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人口販子 結果共77筆

  • 警逮人口販子!破門驚見嫌犯沒左腿「裝義肢」

    台中警方近期偵破多起人口販運,警方攻堅抓嫌犯時,發現嫌犯左腿沒了倒在床上,要上銬逮捕他還得等他裝上「義肢」,嫌犯當假仲介,騙被害人去泰國從事博弈,實際上是丟到KK園區。
    23小時前
  • 陸醫院勾結人販!沒生產也能捏造「出生證明」

    中國大陸驚傳醫院的院長,勾結人口販子,以每張9.6萬人民幣,約42萬台幣,販賣嬰兒出生證明與疫苗證明,讓被買賣的嬰兒取得身分,報戶口。目前,涉案的院長,已被警方帶走。
    2023/11/08 13:25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苦尋愛女17年!夫妻見地址傻了...竟「住隔壁」

    命運捉弄人!1999年,住在大陸貴州的李姓夫婦育有兩女兒,有天自家做生意時因過於忙碌,竟將3歲小女兒弄丟了!隨後馬上報警,不過警方認為女童可能遭到人口販子抓走且線索相當少,找回來機率渺茫,而後夫妻倆到處探聽仍未果。經過約17年,經大女兒將資料丟網上尋人,沒想到尋人平台見一名女子境遇與夫妻倆的小女兒相像,平台人員看「地址」驚見該名女子其實就住在離夫妻倆不遠處,更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3/08/24 10:25
  • 《TVBS國際+談全球》巧合?白紙革命起義卻曝江澤民死訊 中拐童事件難遏止

    白紙革命爆發不到五天,大陸官方公布了前領導人江澤民的死訊,官媒和許多入口網站,甚至連小紅書、淘寶首頁都變成黑白色,但因為正值白紙運動興盛時期宣布消息,時間點格外敏感,也讓中國網友議論紛紛,直言怎麼那麼巧?
    2022/12/01 19:30
  • 血淋淋摘腎洩恨!彰化弟業績爛 柬埔寨「剖肚噴血」拋路邊等死

    柬埔寨詐騙集團誰也不放過,只要有器官的人類,就會榨乾到最後一刻!前刑事警官高仁和揭露血淋淋案例,直言彰化1名身障人士被騙到柬埔寨後,因為講話口齒不清,導致業績過爛,遭到集團洩憤虐待,腎臟被割掉轉賣,滿身噴血被丟在路上。
    2022/08/16 15:18
  • 女星老公遭爆「柬埔寨人蛇首腦」!知情人抖特徵:勢力超黑

    柬埔寨淘金?其實是淪為「豬仔」掏器官。不過,現在詐騙手段越來越高端,人質會先送到泰國,再轉賣柬埔寨、緬甸等地區。對此,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在柬埔寨、緬甸、泰國從事人口販賣鏈的「幕後黑手」,其實是某名女藝人的老公,而且勢力龐大、背景超黑。
    2022/08/16 12:06
  • 殘暴詐騙園區躲圍剿!首腦下令轉移 活摘「豬仔」器官屍拋海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案例頻傳,如今不僅是柬埔寨,東南亞各國也爆出多個煉獄,其中最惡名昭彰的就是位於緬甸的「KK園區」,近日傳聞6國家準備聯合突襲該大本營,當地集團首腦便下令轉移,要求強摘沒有利用價值的「豬仔」器官,屍體直接丟入海中,據悉園區內有上千名「豬仔」,當中包含部分的台灣人。
    2022/08/14 21:08
  • 愛兒困柬埔寨!父母沒錢贖回吼「政府不幫?」刑事局不忍說了

    不少人被騙到柬埔寨,回來只剩骨灰罈。一名家屬因發現孩子飛到柬埔寨,坦言家境沒有錢湊不出贖金,著急地喊話「難道政府不會幫忙嗎?」面對家屬質疑,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也不忍回應了。
    2022/08/14 15:47
  • 血淋淋活摘器官!30歲女柬埔寨「逃死回台」:電擊茲茲響

