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主場優勢 結果共100筆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中職/味全龍拚總冠軍!開轟送啤酒、贏球送100碗麵線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從2021年回歸中職一軍賽事,先於去年挺進季後挑戰賽,今年再取得台灣大賽門票並擁有五場主場優勢,將於11月4日起於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睽違24年再度問鼎年度總冠軍,不僅眾多球迷蓄勢待發行動力挺,前兩戰主場賽事門票皆已售完,味全龍在地合作夥伴也相繼推出主場應援活動,邀請全場龍迷響應為龍隊助威。
    2023/11/02 18:16
  • 不甩柯P比民調!藍營「主場優勢」衝侯友宜氣勢 10月中藍白攤牌

    佈局藍白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公開表示,未來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定會見面,先建構共同理念再談合作,下架民進黨政府,並稱國民黨沒有要併購民眾黨,而是互相合作。面對柯文哲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國民黨方面仍自為坐擁主場優勢,不只14執政縣市、38席立委與300多位民代,沒有一定讓步柯文哲的理由,研判10月中將是關鍵時刻,屆時朱、侯、柯將攤牌,坐下來好好談如何整合。
    2023/10/01 15:11
  • NBA/史上第1隊!綠衫軍搶七握主場優勢 力拚「讓3追4」創歷史

    塞爾提克昨(28)日在東區冠軍賽第6戰中,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的絕殺補籃,驚險地104:103逼出搶七大戰,也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夠於季後賽完成「讓3追3」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過去3支曾上演此戲碼的球隊,綠衫軍既是唯一的高種子,也是唯一能夠「回家搶七」的球隊,故的確有機會創造歷史。
    2023/05/29 09:19
  • 恩比德「踩頭」惹議!綠衫軍6人得分上雙 系列戰2:1領先

    76人在今(6)日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的比賽開打前,特別為新科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舉辦了頒獎儀式。不過,失去主場優勢的綠衫軍並不打算跟著祝賀恩比德,終場在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以114:102奪得勝利,在東區準決賽系列戰取得2:1領先。
    2023/05/06 11:29
  • 勇士搶下天王山!柯瑞31分領軍「擊破國王主場」 逆轉系列賽聽牌

    眾所矚目的加州「天王山之戰」敲響,國王在被衛冕軍勇士扳平大比分後回到主場,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帶著手指骨折的傷勢上場拚搏,無奈在勇士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無緣搶先聽牌,以123比116的最終比分抱憾敗陣;勇士也在此輪系列賽取得首次的戰績領先、同時也是勇士首次取得本輪系列賽的主場優勢。
    2023/04/27 13:06
  • 遲到5年的對決!快艇首輪強碰太陽 球迷樂見「可愛再戰KD」

    2022-23賽季例行賽全數告終,東、西區季後賽排名同樣大局底定,除了附加賽突圍歸屬尚未確定之外,快艇、勇士也正式鎖定季後賽門票;而除了勇士「如願」對上同在加州的國王隊之外,快艇則是將迎戰擁有主場優勢、由杜蘭特(Kevin Durant)所率領的「宇宙太陽」;其中杜蘭特與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間的交鋒也令球迷相當期待。
    2023/04/10 17:39
  • 不擔心季後賽!湯普森喊「健康勇士無敵」:沒人能贏我們

    儘管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無緣例行賽復出,但隨著勇士先後擊敗雷霆、國王等隊,如今仍是以43勝38負的戰績卡在西區前6的位置;而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低迷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擔憂,認為在沒能掌握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勇士在7搶4的系列賽事中很難走的太遠,不過球隊的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顯然並不這麼認為。
    2023/04/09 16:18
  • 外媒點評經典賽表現 中華隊只有「C-」南韓吞「D」

    經典賽結束後,有外媒做出評比,中華隊整體表現只有「C-」,外媒表示台灣在實力平均的A組,沒晉級還墊底最後2026還要打資格賽,沒把握主場優勢,至於南韓則是被評為只有D,至於日本奪冠拿到A+,美國則是B+坐收。
    2023/03/24 13:36
  • 看好勇湖逆襲!老皮預言「金塊首輪出局」 加碼賭上1棟房

    NBA例行賽季到了最後衝刺階段,東、西區列強無不在全力衝刺;其中基本確定季後賽席次的球隊試圖鞏固主場優勢、後段班則仍在努力爭取季後賽、甚至是附加賽門票。在預言今年總冠軍歸屬的話題下,除了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之外,就要屬西區龍頭金塊最被人看好;不過綠衫軍退役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顯然自有一番見解。
    2023/03/13 15:47
  • 晚接午賽程遭批「拖後腿」!律師逆風喊:很有主場優勢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2)日對上古巴,終場以1:7惜敗,東京複賽夢碎。許多球迷不滿中華隊「晚接午」賽程,砲轟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不過,有律師就坦言,「持平而論,我們已經很有主場優勢了」。
    2023/03/13 14:06
  • 「晚接午」球迷怒轟地獄賽程!她揭主辦方財務內幕 要求踹共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比7遺憾落敗,確定無緣前進東京打8強賽,球員、球迷忍不住落淚,難掩悲傷情緒。不少人不滿中華隊「晚接午」的賽程安排,不僅沒有太多主場優勢,甚至安排三連戰,如此緊湊的賽事,讓外界怒轟根本「地獄賽程」,「悍創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Google地標,慘遭1星灌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聲。
    2023/03/13 08:39
  • 林書豪13分6板踢館!領航猿進攻亂流 半場21分創聯盟新低

