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中英文 結果共256筆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Missile」衛星、飛彈? 網傳英文差別和科普

    國防部的警報訊息,讓不少人嚇到了,因為內文中文寫「發射衛星」,但英文則是「飛彈」,雖然後來也解釋,卻也引起熱議,不只空中英語教室直接線上教大家兩個英文單字的差別,Discovery頻道也有專業科普,其實日本韓國過去常因為北韓試射飛彈,也會發警報提醒民眾。
    2024/01/10 12:35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早預告衛星今升空!大陸「發射火箭時間表」曝光 5天後還有一次

    國防部今(9)日下午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稱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飛越台灣南部的衛星,但由於時機太過巧合,且中英文通知內容又有出入,故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大陸官方其實早已宣布今日會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就連國外的「火箭發射時間表網站」也有列出相關資訊。
    2024/01/09 18:16
  • 日本職業駕照筆試開放20種外文作答 包含中英文

    日本為因應計程車、巴士司機短缺,警察廳已決定在職業駕照的筆試開放考生用英文、中文等20種外文應試,近期將發給各地方政府警察機關外文版例題。
    2023/12/25 15:30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挺柯文哲沒仇女! 吳欣盈:柯醫師愛他媽媽.否則也不會選我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5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被學生問到搭檔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看法,她中英文穿插回應指出「柯文哲醫生愛他的媽媽,如果他討厭女人,他不會選擇自己當副手」。而吳欣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交部也火力全開,二度疑似口誤稱之為「斷交部」!
    2023/12/15 23:37
  • 用英文辯論?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選總統是比對國家的忠誠度,不是比英文!
    2023/12/14 21:21
  • 用英文辯論? 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還是美國總統?
    2023/12/14 18:43
  • 德國警察?台灣警防彈衣 背面貼「POLIZEI」

    有民眾在街頭拍下員警巡邏盤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上頭的警察字樣,卻是德文,好奇怎麼不是中英文,台中市警局出面補充,這是同仁自行採購的外襯套,搭配不同勤務需求,不過也會宣導盡量以中英文字樣為主。
    2023/12/05 20:18
  • 習近平「與西方決裂」第一步?北京路標全改成中文 當局回應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民族主義呼聲不斷,近日北京市做出驚人舉動,將原本的中英文路標全面更換為中文路標,引起社會熱議。這個舉措被視為一步「去英文化」的標誌,背後暗藏著中國抵制西方文化影響的意圖。
    2023/12/04 11:22
  • 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 美眾院外委主席高喊愛台

    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他多次以中英文高喊「我愛台灣」,並全程參與活動,嘗試各項台灣美食。對於眾議院議長被拉下台,麥考爾表示,不影響美國對台支持。
    2023/10/05 16:40
  • 國家警報響!全台一堆人沒收到 7原因慘成「國家邊緣人」

    為響應政府政策,確保災防系統通知更健全、提升全民防災意識,國內5大電信於今(13)日下午4時統一對全台各縣市用戶發送「災防通報中英文訊息測試」。但時間一到,卻有不少民眾沒收到警報,質疑自己成了「國家邊緣人」。對此,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則發文解惑,7個狀況下是收不到災防告警通知的。
    2023/09/13 17:35
  • 台中市OK繃造型博愛座貼紙吸睛 編入國小教科書

    台中市交通局設計的「博愛座」貼紙,針對行動不便、孕婦、年長者、帶幼兒同行等對象,還以OK繃造型關心有需要的乘客,另有中英文對照,將編入新出版的國小社會科教科用書。
    2023/07/29 16:57
  • 感念對台美關係付出 孫曉雅讚蔡英文「領導更好的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6日)出席美國國慶酒會,她致詞時罕見地以中英文「雙聲道」說,感謝總統蔡英文對美台關係的付出,美國相當讚賞總統蔡英文在日益複雜的地緣政治下,展現穩定領導力,相信她卸任後,能看到一個比她剛上任時「更好的台灣」。
    2023/07/06 21:16
  • 蔡英文親送粽子給彭蒙惠慶端午 陳建仁、鄭文燦挑戰「立芒果」

    今年的端午節,總統蔡英文今(22日)於臉書表示,在疫情等級降階之後,我們不必再戴著口罩划龍舟,也已經恢復以往的日常生活。大家可能也發現,最近街上的外國人越來越多。前幾天,我到「空中英語教室」時,也提前送粽子給來台灣教英文的老師們,希望他們能一起體驗過端午的氣氛。
    2023/06/22 10:43
  • 彭蒙惠取得身分證成「正港台灣人」 獲讚台灣英文教母

    內政部戶政司長林清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頒贈中華民國籍許可證書以及身分證,給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感謝彭蒙惠長年為英語教育奉獻、縮短城鄉英語差距,可稱為台灣英文教母。
    2023/06/21 16:42
  • 96歲空英創辦人彭蒙惠成「正港台灣人」 蔡英文親送護照

    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下午發臉書表示,歡迎「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成為「正港台灣人」,蔡英文今也親自前往送交台灣護照,感謝她對台灣的貢獻,「從今以後,台灣就是你的家」。
    2023/06/20 15:44
  • 畢冊錯誤百出家長怒轟 校方道歉:將全面回收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學及附設國中部,畢業紀念冊封面被家長發現印錯了,中英文也不一致,還有十幾位老師沒被印上去,甚至連老師的名字也印錯,家長還質疑校方一度把責任都推給廠商!為此,校方表示歉意,表示因為學生急著要,還沒驗收都發送出去,現在,將全面回收,請廠商改正錯誤後重印。
    2023/05/31 18:42
  • 壞特?te認了遇到渣男!分析「3大共通點」 呼籲直接喊卡

    壞特?te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新歌〈F.O.〉以美式髒話「Fuck Off」縮寫為歌名,其中分別用兩段中英文歌詞描述雙方不同的愛情觀,寫出在感情關係中被劈腿及劈腿的人自我陳述的心境,她透露過去曾遇過渣男,警覺性高的她察覺異狀後不僅立刻「喊卡」,更拿出雙子座理性的一面分析對方不適合當情人只適合當朋友,她以「渣男雷達」分析渣男通常有的三個共通點:「忽冷忽熱、自戀、容易給承諾。」
    2023/05/24 14:46
  • 糗炸!蔡英文出席國家祈禱會 4度將「彭蒙惠」叫成「戴蒙惠」

    總統蔡英文今(12)日參加「2023國家祈禱早餐會」,與基督教、天主教神師一同為國家祈禱。然而她在致詞時,竟4度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知名傳教士彭蒙惠名字講成「戴蒙惠」,經台下出席者多次糾正,蔡英文才驚覺直呼,「喔!因為你坐在戴繼宗(中華福音神學院老師)一旁」,場面一陣尷尬。
    2023/05/12 13:24
  • 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歐美紅回台灣! 作者夫妻曾夜市擺攤:很驚喜!

    台灣奇幻喜劇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2020年起以中英文於網路連載,迅速走紅國際,在網漫平台累積超過1千5百萬點閱,更憑高人氣兩度登上北美最大網路論壇首頁,紅回台灣,作者夫妻跟我們分享心情,透露故事的樸實性是最大關鍵。
    2023/03/07 20:58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