國氛圍!另外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的《巴比倫》,則詮釋1920年代的好萊塢。
    2022/12/21 15:18
  • 聖地牙哥Comic-Con登場!角色扮演吸睛 13萬張票售罄

    疫後復甦人潮往哪去?來看看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博覽會本周四登場,由於今年是時隔兩年回歸完整實體舉辦,13.5萬張票通通賣光光;開幕當天更是聚集大批人潮,當中許多人都精心打扮成自己喜愛的動漫角色;而會場內,除了各種周邊、活動應有盡有,更成了電視電影新作的最佳宣傳場地,不但大手筆打造沉浸式體驗,還請來特別嘉賓造勢!
    2022/07/22 19:54
  • 女星演活女魯蛇 2大英倫男神當正牌男友面瘋狂示愛

    2001年上映的電影《BJ單身日記》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愛情電影,女星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片中演活30幾歲都會女子布莉琪一角,道盡單身狗跟大齡女子的心酸、而2大男神休葛蘭(Hugh Grant)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更為了她大打出手。
    2022/02/10 18:07
  • 奧斯卡前哨戰!「英國BAFTA」李安擒終生成就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1、12日兩天舉行線上頒獎典禮,今年最大看點,對台灣民眾而言,莫過於李安導演獲頒終生成就獎,風趣的他在感言中大讚英國真的對他太好了,連全球票房表現不佳的《冰風暴》都能在英國賺錢!而拿下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攝影獎的《游牧人生》,被視為本屆BAFTA的最大贏家,導演趙婷更被外界認為,今年絕對能拿下小金人;而分析認為,今年的BAFTA頒獎典禮,很明顯的,入圍者女性變多了,可說是朝性別平等邁出一大步。
    2021/04/12 19:48
  • 李安獲英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休葛蘭笑虧像有複製人

    66歲的台灣導演李安今天獲頒第74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終身成就獎,由英國影星休葛蘭擔任引言人,休葛蘭盛讚李安電影創作類型豐富,更幽默懷疑李安有複製人。
    2021/04/12 13:02
  • 66歲導演李安獲「英國奧斯卡」 抱回影藝學院終身成就獎

    66歲的導演李安獲頒英國影藝學院終身成就獎,他也是首位獲獎的華人導演,過去他曾四度英國影藝學院,抱回大獎,而頒獎人是曾和他合作過《理性與感性》的休葛蘭。
    2021/04/12 12:53
  • 快訊/馬克魯法洛擊敗休葛蘭 奪金球迷你影集影帝

    曾飾演「綠巨人浩克」的美國演員馬克魯法洛,奪下今年金球電視類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馬克魯法洛是憑藉在HBO影集《他是我兄弟》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擊敗休葛蘭、傑夫丹尼爾斯、布萊恩克雷斯頓等知名男星獲獎。
    2021/03/01 10:46
  • 休葛蘭染新冠肺炎 失嗅覺崩潰聞垃圾桶

    知名的英國男星休葛蘭,日前上節目爆料,年初曾罹患新冠肺炎,他敘述自己不舒服的狀狀,其中包括失去嗅覺,還一度去聞垃圾桶,也聞不到臭味!
    2020/11/12 23:30
  • 快訊/男星休葛蘭自爆 2月確診還一度喪失嗅覺

    英國男星休葛蘭最近接受視訊專訪時自爆,二月的時候罹患新冠肺炎,還一度喪失嗅覺,眼球感覺腫脹了三倍,他的太太也確診,但日前檢測後,發現體內已有抗體。由於倫敦現在封城,現在夫妻兩人跟三名子女仍在倫敦家中隔離。
    2020/11/12 16:45
  • 妮可基嫚「畢業」秀舞姿 梅姨拿獎盃「刷臉」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曼,最近積極在小螢幕曝光,不但跟休葛蘭拍影集《還原人生》,還跟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在新片《畢業舞會》,一起載歌載舞,展現驚人舞技。
    2020/10/26 17:58
  • 休葛蘭度蜜月沒錢付車費 司機綁架老婆

    57歲英國男神休葛蘭跟小18歲女友安娜艾柏史汀,穩定交往7年,終於在5月完婚,6月到法國度蜜月,不過他上節目透露,因為沒錢付計程車費,老婆竟然被司機綁架了,他還因此跟司機大吵起來。
    2018/07/02 13:49
  • FOCUS/《BJ單身日記3》 時隔12年再見魯蛇女

    15年前好萊塢電影《BJ的單身日記》風靡了全球,小成本的製作卻創下了全球2.8億美金的票房,女主角芮妮齊維格飾演酗酒、抽菸,天天與體重奮鬥的英國魯蛇女,周旋於在柯林佛斯和休葛蘭之間,2004年片商趁勝推出了第二集票房依舊亮眼,時隔12後,《BJ的單身日記》推出第三集,原本的鐵三角休葛蘭因為不滿意劇本而辭演,柯林佛斯和芮妮齊維格也坦承接演續集會有壓力,擔心觀眾會看膩,不過第三集BJ已屆熟女之齡,在詮釋上會與以往不同,而這集的重點不再是女主角尋找MR.RIGHT,而是要弄清楚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誰。
    2016/09/05 19:57
  • 休葛蘭問「這哪位?」 芮妮外表差很大

    以電影「BJ單身日記」走紅的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因為變很大,讓很多人認不出來,整型醫師研判她在臉上動過手腳,但芮妮本人卻從未承認有整過。最近她的老搭檔「休葛蘭」上電視,面對一整排女明星的照片,卻獨獨認不出芮妮齊薇格,女明星「整型整壞了」的話題,又再度搬上檯面。
    2016/08/14 14:04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 布萊德利庫柏、凱特溫絲蕾化身小球迷 現身溫網

    溫布頓網球重頭戲,男子組單打由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奪冠,對上人氣超旺的費德勒,場上打得火熱,場邊也相當熱鬧,除了兩大球星的老婆李斯蒂奇和米爾卡為老公加油外,好萊塢明星排排坐,現場星光熠熠。
    2015/07/14 10:08
  • 休葛蘭又當爹 推特公佈華裔女友生子

    好萊塢又傳出喜訊了,英國男星休葛蘭昨天在推特上公佈喜獲麟兒,小孩的媽媽是他的華裔女友,2人相差20歲,2011年就替休葛蘭生了一個女兒,今年再接再厲在農曆年前生了小龍子,休葛蘭很幽默的在推特上說,他的女兒有弟弟了,而且他肯定是那孩子的爹。
    2013/02/18 10:30
  • 英國狗仔竊聽猖獗 休葛蘭出庭指控

    英國媒體「世界新聞報」,引發的竊聽風暴持續發酵,好久不見的英國男星休葛蘭,昨天就出席聽證會,指出他的手機也曾經被「週日郵報」記者竊聽,讓他的生活隱私,遭受極大的破壞。
    2011/11/22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