    不少人被騙去柬埔寨活摘器官,回來只剩骨灰。一名30歲台灣女子羽棠成功手詐騙集團手裡掙脫,從柬埔寨逃回台灣,心有餘悸揭開「血淋淋傷疤」,直言一開口就被電擊棒伺候,電擊「茲茲茲茲茲」聲不斷,甚至遭恐嚇若不照做,整個人將從9樓丟下爆血而死。
    2022/08/13 14:14
  • 【今晚熱搜】 柬埔寨/楊祐寧/林慧萍/高雄鼠窩/胡錫進

    今(3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柬埔寨」。正逢畢業求職季,許多年輕人為了淘金,選擇前往其他國家賺取優渥的薪水。不過,卻恐怕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近期頻傳國人被人口販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31 20:55
  • 淘金夢碎!他曝柬埔寨「詐騙3手法」 這一類最難防

    正逢畢業求職季,許多年輕人為了淘金,選擇前往其他國家賺取優渥的薪水。不過,卻恐怕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近期頻傳國人被人口販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現在詐騙集團騙人出國,主要有3種方式。其中,「台灣人騙台灣人」的「親友團」最難防範,建議民眾身邊若有親朋好友找自己出國,務必讓對方開視訊,並透露「拖拖拉拉肯定有問題」。
    2022/07/31 18:17
  • 英非裔田徑名將 自揭非難民:遭拐賣來的

    英國籍田徑名將、四面奧運金牌得主莫法拉,最近在BBC的紀錄片坦承真正的身世。過去他一直宣稱自己是兒時跟隨父母逃來英國的難民,其實他根本是被人口販子拐賣來的,親生父母從沒來到英國,就連奧運金牌名單上的名字都是當年假護照上的假名!莫法拉今年才39歲,被拐到英國時不到十歲,遭關在民宅當免費奴工兩年,直到能上學才向老師求救。這也凸顯了英國在阻止人口販運、防範剝削非法移民部分,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2022/07/13 19:53
  • 兒剛出生在醫院被抱走 父母不放棄苦尋16年終團聚

    墨西哥一對夫妻在2005年底於醫院產下一子,不料孩子才出生沒多久,竟然遭不肖人士拐走,長期下落不明,但夫妻倆仍不放棄,這麼多年來仍苦心追尋愛兒。就在此事發生16年後,奇蹟竟然發生了,這對夫妻終於找到失蹤多年的兒子,消息一出在當地引發轟動。
    2022/02/20 23:24
  • 橫渡英吉利海峽移民船 31人遭海水吞沒

    英法之間的偷渡問題嚴重,週三(25日)一艘乘坐著34人的橡皮艇,在前往英吉利海峽的途中不幸沉沒,只有兩人獲救,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也危在旦夕。這起事件是自2014年來罹難人數最高的偷渡意外,英法兩國都表示要嚴懲幕後的推手──非法人口走私組織。根據英國媒體Sky News報導,一名人蛇販子一年可以靠走私人口獲利10萬美元,而這樣的生意不會結束,因為仍有需求。
    2021/11/25 20:01
  • 勇媽賣掉自己「主動下海」 奔千里營救16歲被擄女兒

    孟加拉一名少女為了貼補家用去打工,怎料卻被熟人賣給人口販子,輾轉又被賣到妓院,少女的母親為了拯救女兒,不惜「把自己賣掉」主動下海,得知女兒下落後橫越1千公里,順利將女兒救出,母女倆回國後,警方誤以為她們是非法跨境者而將其攔下,整起跨國犯罪才因此曝光。
    2021/09/21 13:28
  • 看不見未來!阿富汗人赴錢給人口販子 盼逃往巴基斯坦

    在塔利班掌控喀布爾後,阿富汗數萬人爆發逃難潮,機場混亂畫面震撼世人、吸引大家的注意。然而除了喀布爾機場之外,在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也同樣上演難民潮,數萬人在短短時間湧向國境,BBC記者就直擊許多人沒日沒夜地帶著一家大小逃亡,他們都是為了躲過塔利班才離開家鄉踏上逃難之旅。
    2021/09/03 18:00
  • 印尼難民營數百名洛興雅人失蹤 疑偷渡至馬來西亞

