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不孝子 結果共81筆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影音/3手足齊告二姊占房產! 父老淚縱橫聲援:不孝子

    2023/11/23 17:07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房產給老大、老么「雜事歸老二」 他心死:是否只能不孝了

    「如果父母都把所有房產、家產留給老大和老么,但有鳥事、雜事第一時間找你要你處理,是不是就只好不孝了?」一名網友哀怨PO文,表示身為家中「最有能力」的孩子,父母總是對他寄予厚望,卻也因此認定他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需要幫忙。只是長期以來的不公平對待,心中難免覺得不平衡,只好上網求問「該怎麼調適心情?」掀起熱議。
    2023/09/27 16:42
  • 孝親費竟被這樣對待 母「一舉動」慘讓他變不孝子

    自從出社會工作開始賺錢後,許多人的支出便自然而然的多出「孝親費」一項。看似孝順的行為竟可能被認為不孝?一名網友在匿名公設貼文指出兩兄弟每月各給母親兩萬元、再加上勞退費用,可花用空間應綽綽有餘。不過母親卻東省西省,搞的兄弟倆人像是「不孝子」。
    2023/06/29 13:42
  • 兒叫媽媽幫忙買毒品 網轟:母親節就你最不孝

    母親節這天,全台都在慶祝,感謝媽媽的辛勞,台中卻有不孝子,竟然叫媽媽幫忙買毒品,一交易完馬上被檢警抓到。
    2023/05/14 14:10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當兵4年薪水全上繳 他買房才知父母吞百萬還被罵不孝子

    俗語有句話說「親兄弟明算帳」,一旦家人之間牽扯到錢,若是解釋不清也會讓家庭分裂。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17歲那年去當志願役,4年服役期間薪水全都交給父母處理,金額至少約140萬元,因此退伍後打算要把這些錢當成是買房頭期款。當他跟父母開口後,對方卻說「只剩下30萬」,雙方為此撕破臉。
    2022/10/04 19:54
  • 不孝子!養父乞討維生 兒4度行搶遭起訴

    不顧養育之恩,逆子搶錢遭起訴!桃園一名男子,平常不務正業,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多次趁養父坐輪椅乞討時,搶走他的現金,第四次犯案時正巧被路人發現抓住報警,檢方依搶奪罪將他起訴,養父痛心,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2/03/24 15:25
  • 羅平《女力》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痞子嗜賭成性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羅平於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宋志強與高天藍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宋志強正義感爆棚、性格正直溫暖,高天藍則賭博成癮,甚至只顧著打遊戲,放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於旁而不顧,精湛演出讓網友入戲深罵「不孝子」。
    2021/10/20 21:06
  • 逆子!買手機要錢不成 竟拿熱鍋砸腫母臉又縱火

    真的是不孝子!嘉義市33歲的彭姓男子,竟然因為要錢買手機,媽媽說沒錢,他喝了酒,就對媽媽拳打腳踢!當時,媽媽正要炸雞塊給他吃,他居然拿起熱炒鍋,把媽媽砸得鼻青臉腫,事後還涉嫌縱火燒房子,害得彭媽媽連向姊姊借住的棲身之所也沒了,悲慘的遭遇,讓鄰居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1/07/15 13:22
  • 不孝子!碎酒瓶刺八旬父 只因不給上網費

    彰化埤頭發生兒子刺傷八旬老父親事件,下午三點多,4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網路費問題,不滿父親不給錢繳,持酒瓶碎片猛刺,父親朋友要擋,也被追打,警方及時趕到,將人壓制,老父親送醫。
    2020/10/14 20:43
  • 快訊/彰化不孝子砸酒瓶刺父 只因爸爸不給上網費

    彰化埤頭新生路發生兒子殺害父親事件,下午三點多,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網路繳費問題,不滿父親不給錢,憤而拿起酒瓶碎片刺傷父親胸口,就連父親朋友要擋都被這名男子追出,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壓制,父親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14 15:57
  • 越罵越紅! Darren、楊銘威「不孝子」翻身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鍾欣凌和子女們的互動,以及手足之間的相愛相殺,引發了觀眾的共鳴,其中飾演大兒子的Darren和三兒子的楊銘威,真的是不孝子,不過觀眾越罵越紅,兩人知名度飆升。
    2020/09/14 20:40
  • 拒花看病錢讓老母重病亡 不孝子「現世報」下場慘

