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伊朗制裁 結果共31筆

  • 歐美考慮增加對伊朗制裁 盼阻止衝突擴大

    因應中東情勢發展,歐盟外長周三召開臨時會議,考慮擴大對伊朗的制裁,避免伊朗對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12:56
  • 報復蘇雷曼尼遭暗殺 伊朗制裁逾50名美國人

    伊朗革命衛隊「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遭美軍暗殺2週年,伊朗8日宣布對51名美國人進行制裁。
    2022/01/10 15:46
  • 伊朗制裁51名美國人 白宮警告別輕舉妄動

    報復2年前已故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被美軍無人機擊斃,伊朗宣布制裁51名美國人,白宮今天則表示,若伊朗襲擊包括制裁名單在內的任何美國人,將面臨嚴重後果。
    2022/01/10 08:07
  • 纏訟2年 加拿大法院批准孟晚舟引渡案延至8月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同時也是華為現任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孟晚舟2018年底在加拿大被捕,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省最高法院法官週三(21)針對孟晚舟提出推遲引渡聽證會的聲請做出最後裁決,法院在當地時間批准將聽證會延至8月開庭。
    2021/04/22 17:54
  • 快訊/違反制裁伊朗 美司法部起訴台企與個人

    美國司法部今天發新聞稿指出,有台灣的企業與個人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的出口規範,遭到起訴,其中一人是42歲的台灣黃姓女子,涉嫌協助伊朗研究機構在未獲得美國財政部許可下獲得美國商品,另外還有六家企業與四名個人也被列入制裁黑名單。
    2020/11/11 08:17
  • 白宮:制裁伊朗不會衝擊油價 美國大量供油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今天表示,因為有美國大量的石油供應,因此加緊對伊朗制裁,對油價將「沒有實質衝擊」。
    2019/04/24 10:35
  • 反川普大集結 慕尼黑會議.梅克爾先發難

    西方盟國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安全會議,歐洲盟國今年把矛頭全對準了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也罕見地發怒,握緊雙拳痛批川普的反全球貿易政策,獲得台下如雷掌聲;只是也讓在場的川普女兒伊凡卡,相當尷尬。美國副總統潘斯也得到相同的待遇,演說中只要提到川普,台下就鴉雀無聲,連一個掌聲也沒有。潘斯此行也批評德英法,繞過美國和伊朗交易,破壞了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慕尼黑安全會議,再次突顯美國與歐洲盟國的不睦,美國前總統拜登就在會議中表示,只要在2020年總統選舉換掉川普,美國就能和歐洲重修舊好,意在參選的意圖,也不言而喻。
    2019/02/18 19:57
  • 美大陣仗起訴華為 傳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

    美國司法部今天以涉嫌竊取貿易機密及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等23項罪名,起訴華為和其子公司及財務長孟晚舟,恐加劇美中緊張關係。加拿大據稱已接獲美國引渡孟晚舟的正式要求。
    2019/01/29 15:35
  • 期限1/30將屆 華為公主面臨美國引渡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因為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禁令,而在加拿大被捕,根據美加兩國引渡協議,提出引渡申請的期限是被捕後60天內,也就是說最後一天是這個月的30號。期限將屆,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透露,美國已經知會加國了,目前就差申請的時間還沒確定。
    2019/01/23 20:02
  • 華為公主孟晚舟拚交保 加國法官頻質疑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美國指控違反伊朗制裁令,她在加拿大被捕後,美方要求加國將她引渡至美受審。溫哥華的法院今天繼續開交保庭,法官頻頻質疑她所提的交保條件。
    2018/12/11 16:29
  • 華為公主聽證會登場 涉詐欺違反美對伊朗制裁

    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7日上午出席在溫哥華的保釋聽證會,她疑似因利用空殼公司暗中和伊朗交易,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加拿大檢方以孟晚舟有潛逃之虞為由,希望駁回保釋申請,但法官還沒有作出是否交保的決定,將在10日上午再次開庭。由於華府要求人引渡到美國受審,孟晚舟可能面臨超過30年刑期。
    2018/12/08 13:46
  • 5G市佔全球第一 美國帶頭聯手封殺華為

    身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廠的華為,5G技術市佔位居全球第一,外界疑有軍方色彩,今年起全球多國紛紛以國家通訊安全為由,以美國為首聯手圍堵華為5G布局,日前在加拿大被捕的「華為公主」孟晚舟一事,外界認為不只因美中貿易戰,華為領先的5G技術威脅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2018/12/08 09:16
  • 華為涉違反伊朗禁運和銀行詐欺 美2年前就在查

