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亞莉安娜 結果共79筆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好壞女巫對決!亞莉安娜合作楊紫瓊新片《Wicked》 雙雙獻美聲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大家一定都看過,現在它的前傳故事「魔法壞女巫」即將從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由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主演,還搭檔楊紫瓊演最大反派,最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超期待。
    2024/02/16 18:31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大咖天后驚爆婚變!帥尪「搭機探班挽救」 消息人士揭偷拔婚戒內幕

    美國甜心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021年低調嫁給洛杉磯房產經紀人道爾頓(Dalton Gomez),沒想到事隔2年多,小倆口近日傳出婚姻觸礁,由於女方拍攝行程滿檔,長期的遠距離生活導致難以維持婚姻關係,男方試圖挽回,仍以失敗告終,兩人正著手準備離婚。
    2023/07/18 09:28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耶誕神曲TOP10!這些歌超有氛圍 「第1名」紅了8年

    「這2首」耶誕節必播!美國女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唱響的耶誕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1994年發行至今超過28年,每到年底,只要響起前奏,就知道耶誕節又要到啦!有無數翻唱版本的〈Last Christmas〉,原唱其實是英國雙人樂團「Wham!」在1986年發行,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歌手都翻唱過,這兩首耶誕情歌可說是最傳唱度最高、最有耶誕氣氛的音樂了。
    2022/12/24 13:44
  • 娛樂界.虛轉實!遊戲為流浪貓募款 虛擬巨星登實體舞台

    宅經濟退燒,加上晶片短缺衝擊,日本電玩大廠包括任天堂和SONY,公布最新財報都不如預期;同樣出現退燒跡象的元宇宙,則力拚轉型,一名有數百萬追蹤者的虛擬歌手,即將跨足真實舞台,還要跟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一起表演;而一款新的冒險遊戲,為了真實世界的流浪貓來募款,也成功炒熱話題!
    2022/08/04 20:00
  • 奧斯卡完整名單/《樂動心旋律》擊敗《犬山》獲最佳影片 《沙丘》最多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28)揭獎,典禮首先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下,男配角由《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奪得;最佳動畫頒發給《魔法滿屋》;《沙丘》在事前頒發拿下4個技術獎,包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再於典禮上奪下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目前已拿下6項技術大獎。威爾史密斯不負眾望,以《王者理查》拿下影帝。
    2022/03/28 11:37
  • 奧斯卡女配/《西城故事》開胡!亞莉安娜黛博塞首奪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早上舉辦,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31歲女星,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得,這是她首座的奧斯卡獎座。
    2022/03/28 08:26
  • 亞洲第一!BTS擊敗「5大咖」 奪全美音樂年度藝人獎

    2021年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於22日台灣時間早上8點在洛杉磯的微軟劇院隆重登場,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榮獲「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 )」,擊敗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大咖歐美藝人,創下亞洲最初紀錄!
    2021/11/24 22:34
  • 情路幾經波折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情定房地產小鮮肉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上週末和小2歲房地產經紀人男友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完婚,小倆口在家中低調舉行結婚儀式,只有不到20位的親友至現場參加見證。
    2021/05/18 13:20
  • 葛萊美頒獎!Gaga、亞莉安娜 奪最佳組合獎

    第63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15日上午8點舉行,其中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首度入圍葛萊美獎,也在典禮中遠距預錄演出,不過他們入圍的「最佳流行組合獎」,最終由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的《Rain On Me》給拿下。
    2021/03/15 13:44
  • 李奧納多、小珍妮佛 首拍串流電影傳曖昧情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最近跟小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第一次拍串流平台的電影,還傳出在片場互動親密,而這部電影星光雲集,包括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還有小天后亞莉安娜等人,另外還有《畢業舞會》,也是大咖卡司撐場。
    2020/12/22 14:40
  • 經典歌再響起! 瑪麗亞凱莉推聖誕特輯

