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不提告 結果共380筆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4小時前
  • 「滿20歲沒」?少年買菸遭拒 烙友嗆店員

    新北市有民眾,到超商要買菸,因為排隊等太久,到員工休息室敲門,但店員發現他不像成年人、詢問滿二十歲了嗎?結果他真的未成年,被這一問,認為店員態度不好,找兩名朋友助陣、進到店內嗆聲,警方到場調解、店員不提告,少年最後氣得向總公司客訴。
    1天前
  • 「你罵髒話」印尼僑生聊天被誤會 當街互毆

    語言誤會,變成互毆場面!新北市淡水、有四名淡江大學的印尼僑生,到超商買東西,當時正用母語聊天,被兩名台灣男子,誤以為在罵髒話,雙方爆發衝突、當街打成一團,雖然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通通進了警局。
    2024/04/20 13:48
  • 6人闖劍潭站機房塗鴉! 其中1人西班牙籍

    台北捷運又出現塗鴉怪客!就在捷運劍潭站,日前短短三天內,遭到6人闖入塗鴉,警方通知兩人到案,其中一人還是西班牙籍,但對於犯案動機、同夥是誰,都不肯交代清楚,目前捷運公司不提告,但會有行政裁罰,最高100萬。
    2024/04/10 13:45
  •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2024/04/06 20:33
  • 石門水庫旁男失控持鐮刀 腳猛踹車頭

    3日下午兩點多,桃園石門水路附近道路,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鐮刀指著兩名員警,員警勸他把刀放下,但他不聽勸,甚至還猛踹一旁經過的車輛,接著開車離開現場,因為男子車速過快,警方後續依據車牌,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情緒失控才會持刀,而被踹的駕駛後來決定不提告。
    2024/04/05 14:23
  • 陌生男「隨機攔人、車」!只因與友起爭執

    30日零時一名43歲洪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板橋公館街福德宮門口,喝酒到一半吵架,不只隨機攔人,甚至還跑到馬路上攔車,民眾報警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雖然事後都不提告,但後續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4/03/30 14:09
  • 清晨機車突竄火!居民驚男竟燒室友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縱火案,而且當初消防人員抵達時,正在幫忙滅火的,就是嫌犯,雖然監視器有拍到,不過,落網的他矢口否認犯案,原來,燒毀的機車車主,跟嫌犯是室友,雖然車主不提告,但男子還是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3/16 18:54
  • 遭提醒不要狂按喇叭!騎士怒亮雙刀追人

    苗栗苑裡有機車騎士不斷按喇叭,附近住戶不滿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當街亮雙刀恐嚇,嚇的住戶馬上回家躲避,雖然住戶不提告,但是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會進一步追查。
    2024/03/14 20:00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 我的紅包呢?質疑女友「A走」 互毆遭送辦

    為了過年紅包,情侶兩人雙雙進警局!台北市一對情侶才剛領完發財金,男子質疑女友把他爸爸給的紅包暗槓,眼看對方不承認,雙方在公園大打出手,民眾見狀急忙報警,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7 19:12
  • 我們和好了!女星控夫襲抱頭哭 酒精作祟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但警方還是通報社會局,對此,當事女星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當晚黃湯下肚,情緒激動起爭執,但是回家後,已經互相道歉,彼此和好了,她沒有受傷,感謝外界的關心。
    2024/01/31 19:53
  • 控夫街頭攻擊 資深女星抱頭痛哭引圍觀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不過警方仍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關切,律師提醒,如果要告傷害,必須在半年之內提出,至於保護令,雖然沒有時效限制,但建議越早聲請越能自保。
    2024/01/31 15:17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影/溫翠蘋驚傳被打!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一名外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警方獲報到場時,溫翠蘋表示暫不提告,並表示擇日至醫院驗傷。警方依職權通報主管機關。  
    2024/01/30 19:12
  • 不要再喝了!女友「貪杯」釀衝突 男撞玻璃門掛彩

    高雄鳳山24日晚間發生男女吵架糾紛,一對情侶酒後起爭執,女友貪杯惹怒男友,兩人激烈拉扯,過程中男子的頭部撞破大樓玻璃門,跑進管理室求助,救護車到場後發現情狂不對,趕緊轉報110,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女子表示會申請保護令。
    2024/01/25 13:53
  • 大街上家暴!男怒抓酒醉女友頭髮回家 用頭破門慘濺血

    昨(24)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一對情侶在酒後發生拉扯,陳姓女友因想多喝幾杯,於是向孫姓男友表示「不想回家」,兩人在過程中發生爭執,孫男伸手抓住陳女頭髮企圖將她直接帶回家,兩人在拉扯期間孫男的頭部也去將玻璃大門撞破,雙雙掛彩流血,事後兩人各自就醫,互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法逕行家暴通報。
    2024/01/25 10:14
  •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2024/01/04 13:07
  • 「我攔的車」 跨年加1千搶搭小黃2男互毆

    跨年搶搭計程車,街頭互毆!台北市信義區兩名男子,跨完年要回家,其中一人先攔到計程車,另一人卻上前和運將說加價一千、要搶車搭,雙方當街打起來,雖然冷靜之後互不提告,但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局。
    2024/01/01 18:51
  • 北市鑽石大樓又出事!打掃被誤認「插旗」 男遭爆打還逼吃排泄物

    萬華分局今年10月才針對藏汙納垢、暗藏色情應召站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逮捕業者42歲陳姓角頭。不料,陳男交保後又惹事。日前上午,30歲李男、18歲甘姓少年受託到鑽石大樓幫忙整理、打掃房間,卻被陳男誤認為要「插旗」搶生意,憤而與對方爆發口角後互毆,甚至逼迫對方下跪吃屎,萬華警方事後找到被害人,初步了解2人均不提告,詳細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8 11:39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白天球棒砸店!現行犯「做完筆錄」人可走

    這麼囂張,光天化日砸店!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鍋貼店,疑似裡面的女店員和男友,有感情糾紛,男方找人理論,竟然拿球棒砸店,警方事後到場逮捕嫌犯,因為,店家不提告,女員工也不願申請保護令,最後只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嫌犯作完筆錄離開,附近店家也提心吊膽,就怕男子又來亂!
    2023/12/07 19:24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4國小女童「水壺下毒」黃金葛汁掺水害同學!被害家長提告求償百萬

    發生於今年4、5月間,台中市某國小有4名女學生傳因相處摩擦,在男同學水壺掺入「黃金葛汁」下毒,造成對方噁心、頭暈及腹痛等症狀。事後男童母親決定向其中3名女學生及其家長提出民事告訴,共求償102萬元。至於另一名女同學因與家長有坦承涉案並認錯、道歉,因此被害家屬不提告。
    2023/11/10 07:39
  • 國道上「叭一聲」!女駕駛遭尾隨 奔警所求救

    一名女子昨晚(10/31)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遇到男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提醒後,指控對方不斷踩剎車挑釁,甚至下匝道後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跟車超過5公里,警方指出,男子行為涉及恐嚇,但雙方暫不提告。
    2023/11/0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