    根據熟知調查內情的消息人士,中國電信設備供應商華為技術公司財務長孟晚舟被捕,是美國調查她涉嫌利用全球銀行體系逃避美國對伊朗制裁的一環。
    2018/12/07 11:02
  • 華為事件波及供應鏈 法人:不影響台面板廠

    華為全球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遭控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法人指出,華為是台灣面板廠的客戶,但事件對台廠供貨沒有影響,美中貿易戰衝擊消費市場才是關鍵。
    2018/12/06 12:53
  • 華為高層被捕與外資示警 手機供應鏈重挫

    外媒報導,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溫哥華遭逮捕,罪名是涉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加上外資大摩對智慧機產業示警,手機供應鏈包括台積電、大立光、聯發科等今天重挫。
    2018/12/06 10:56
  • 華為財務長加拿大被捕 中國:強烈抗議

    華為全球財務長孟晚舟1日在加拿大被捕,遭控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華為今天早上強調,公司遵守業務所在國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包括聯合國、美國和歐盟適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規。
    2018/12/06 09:59
  • 違反美制裁伊朗措施 華為財務長傳在加拿大被捕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今天報導,加國已在溫哥華逮捕華為技術公司的全球財務長孟晚舟,她因涉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現正面臨引渡至美國的命運。
    2018/12/06 09:49
  • 稱台灣為「國家」 美官員重申對台政策不變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談及對伊朗制裁時,以「國家」稱呼台灣。美國務院伊朗特別代表胡克今天重申美國一中政策,對台政策不變。
    2018/11/08 09:57
  • 油價飆四年新高 航空業高喊:復徵燃油費

    美國即將重啟對伊朗制裁,讓國際油價節節升高,更在這周三飆上四年新高,有航空公司打算恢復徵收燃油費。這個星期,在莫斯科召開的一場能源會議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直接點名美國總統川普,指他就是導致近期油價上漲的原因。不過,美國股市則傳來了捷報,因為道瓊指數週三收盤,再度改寫歷史新高紀錄;但市場對於美國聯準會積極升息的疑慮,抑制了美股漲幅!
    2018/10/04 19:52
  • 靠美國這邊! 法國寧毀約.不開發伊朗油氣

    法國能源巨擘道達爾集團 (Total Group),原本計畫斥資48億美金,投資開發伊朗的北方-南帕斯天然氣油田;這原本是伊朗救經濟的一線希望,但現在卻要落空。為了配合美國對伊朗的經濟制裁,法國道達爾集團決定,退出投資天然氣油田,伊朗的外長就痛批,美國是得了「制裁上癮症」。法國道達爾公司擁有50%天然氣油田的份額,據傳中國石油將會接手投資。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要讓伊朗的石油出口降到零,還要求OPEC產油國增加產量,以壓低油價;他同時也警告,凡是和伊朗做生意的企業,都別想和美國打交道。伊朗目前僅存的一線希望,就是繞過制裁,向歐盟和中國出口石油。
    2018/08/21 19:52
  • 美恢復制裁 伊朗政府忙因應民眾搶囤金

    川普政府恢復對伊朗制裁,還重申11月對伊朗出售石油實施更嚴的懲罰,已讓伊朗的政、經壓力日增。伊朗民眾紛紛換購黃金,伊朗金價每天都在創新高,幣值則受累重貶。
    2018/08/07 14:01
  • 川普證實重啟伊朗制裁 對新核協議態度開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證實,華府將重啟對德黑蘭制裁措施。但他同時表示,對協商達成新伊朗核協議,仍抱持開放態度。
    2018/08/07 09:42
  • 指控侵害人權 美國新增伊朗制裁對象

    美國財政部今天將伊朗幾個國家組織和個人列入制裁黑名單,指控他們嚴重侵害人權且施行審查制度。
    2018/05/31 12:52
  • 歐盟將啟動法律 阻卻美國制裁伊朗措施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今天表示,歐盟18日將開始採取行動,阻卻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在集團內部造成的效應。這將是致力維護伊朗核子協議的一環。
    2018/05/18 10:18
  • 美商務部研擬 對中興通訊替代懲罰措施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今天表示,由於川普總統出面,商務部正研究以「替代性糾正作法」來懲罰中國大陸中興通訊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規定的行為。
    2018/05/15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