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事前審查 結果共11筆

  • 唐鳳承諾一周內下架名人詐騙廣告 藍委:期限已到拭目以待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昨(16)日在臉書表示,網路詐騙猖獗,全民憤慨,民進黨政府終於在立委與民眾壓力下妥協,將修法落實投資廣告實名制,以及強化投資廣告的事前審查與事後下架機制。而數位部部長唐鳳日前承諾他一週內下架詐騙廣告,期限已到,就讓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唐鳳的效率如何。
    2023/04/17 16:37
  • 日本經濟安保法案概要曝光 藉審查排除中國大陸產品

    日本政府正在草擬中的經濟安全保障法案概要內容曝光,除確保日本半導體供應無虞外,也有意加入「事前審查制度」,排除可能對基礎設施穩定運作造成影響的中國大陸產品或系統。
    2021/11/14 16:07
  • 避惡房客搞破壞 代管業者:事前審查最重要

    遇上惡房客,是房東的惡夢,包租業者有一套應對SOP,出租前就會詢問房客的職業,以及緊急連絡人等資訊,出租後如果遇上問題,第一時間就要找雙方了解,不過業者還是強調,事前審查最重要,只有要做到,通常都能避免後續衍生的租屋糾紛。
    2019/10/28 12:50
  • 「幫你6一波」廣告太低級遭大量投訴 NCC說話了!

    近期一支手遊廣告因為男主角將女主角的頭壓至自己腹部,女子更說出「我幫你6一波」對白充滿性暗示,在電視上強力播送,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就連金鐘視帝吳慷仁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怎麼了」,引發廣大共鳴。對此,NCC發言人翁柏宗解釋,NCC不能對廣告、節目事前審查,因為這樣等於違反言論自由,但他也透露已接獲大量針對此廣告的投訴,必要時將交由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
    2018/04/23 08:18
  • 化妝品廣告免先審=掩護無良業者? 北市府:事後追懲

    司法院認定化妝品廣告的「事前審查制」違憲,往後不得針對化妝品廣告審查,否則有違反言論自由之疑慮,對此,醫師憂心,無審查制等同於大開方便之門,讓無良業者鑽法律漏洞。
    2017/01/10 10:46
  • DHC打贏釋憲官司 化粧品廣告以後不須事前審查

    大法官今(6)日做出第744號解釋,化粧品廣告播出前要事先審查的規定違憲,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第24條第2項規定從今天起失效。
    2017/01/06 17:32
  • 光復高中生遊行扮納粹惹議 遭轟無知

    納粹屠殺6百萬猶太人,是歷史上的一大悲劇,新竹光復高中的學生,在學校的變裝遊行上,有兩個班級穿上納粹服飾,舉著納粹標誌的旗子,完全不知道歷史的嚴重性,還開心的將照片PO上網,引發軒然大波,上午校方出面澄清事前審查,沒發現問題,尊重學生創意,不過不只以色列辦事處譴責,總統府也下令究責,校方下午再度出面鞠躬道歉。
    2016/12/24 18:17
  • 入境免等!日擬在台機場 掃指紋「事前審查」

    想入境日本,很多旅客發現在查驗通關手續得花好久的時間,有人一卡就是一小時半,現在日本官方研擬,希望在2017年,在台灣機場設置「事前入境審查」櫃台,預先掃描指紋拍照,飛到日本只需要檢查護照,就能走快速通道,加快通關時間,但外交部表示,目前評估中,還沒有定案。
    2016/08/15 18:52
  • 交涉中! 飛日本「事前審查」入境更快速

    日本一直都是台灣人喜愛的旅遊地之一,同時也是訪日觀光客人數最多的前三名,每年更是持續增加中,未來入境日本將更方便,日本政府為強化觀光實力,考慮與國外合作,實施「事前入國審查」制度,加速旅客抵達日本後的通關速度,目前正與台灣交涉當中。
    2016/02/03 00:15
  • 〈快訊〉中央社再澄清 售照片遭泛政治化

    台灣週報引用中央社照片,遭到立委痛批政治化。在中央社社長親上立法院火線之後,晚間再發佈新聞稿澄清。 強調賣出照片是單純的商務行為,因為尊重新聞自由,所以不會事前審查照片的使用方向。對於遭到渲染成為選舉陰謀,已經嚴重損害中央社的新聞專業口碑,中央社也從不受政治力左右,特此聲明。
    2008/03/07 12:42
  • 反恐!赴日旅客簽證 在台事前審查

    為了因應反恐,日本官方史無前例將派遣4名查核官員進駐桃園中正機場,提前查驗赴日旅客護照及簽證,日方官員昨天來台進行考察,預計這項驗證新制度,短期試驗4天,新制度實施的時間還在協商,這也是我國首度和無邦交國家,建立境管合作協定。
    2004/08/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