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人車分離 結果共18筆

  • 影音/17歲少年無照騎車釀禍! 撞飛狗「人車分離」再撞

    2024/01/26 10:36
  • 苗栗台3線重機過彎失控撞進水溝 23歲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23歲男子,跟朋友騎著紅牌重機一路南下,在經過台三線苗栗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駁坎摔進水溝,雖然騎士戴著安全帽,也有穿著全套防摔車衣,但他頭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專業重機部品業者表示,安全帽防摔衣都是緩衝功能,撞擊力道超過還是可能造成損害,也建議騎士在突發況時,都要記得人車分離,並用四肢蜷縮身體,降低傷害。
    2023/08/09 18:53
  • 公車左轉!騎士疑嚇到「犁田」緊急閃避失控慘摔險遭輾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班,經過T字形路口,看到有公車要左轉,擔心撞上,緊急閃避,沒想到失控慘摔,人車分離,機車捲進車底,人還在馬路上,翻滾好幾圈,差點被輾,警方解釋,就算公車沒去撞騎士,但騎士是為了閃避而摔車,因此雙方都列為事故當事人。
    2022/10/05 18:58
  • 天橋消失中! 空橋興起串起人流與商圈

    走在台北熱鬧信義區,會發現有許多的百貨會以空橋串連在一起,現在這種人行立體連通系統也成了都市發展重要的一環,不僅有天橋的優點,能將人車分離,還能串聯人流,加大區域的網絡,在「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中,空橋就被視為塑造南港地區宜居環境的重要措施之一。
    2021/12/09 22:58
  • 別跑!騎士北宜狂奔 竟是在追落跑機車

    頭戴安全帽跑在北宜公路,這難道是來運動慢跑嗎?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北宜跑山,卻看到有人頭戴安全帽,奔跑在馬路中央,直到再往前騎,才發現他是在追車,騎士似乎在摔車前一刻,沒有煞車,機車竟然繼續滑行兩個彎道才停下,離奇人車分離,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1/09/24 19:09
  • 台中女騎士突闖內車道遭撞斃 滾地數圈濺血亡

    台中市西屯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自東大路沿西屯路往玉門路方向行駛時,突然切進內車道,導致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女騎士當場人車分離,連安全帽都噴飛,倒臥路邊動也不動、血跡濺地。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女騎士送醫,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09 09:44
  • 捷運站口遭輾斃 駕駛起訴過失難證毒駕

    今年七月,台北市一輛貨車,失控衝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造成夫妻一死一傷。肇事劉姓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不過檢警當時,曾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肇事駕駛承認,前一天施用,偏偏毒駕不像酒駕有量化標準,難以用重法究責,家屬指控,會發生如此意外,與捷運站前人車分離不完善,也有關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裝『防撞措施』。
    2019/09/20 19:56
  • 衰!車被拖吊遭撞釀2傷 車主傻眼:誰要賠?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轎車違停,遭到檢舉拖吊,不料就在拖吊車樣將轎車移置保管場途中,突然遭一名男姓騎士撞上;他後方的一名女騎士,則是閃避不及先是撞到前方倒地的機車,再不慎撞上路邊車輛,造成2個人受傷。至於被拖吊陳姓女駕駛得知後直呼傻眼,也頻頻詢問警方「這下我要找誰賠?」
    2018/09/26 21:36
  • 騎士盲彎逆向撞「重機阿魯」 網默哀:賠到下輩子吧!

    貪快一時恐毀一世!昨(4)日一群重機騎士行經山區,期間對向一名年輕機車騎士,疑似為了要超前方轎車,因此在過彎時逆向騎車,沒想到狠狠撞上重機騎士,當場人車分離摔地,重機也是360度重摔,不僅害重機騎士鎖骨骨折,還可能要賠上大筆修車費,讓網友看了紛紛為他默哀表示「賠到下輩子吧」。
    2018/03/05 15:21
  • 夜太黑七旬騎士被撞倒 後方6車連續輾過

    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昨天晚上7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7歲老翁騎機車,疑似和另一輛小貨車,彼此為了閃車失控,老翁人車分離,人摔落在馬路上,結果因為晚上天色太暗,後續有6輛車子沒注意到,直接輾過老翁身體,當場死亡,而另1輛小客車發現地上有屍體,為了閃避自撞安全島翻車。
    2017/10/10 11:56
  • 「隱形繩」絞喉 重機騎士摔車險害命

    橫掛在馬路上的一條繩子,差點成了絞喉害命的凶器!台南182縣道關廟路段,路邊進行施工,工程人員將一條繩子橫掛在馬路上,剛好一名重機騎士經過,根本來不及閃躲,脖子直接勾到繩子,當場人車分離,機車撞山壁,騎士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還好騎士有穿全套防護裝備,只有受到輕傷。
    2017/07/17 11:49
  • 人車爭道險! 龍潭湖明年實施管制車輛

    宜蘭的龍潭湖風景區是很多人放鬆、運動的去處,連偶像劇也會來這取景,今年遊客量從40萬攀升至70萬人次,但環湖步道上經常出現人車爭道的危險景象,宜蘭縣政府打算從明年開始對車輛進行管制,仿照梅花湖,讓民眾享有寧靜又安全的空間。
    2016/11/26 13:34
  • 疑車速過快擦撞人行道失控 騎士枉斷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太快,結果不小心擦撞人行道後失控,以S型往左彈後又向右甩飛,人車分離,23歲張姓男子撞斷路樹護欄,又衝向腳踏車停放架,傷重不治。
    2016/08/31 07:43
  • 搶快!騎士疑闖紅燈 撞飛綠燈起步騎士

    一名19歲呂姓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市信義路跟松仁路口時,疑似號誌剛變紅燈時闖過路口,巧的是,另一名騎士也剛好在路口變綠燈時起步往前,2台機車撞在一起,騎士各自飛了5、6公尺遠,人車分離,被撞的劉姓騎士因為安全帽沒有扣緊,頭部著地顱內出血,目前還在住院觀察。
    2016/06/01 12:16
  • 誰騎的! 無人機車衝撞雞排店嚇情侶

    沒人騎的機車,快速衝撞騎樓差點撞到人!台北市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違規轉彎,擦撞直行機車,騎士撞飛墜地翻滾兩圈,人車分離後,機車持續往前穿越馬路,很多等紅燈騎士看了傻眼,無人機車衝進騎樓,差點撞到一對情侶檔。
    2015/10/09 12:13
  • 〈獨家〉違停、硬闖徒步區 西門電影街行人險

    台北市鬧區西門町,不管平日還是週末,幾乎隨時都是爆滿人潮,為了安全起見,市府特別規劃行人徒步區,分時段進行人車分離,沒想到有民眾貪圖方便,開車、騎車硬闖險象環生,甚至直接大剌剌在路邊停車,一停幾乎就是一場電影時間,有民眾抱怨,怎麼都沒警方來取締。
    2012/04/28 19:22
  • 北市「綠色人行道」 汽機車違停罰1200

    北市交工處在學校週邊巷弄,開始試辦「綠色人行道」,不僅畫有「大手牽小手」的圖示,還希望透過顏色區隔設計,讓人車分離。交工處說明,接下來會有3個月到半年的推廣期,未來還會擴大在台北市各國小周邊巷弄設置,推廣期過後,如果汽機車違規停車,將會罰鍰600元到1200元不等。
    2011/01/23 15:46
  • 改建故宮新動線 人車分道

    為期2年的整修工程,目的是將故宮改建成人車分離的博物館,不過在這2年內,故宮古物還是將繼續展出,只是為了因應改建工程的進行,院方也規劃了新的交通動線。
    2004/03/28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