    林書豪率隊踢館桃園巨蛋,將對上賽季至今以15勝9負暫列第三種子位的桃園璞園領航猿,儘管雙方戰績相差叫大、但鋼鐵人有林書豪領軍,領航猿則是坐擁主場優勢,球迷均看好雙方會上演一場精采的對決;不過開賽後卻讓所有人大跌眼鏡,隨著領航猿接連出手不進,硬是被打出了7比0開局。
    2023/03/05 18:33
  • 睽違16年的季後賽?國王力拼破魔咒 主帥布朗:要更謹慎

    睽違16年的季後賽?NBA賽程進入最後三分之一的階段,所有人無不加足馬力尋求更穩定的戰績,無論是穩固季後賽的主場優勢、亦或是仍在拚搶附加賽入場券,各隊球星均上緊發條開始最後衝刺;其中最為人所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過去16年始終未能進入季後賽的國王,似乎有望在今年破除魔咒。
    2023/03/02 15:08
  • 經典賽/A組中華隊擁主場優勢 場場硬仗力爭前進東京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3 13:23
  • 籃網11連勝迎新年!KD曝「換教練」是關鍵:這非常酷

    籃網在台灣時間今(1)日迎來2022年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他們也在終場以123比106的比數,大勝擁有主場優勢的黃蜂,同時更以11連勝的超旺氣勢,開心迎接2023年的到來。對此,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受訪時,直接點出球隊起死回生的關鍵:「換教練。」
    2023/01/01 22:04
  • 選前黃金週/朱立倫喊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總統級」演說喧賓奪主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拚勝選」今(19)日晚間於桃園中壢登場,主辦單位喊出5萬人湧入會場,會場被支持者擠得水泄不通,整場造勢高潮就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大進場,受到熱情支持者熱烈歡迎,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後一席「總統級」談話,讓原本擁有主場優勢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風采盡失,成為意外插曲,更與朱立倫訴求縣市長選戰下架民進黨形成強烈對比。
    2022/11/19 23:24
  • 有片/環南市場晚會 男心肌梗塞倒地CPR救命

    環南市場2日晚間舉行攤商聯誼晚會,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市長柯文哲等都到場,陳時中不但主動唱歌,桌上有紅酒他也不避諱,而黃珊珊也享盡主場優勢,不過進行到一半,一位男子突然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有熱心民眾協助CPR,男子恢復心跳送醫,救回性命。
    2022/10/02 23:24
  • 觀點/P+冠軍戰大預測 辛巴解除封印風城首冠就在今年!

    P. LEAGUE+第二季季後賽首輪戰況就如同例行賽戰績一樣激烈,四支球隊都繳出令人激賞的比賽內容,不過最終還是如同筆者對首輪的預測,由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與衛冕軍富邦勇士成功搶下冠軍戰門票。握有主場優勢的攻城獅將在18日於新竹縣體育館迎來隊史首場冠軍戰,讓筆者再度分析兩隊優劣,看好攻城獅能夠以4-2擊敗勇士拿下P. LEAGUE+第二季總冠軍金盃。
    2022/06/17 19:29
  • 峮峮「主場優勢」開球豆花妹接招 兩大女神香爆球場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共同主持,新一集錄影主持群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因剛好是中信兄弟的主場,身為該球隊啦啦隊員的峮峮被說是有「主場優勢」,與豆花妹一同擔任開球嘉賓,峮峮擔任開球投手、豆花妹擔任打者,兩位女主持香爆球場。
    2022/04/23 17:23
  • 主場優勢沒了!世足資格賽俄國遭禁掛國旗、唱國歌

    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足球總會並未撤銷俄國的世界盃資格賽參賽資格,但禁止俄羅斯主辦任何國際足球賽事,並且俄羅斯隊在國外比賽,禁止懸掛俄國國旗及演奏俄羅斯國歌。
    2022/02/28 08:28
  • 綠營主場優勢!不在籍投票拖字訣 2023年公投才適用

    每年到了選舉日前後,上百萬名在外縣市工作或求學的民眾,都必須排除萬難、風塵僕僕趕回戶籍地投票,相當浪費金錢和時間,而歐美國家行之有年的不在籍投票,也就是台灣的跨縣市投票,現在終於有譜了!行政院9月30日宣布拍板,已經把中選會提出的《公投不在籍投票法》草案送進立法院,不過草案設下重重限制,除了公職人員選舉不適用外,海外移轉投票、通訊投票、電子投票也都被排除,另外修法時間太倉促,恐怕年底的四大公投也來不及適用了。
    2021/10/06 23:00
  • 救命神器搶輸賈永婕?小英臉書創「三級滿月」好感度最低

    蔡英文總統臉書粉絲按讚、追蹤數多達3百多萬人,堪稱是全台政治人物中最大臉書粉專,6月14日端午節當天不免俗貼出防疫及佳節應景圖文,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方式」,總統的臉書粉專,在政令宣導上握有絕對主場優勢,但沒想到短短一天,留言數高達1萬7千多則,其中很多網友針對疫苗不足、防疫措施表達不滿之意。就連以往不少綠營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會搶頭香在底下呼應留言,這回卻不見此情此景,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小編一句「粽盼親離」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虧「難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嗎?」對此,黃偉哲的小編緊急刪除留言改為「粽志成城」,有網友再虧「粽目睽睽之下,粽盼親離被刪除了」。
    2021/06/16 16:18
  • 12強日韓大戰湧進4萬觀眾 日本10比8勝韓國

    世界12強複賽最後一天,由日本交手韓國隊,充滿話題的組合讓東京巨蛋湧進超過4萬名觀眾,並上演打擊大戰,終場日本以10比8奪勝,在今天(17日)對韓國的決賽取得主場優勢。
    2019/11/17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