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不開會 結果共40筆

  • 科技業會議超多!連「這件事」也要開會 苦主揭背後真相

    上班族對開會並不陌生,就有一名在科技業工作的網友分享,公司經常開會,除了月會、週會外,還有各種專案會議要開,但他認為開這麼多會,並沒有提升效率,因此向主管反映,怎料對方起初表示贊同,下秒卻說「下禮拜我們開個會討論這件事」。貼文掀起共鳴,還有苦主回應,如果不開會,老闆就會覺得員工沒在做事。
    2023/05/17 16:34
  • 婆媽往前衝「臉擠壓變形」 胡瓜爆笑無法主持1舉動超暖

    由胡瓜、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邀請來賓穿著日式和服錄影。開場時胡瓜以忍者裝現身,正當他準備衝進開場的陣群中,馬上被阿翔攔下,阿翔驚訝的問他在高溫36度怎能穿著包緊緊的忍者裝,讓胡瓜相當不開心地回:「昨天開會的時候,不是說今天全部人都是要穿忍者裝嗎?」
    2022/08/21 15:30
  • 「領錢不做事?」有監委14個月未行使彈劾 藍委轟:先彈劾自己

    監察院長陳菊年初時才指出,不只一位監委「彈劾審查會」出席率不佳。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統計後發現,監委田秋堇、高涌誠、張菊芳、葉大華4人,是領錢不開會的代表,其中田秋堇更長達14個月沒行使彈劾權;對此田秋堇解釋,自己因案子繁重、有請公假,絕對沒有偷懶。
    2022/06/04 13:47
  • 幕後/快篩陽=確診最快本週上路 醫曝專家會議「關鍵三決策」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2)日在疫情記者會上鬆口,快篩陽性經過醫生確認即為確診,最快本週上路而且全民適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控中心副院長黃高彬向《TVBS新聞網》點出專家小組開會時的三大重點考量,第一是早就已經開放三類人快篩同確診,甚至偏遠地區也開放,其他人不開放不合理;第二,過去一直說新冠會流感化,流感也不需要PCR,都是快篩視同確診,所以應該比照;第三就是參考國外經驗,因此這個觀念早就應該開放。
    2022/05/23 10:19
  • 沒時間洗衣服!蘇貞昌勸結婚有補助 羅一鈞謝回:再了解

    連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透露前一晚,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除行政院長蘇貞昌向他勸婚,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稍早宣布,要送一台洗衣機給羅一鈞,他則回應,比他需要洗衣機的人應該更多。
    2022/04/01 14:49
  • 國民女婿請假!他宣布「送羅一鈞洗衣機」加碼2高級電器

    連日來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透露前一晚,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讓他聽到心酸想流淚。對此,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稍早宣布,要送一台洗衣機給羅一鈞,再加碼2樣高級電器。
    2022/04/01 12:53
  • 羅一鈞深夜突請假不開會!陳時中一聽原因:眼淚快流下來

    台灣連日來疫情多點爆發,連帶讓防疫人員也疲於奔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1)日提到身為事務官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點40分突然向他告假不開會,原因讓他「眼淚快流下來」。
    2022/04/01 07:37
  • 福食輸入 藍委霸占主席台要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查

    立法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自日本輸入之特定食品須檢附輻射檢測證明,使得申請輸入食品查驗」,不過在開會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舉牌抗議,要求「先公聽後審查」,林為洲質疑「民進黨不開公聽會算什麼執政黨」。
    2022/03/16 09:19
  • 壓迫勞工、不開會卻領通告費 藍批林靜儀白袍形象破滅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登場,藍綠攻防如火如荼,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利用專業醫師形象獲取政治利益,但從她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言行,加上2016年「一例一休」爭議時,早已為政治利益背叛過去醫護同仁及夥伴,即可顯示林靜儀是「為了黨意而堅定」、「剝削醫護非常堅定」、「背叛醫護非常堅定」!
    2021/12/29 13:07
  • 腦袋常常當機、金魚腦? 醫師教你這樣吃遠離「腦霧」

    最近總覺得腦筋轉不動,容易忘東忘西?和同事開會時都無法聚焦在思考上,甚至很容易恍神?你可能正面臨「腦霧」,你的大腦陷在一團迷霧中,怎樣也撥不開。什麼樣的飲食會引起腦霧?怎麼吃才能改善腦霧問題?
    2021/12/16 14:39
  • 罹胃癌化療身心崩潰!女星淚訴「呼吸困難」力抗這症狀

    過去曾拍過大尺度寫真集的46歲性感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前年(2019)5月罹患胃癌,原本她擔心留疤不願動刀切除腫瘤,但被醫師警告「不開會死」她才乖乖治療,但化療卻讓她身心靈都崩潰。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唐玲近日卻透露近日都在和「1症狀」對抗,每天宛如行屍走肉,非常鬱悶。
    2021/12/02 09:06
  • 陳時中鬆口泳池可開 指引擬限「水中距離、戴口罩、不開放淋浴間」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泳池可以有條件開放,可能會有的指引包含游泳時必須保持距離、戴水中口罩,還有淋浴間不開放,不過這一切還是要地方政府放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回歸科學該開會開,新北倒是很保守,說還是要看疫情狀況。
    2021/08/05 13:23
  • 莫德納暫不開放混打 陳時中明開會解決疫苗預約之亂