    官員與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有數百名洛興雅人(Rohingya)從印尼一座難民營消失,這群人據信已被人口販子帶往鄰近國家馬來西亞。
    2021/01/29 12:20
  • 疫情輾壓貧窮人口 印度童工數量激增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90萬人,高居全球第二位;儘管感染數字持續增加,印度政府還是決定在10月15號重開經濟,挽救低迷經濟。疫情期間,印度販賣兒童和雇用童工的狀況嚴重,貧窮家庭經濟支柱長期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所以當人口販子來敲門,他們只能忍痛賣掉孩子,換取7塊美金,約合台幣210元的代價。人口販子把孩子帶到工廠做工,從白天做到深夜;有些孩子是自願被賣掉,因為知道弟妹可以因此不用捱餓。世界銀行估計,全球今年會有8800萬到上億人口陷入極度貧窮,這場疫情也會讓上千萬印度童工,淪為失落的一代。
    2020/10/26 20:00
  • 數百洛興雅難民困海上 人口販子藉機勒索

    人權團體及受困海上的洛興雅人(Rohingya)家屬說,人口販子在海上挾制數百名洛興雅難民,要求家屬先付錢,才會把人從船上釋放到東南亞沿岸。
    2020/06/16 15:47
  • 去市場找母被人口販子拐 女失蹤21年成人妻育3子女

    大陸湖南1名37歲的彭姓女子,21年前突然離家失蹤音訊全無,這些年來家人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危,不放棄任何協尋的機會。就在這個月初,在多位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彭女被尋獲且還活著,並順利將她送回老家。事後了解,當年她被人拐騙賣到江蘇,還替1名陌生男子生下3個孩子。
    2020/01/16 13:57
  • 女記者臥底探人口販運 39具冰屍遭販子笑回:都是宿命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一起「冷凍貨櫃冰屍案」,當地警方表示39具偷渡客遺體身分包括越南籍與中國大陸籍公民,消息一出引發國際輿論譁然。為了一探人口販運操作,一名英國女記者佯裝成偷渡客,透過臉書聯繫到人蛇集團,但在交涉過程中,對方竟嘲笑該案39人的命運「全靠運氣」,冷血的回應令人髮指。
    2019/10/28 12:17
  • 真假家庭兩難抉擇 脫北者的雙面人生

    人會有幾個家呢?在接下來這部紀錄片中,主角光是夫家就有兩個,但她沒離過婚、也沒犯重婚罪,一切只是因為她是個北韓脫北者,為了讓兒子過得更好,借道中國與東南亞要前往南韓,但一偷渡到中國,就被人口販子賣給山東農夫,窮農夫沒錢幫她買假身分,兩人自然也就沒結婚,但這不代表不會動了真情,這名脫北者歷經萬險將北韓丈夫跟兒子弄到南韓,自己的心卻搖擺在家庭責任與情感依歸之間,失根而茫然讓人同情。
    2019/02/06 20:02
  • 狂!18歲少女被拐急中生智 反把「人販大姊」賣了

    這個神逆轉實在精彩!大陸一名18歲少女慘遭人口販子拐騙販賣,不過她急中生智,最後竟然把人販大姊反賣給另一名人販,還爽賺2千元;雖事件曝光後檢方認為她也涉及人口拐賣得判刑3年,但因協助逮人有功,最後獲判無罪,超意外的結局也讓網友笑稱,果真是「人不販我,我不販人」。
    2018/09/22 09:13
  • 家長陪12歲兒見「網婆」 遭當人口販子痛毆

    父母聽到孩子交網友通常都會擔心,但有一對家長得知12歲的兒子網戀交了女友後,相當開心,也認為「十幾歲結婚很正常」,日前帶兒子見「未來媳婦」。殊不知,女方家長認為男方是人口販子,不但逼他們當眾下跪,還號召路人一起圍毆。
    2018/06/26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