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井底之蛙 結果共15筆

  • 牛舌餅薄如紙!他看傻嘆「不懂物價」 老饕反推爆:這種最好吃

    不少人外出旅遊,通常會買當地名產,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對此有網友表示,爸媽去宜蘭玩帶回來牛舌餅,結果拆開來看超傻眼,一包只有4片,且每片「薄如紙」,讓他忍不住開酸,是自己井底之蛙不懂物價。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一票内行人反讚「牛舌餅就是薄的才好吃」。
    2024/03/22 16:49
  • 韓教頭稱台灣一弱點消失 林昱珉讓韓媒想起這位投手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表現優異,2日以4:0完封南韓。南韓隊教頭賽後受訪時,感嘆道「台灣的棒球跟十幾年前不一樣了」,點出一項弱點已不復見。韓媒則怒批南韓棒球是「井底之蛙」,稱讚台灣棒球逐漸發展成長。另一方面,在此賽事中擔任先發的林昱珉6局飆出6K無失分。他的精湛表現,讓韓媒聯想到過去在國際賽事痛宰南韓隊的台灣投手。
    2023/10/03 10:19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柯文哲稱「我不贏台灣會完蛋」 鄭運鵬諷:台北已因你完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日對此表示,這樣的發言凸顯柯文哲是井底之蛙,更有獨裁意識,且柯文哲沒有說明為甚麼他能夠不讓台灣完蛋;反倒是台北市在柯執政8年後民調完蛋了,柯又要怎麼證明本來好好的台灣,不會因為他執政後就像台北市一樣完蛋?
    2023/08/03 16:11
  • 陸網見地圖有「台灣街景」嗨翻 全場無言提1事酸爆

    中國大陸解放軍日前宣布圍台軍演,讓台海局勢再度陷入緊繃。不只我國民眾關心兩岸關係,近期大陸網友也對於台灣議題相當注意,甚至還頻頻登上微博熱搜。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熱搜榜其中一條竟是「大陸地圖可以看到台灣街景和地標」網友得知此事後,直呼「是發現新大陸嗎?」
    2022/08/06 18:49
  • 陳文茜觀察局勢成精!趙少康爆懊悔經驗:沒買她講的股票

    主持人陳文茜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今(21)日舉辦發布會時談及過往與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的恩怨情仇,笑說兩人其實對各種事情的看法都不同,也因此成為好友。趙少康表示,陳文茜因經常觀察國際局勢,會跟他提醒未來什麼股票、國際房產會漲,結果他沒有買但「真的漲了」,「所以看看她的世界周報對理財也很有幫助」,讓陳文茜爆笑直呼「趙少康是金牛座,跟我們看的東西不同」。
    2020/12/21 17:03
  • 稱共軍沒很強遭環時嗆 專家:證實我有說對

    有軍事專家上政論節目指出,大陸解放軍的正方,往往在演習中被飾演假想敵的反方藍軍打敗,失敗率達到8成,顯示共軍的實力沒有對外宣稱這麼強,引發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發文痛批這說法是井底之蛙。對此專家覺得不以為然,因為他認為大陸會跳腳,表示自己沒有說錯,並指出對岸實力沒這麼厲害,也不代表國軍能輕忽。
    2020/09/16 20:27
  • 父「賣水果的」丟臉?他被同學嘲笑 網曝:出社會就知道

    平常在路邊常看到賣水果的店面,不少民眾常會去購買。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家裡是在菜市場賣水果的,每次同學聊天時提到自己父親是做什麼的,他提到「賣水果的!」沒想到反遭同學屢屢嘲笑,讓他十分不是滋味。其他網友得知後反而留言勸他想開一點,還說「賣水果的其實是有錢人,他們夠低調。」
    2019/05/19 12:12
  • 韓哈佛演講?閉門座談? 王丹槓高市新聞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將到哈佛大學演講;不過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表示,明明是閉門座談,卻說成演講,抨擊韓國瑜吹牛,還為此槓上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2人互相指責對方「井底之蛙」。
    2019/04/10 12:26
  • 井底之蛙要報復?交通部用地方觀念處理全國問題

    交通部原本傳出要用各種手段反制外籍航空,隨即又出現髮夾彎,說不會貿然實施。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是一種報復心態,主事者「用他以前在地方上的這種觀念來處理,當然是有問題嘛。」
    2018/08/06 22:58
  • 過氣才翻拍?《旅行青蛙》將上大銀幕 劇情看完全醉了

    早前風靡台灣、日本及大陸的手機遊戲《旅行青蛙》,在熱潮漸漸退燒之際,居然傳出要翻拍成電影版,驚呆不少人!大陸一部暫定名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動畫電影,近日獲得了大陸廣電總局的拍攝許可,由於片名實在太像,讓不少人聯想劇情是否與《旅行青蛙》有關。
    2018/06/22 08:53
  • 【基隆防空洞大探險】旅蛙窩在洞裡嗑義大利麵

    我的蛙兒子又出門了,這一回跑到了雞籠(基隆),開心窩在山洞吃大餐。你以為牠是井底之蛙?牠的旅行見聞可多了,這餐館裝了日治時期的記憶,日本人在屋子後挖了防空洞,對了,洞裡還真的有青蛙呢!
    2018/02/05 18:39
  • TVBS詹怡宜獲選2016艾森豪基金會得主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獲得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的挑選,作為2016年「艾森豪威爾交流基金國際計劃」的成員。於今晨(4月2日)出發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七週的研修計畫。出國前詹怡宜錄最後一次《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時,TVBS主播吳安琪、張愛晶、蔡宜靜等,與同事們一同獻上大蛋糕,預祝她研修順利、成功。詹怡宜說,這次是「一個人的獨自旅行」,很有意義但也很緊張。光是出發前查資料聯繫研究,覺得需要學的太多了!謙說自己簡直是井底之蛙!這次重新展開密集學習,希望給自己新的見識,以及持續更好的學習態度。
    2016/04/02 16:47
  • 美將售台兩新型飛彈 總值139億

    儘管美方宣布同意出售台灣戰機使用的飛彈,但這並不代表美台關係就一帆風順。一名剛結束台灣訪問的美國專家就認為,美國覺得台灣是「井底之蛙」,但台灣卻認為美國像電影「四眼天雞」的主角,成天沒事神經神經兮兮。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的最新越洋報導。
    2007/03/03 13:36
  • 〈獨家〉英VIVIENNE皮件 台灣業者搶先註冊

    最近有網友發現,有賣家販賣英國知名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皮包,但價位都在百元到千元之間,以為是仿冒品,但賣家登出智慧財產局核發的商標許可,原來台灣業者搶先一步,登記一模一樣的商標和名稱,有民眾就譏諷智慧財產局像井底之蛙,居然胡亂核發,有損國際名譽。
    2007/02/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