    近日以來「疫苗混打」一事,引起討論,雖然衛福部專家諮詢小組已同意開放AZ+莫德納,但確切時間仍在研議中。針對是否同步開放第一劑接種莫德納,第二劑改打AZ,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則表示,目前現有的莫德納疫苗將會保留給第2劑接種的族群,故不列入混打項目,而總量的一半仍以第一劑施打為主,其餘進行規劃。
    2021/07/30 14:32
  • 餐飲內用喊卡!憂人流移動 台中市、宜蘭「逆時中」

    防疫指引微解封,但各縣市卻有不同聲音,彰化縣決議縣內所有宗教場所,宗教活動,維持不開放,而原本配合中央,開放餐飲內用的台中、宜蘭,經過開會討論,認為開放餐飲內用,也可能造成人流移動,也都拍板逆時中,要餐飲業禁止內用,還是維持外帶和外送。
    2021/07/09 18:56
  • 消失2年竟爆罹胃癌!女星「不敢回診」憂:何時才會好

    曾拍過大尺度寫真、以火辣野豔形象聞名的46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去年(2020)驚爆罹患胃癌,原本擔心留疤不願開刀,結果被醫師警告「不開會死」,她直呼化療讓身心靈都崩潰。近期因疫前嚴峻,唐玲不敢到醫院回診,卻也憂心起自身病況。
    2021/06/01 11:11
  • 快訊/東京奧運五方會談 確定不給外國人觀賽

    國際奧會、東京都政府以及東京奧運組委會,在下午進行五方會談後決議,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確定不會開放給海外觀光客入境日本觀賽。原本日本政府就因為擔心疫情復燃,希望不開放給海外觀光客入境看奧運。經過今天的五方會談後,確定海外觀光客無緣看奧運,只是日本國內有多少人能進場觀賽,將擇期開會再議。
    2021/03/20 18:56
  • 委員會編340萬預算卻沒開會 政院:沒開會就不會支出

    媒體報導,永續發展委員會、國家化學物質管理會報預算編列共340萬,但前者快2年沒開會,後者委員會尚未成立。行政院今天表示,政府編列預算,若沒有開會就不會支出,沒有領了不開會的問題。
    2020/11/03 12:00
  • 蘇貞昌「不開會報為防疫」 他轟胡扯:去年有疫情嗎?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擄殺性侵,治安再次亮起紅燈,豈料行政院卻遭爆逾一年未召開治安會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坦承「是我決定的」,他強調因政府向全體國人要求,在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不必要的聚集就不要進行,指行政院是「以身作則」。然而疫情今年1月底才爆發,治安會報卻從去年就沒有公布會議紀錄,蘇貞昌說法被狠嗆根本胡扯。
    2020/11/03 11:27
  • 審紓困3.0主委呢? 藍委「不准」陳吉仲請假

    紓困3.0預算審查在財政委員會闖關,不滿編列191.16億預算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沒交代清楚就請假,國民黨立委要求列席備詢,要人在南部的陳吉仲到立院講清楚預算用途,否則不開會,民進黨召委特地在委員會上喊「委屈他了」,諷刺意味十足!
    2020/09/28 18:31
  • 快訊/藍委攻占議場毀物品 北市求償41萬修繕金

    國民黨之前為反對監察院長人事同意權,突襲立院議場,儘管立院是歷史建築,不過經過開會後,台北市文化局決定不開罰,但要國民黨賠償41萬修繕費。
    2020/09/11 13:08
  • 還不聽話!師將童綁椅上 威脅不給飯吃

    花蓮一所幼稚園,午休時間有孩子不聽話,老師竟然把他綁在椅子上,直到安靜下來,讓孩子好害怕一直哭,吃飯時間,不乖的孩子被罰站在一旁,當著全班的面挨罵,還被威脅不給飯吃,家長們發現孩子回家後不開心,這才發現老師的不當管教行為,氣得向校方投訴,該名老師目前已經停止教課,學校也會開會決定相關懲處。
    2020/03/27 14:07
  • 5566演唱會暫訂如期舉辦 主辦單位:做好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高雄市政府上周才宣布,公家機關500人以上的室內活動一律停辦,民間活動建議停辦,但高雄巨蛋早排定3月7日要舉辦5566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目前仍維持如期舉行,會做好防疫準備,不過公司也還在開會研議,如有變更,會馬上公布,SBL超級籃球聯賽也全改為閉門賽,不開放觀眾進場,而預訂在台東舉辦的南橫超馬,以及台北市的三場演唱會,都緊急喊卡!
    2020/02/27 13:58
  • 聲援反送中 港廣告人發起「五日罷工」運動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泛民大勝,但反送中抗爭仍舊持續進行,今天(2日)中午,香港廣告界人士走上街頭,發起5日罷工運動,號召同業不創作、不製作、不開會,要求港府回應示威者的五大訴求,主辦單位估計,至少有1500人響應。
    2019/12/02 20:19
  • 遭滯留旅客「半夜」轉機! 飛航時間倍增

    遠航取消航班風波持續擴大!遠航昨天宣布,再取消日韓大陸5個航線後,品保協會預估滯留東南亞旅客約有786人,這幾天都會陸續簽轉回台。不過事發當天,民航局要約談遠航卻不見高層出席,直到交通部緊急開會,遠航才終於在取消航班後,首度公開回應,承諾將會補償致滯留海外旅客,民航局也決定再給遠航一次機會,要求遠航限期改善暫不開罰。
    2019/05/20 00:11
  • 曾預言賴去領表 她推測多位中執委恐不與會

    民進黨4月10日週三召開中執會,外界都認為將討論初選與否或延期等等方案,來解決蔡賴之爭。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根據她的判斷,這次恐怕會有很多中執委選擇迴避不開會,因為「很為難」!
    2019/04/09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