    聖誕節又要來了,被稱為「聖誕女王」的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年不只有招牌經典聖誕歌曲,還和線上平台推出特輯,邀來亞莉安娜、珍妮佛哈德遜等等嘉賓合唱,用不同的形式和觀眾見面。
    2020/11/28 21:38
  • 渡邊直美模仿《Rain On Me》 卡卡也按讚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上個月25日在網路公開,她模仿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合作單曲《Rain On Me》MV,從場景、舞蹈、造型百分百神還原,另外其實渡邊直美,從去年春天就移居紐約,逐漸跨足國際舞台。
    2020/08/09 13:16
  • 示威趁亂砸車 NBA大咖球星狂毆白人暴徒

    好萊塢明星也走上街頭,包括歌后亞莉安娜、女星安娜坎卓克等明星,都以實際行動,聲援擴散全美的抗議活動!Sony則是宣布,將延後PS5遊戲機的產品發表會。洛杉磯還出現抗議民眾趁亂破壞NBA球星史密斯的車,讓他氣得當街毆打暴徒。
    2020/06/02 13:30
  • 女神卡卡新專輯 合作亞莉安娜、BlackPink

    疫情解封歌手也要發新歌,睽違4年,女神卡卡即將推新專輯,不只跟亞莉安娜合唱,還跟韓國女團BlackPink合作單曲,另外就連TWICE,都即將在31日發專輯,光是預購17天就破50萬張。
    2020/05/30 19:42
  • 控Forever 21侵權 亞莉安娜索賠逾3億元

    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告上快時尚服飾品牌Forever 21,指控Forever21在未經她同意下,使用她的商標風格推銷產品,包括挑選與她「長相相近」的模特兒拍攝廣告。
    2019/09/04 16:34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消費習慣變 歐美音樂節門票漲 重金請明星

    每逢春天和夏季,歐美各地都會舉行許多音樂節,往往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調查顯示,這幾年來總體參加人數有減少的現象,以去年來說,18%的音樂活動門票銷售量下滑,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漸漸攀升的票價,例如英國知名的格拉斯頓柏里音樂節,40年間門票從5英鎊漲到248英鎊,換算是200元台幣到1萬元上下!主辦方表示,請明星表演的成本很高,像是今年四月在加州的科切拉山谷音樂藝術節,新生代流行樂天后亞莉安娜的演出費就高達8百萬美元,高額報酬也和音樂產業消費轉變有關,歌手無法像以往一樣從賣唱片獲利,轉而從表演活動上賺錢。
    2019/08/05 20:00
  • 發張照進帳4000萬!全球「IG最賺網紅」年僅21歲

    網路新世代發展下,社群媒體開拓了新興的商機與市場,按讚數與追蹤者人數可帶來業配收入,社群粉絲人數越多,錢潮也跟著滾滾來,因此全球許多網紅或名人都積極經營社群,靠著PO文賺大錢。近日,專門分析社群媒體的英國Hopper HQ公布了2019的「IG最賺榜」,而榜首與去年相同,依然是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今年僅21歲,數據顯示她光在IG上發1張照片,就能進帳業配收入4000萬新台幣,數目十分可觀!
    2019/07/26 14:41
  • 打敗魔力紅! BTS獲美告示牌「最佳團體」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再度締造新紀錄,打敗魔力紅、謎幻樂團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抱走「最佳團體」,成為第一組拿到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歌手。
    2019/05/02 20:21
  • 女神卡卡也入列! 新加坡列「具冒犯性歌詞」名單

    新加坡嚴刑峻法,亂丟垃圾都有巨額罰款。新加坡現在要向假新聞開戰,故意散布假消息,將面臨高達220萬台幣的罰金。此外新加坡也開始管制仇恨言論,甚至列出「具有冒犯性歌詞」名單,女神卡卡和小天后亞莉安娜的歌曲都上榜。
    2019/04/03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