    不少人相信業因果報,認為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日前,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中分享,一名男子對年邁媽媽的病痛都不聞問,甚至狠心的將她關在房間內直到病逝,沒想到!自此之後,不孝子每到傍晚就媽媽生前的房門前,碎念「拜託你原諒我,不要一直來嚇我」,詭異的行逕令人毛骨悚然。
    2020/09/07 12:55
  • 武漢肺炎!微博闢謠專區 破除網路假消息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現在微博也成為關注管道,網路上也流傳假消息,現在微博也開了闢謠專區,努力「打假」別誤導民眾,另外還有人自製趣味標語,像是「帶病回村、不孝子孫」,要大家重視肺炎疫情。
    2020/01/26 20:31
  • 借錢遭拒!逆子持刀狂踩母胸口 她哭求:留1千看病

    彰化1名廖姓男子因在外積欠債務,今年2月向母親借4千元遭拒,結果廖男竟喊「是妳逼我的!」接著便出手拉扯母親的腰包,隨後還拿出菜刀威脅,廖母見狀當場嚇壞,邊掏錢邊哭求「我給你跪好不好,留1千元給我去看醫生」,廖男這才罷休離去。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廖男有期徒刑7年6月。
    2019/10/31 17:19
  • 喝酒失控!不孝子出拳痛毆 竟持刀砍母

    喝了酒就失控,不孝子還持刀砍傷媽媽!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只要喝了酒,就會發酒瘋,27日下午3點多,他又失控了,這次對爸媽動手動腳,甚至還持刀攻擊,媽媽的後腦杓,當場鮮血直流,爸爸趕緊衝出屋外求救,只是警察到場,男子情緒依然激動,最後被團團包圍上銬,把他帶回警局,這才結束驚魂,而這次的流血衝突,做爸爸的再也忍不住了,決定提告傷害。
    2019/10/28 19:27
  • 母坐輪椅巷口迎接 竟被酒駕兒撞死!網怒:不孝子

    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74歲母親凌晨坐著電動輪椅至村口等待兒子返家,豈料卻遭醉酒兒朴男駕駛貨車撞上,送醫不治身亡。
    2019/09/11 15:43
  • 病父付不起醫療費 不孝子獨吞捐款嗆「早點被撞就好了」

    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微信「新青年大院」投稿,表示男友利用住進加護病房的父親,上網發起募款活動,沒想到卻將募來的錢全部拿來買名牌,討學妹的歡心,男方甚至在手機上寫下「我爸要是早點被撞,就好了」,讓女網友看清男友的真面目。
    2019/05/10 22:26
  • 逆子要賣房…飆罵「別死在家裡」 年邁母這樣回網心碎

    老人家超過一定年紀難免有病痛,需要子女協助到醫院就診。但香港1名網友卻目擊到超誇張一幕,當時1名男子帶著年邁的老母親看病,過程中態度相當不耐煩,母親見狀勸他別急,「我都快要死了,等個幾天也沒辦法嗎?」未料男子竟狠嗆「妳死就死,不要死在家裡…房子還要賣呢!」冷血回覆讓網友忍不住搖頭。
    2019/03/14 11:34
  • 不孝子!無照酒駕撞傷人 8旬爸媽聞訊驚慌

    持續追蹤台中潭子酒駕車禍,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不只一次酒駕,去年也曾因為喝酒開車,觸犯公共危險罪,駕照被吊銷了,這次又酒駕肇事,等於也無照駕駛!平常他跟女友同住,很少回家,但現在消息傳回八十多歲的父母耳裡,老人家完全不知情,急的搥胸掉淚!
    2019/03/06 20:48
  • 寒冬讓8旬老母睡豬舍 不孝子竟誇環境很好很乾淨

    這款兒子實在太扯!一名男子因嫌86歲老母親太吵,竟然在寒冷的冬天將母親送到豬舍住,被舉報後竟然還稱「豬舍環境很好、很乾淨」。
    2018/12/29 21:45
  • 嫌太囉嗦讓8旬老母睡豬圈 不孝子竟稱環境好、乾淨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覺得86歲母親搬過來住後太吵,竟安排母親睡在豬圈,一旁不僅是廁所,寒冷的夜晚也只能靠2塊門板擋風,相當簡陋,更誇張的是,王母娘家的人發現後,要求他將王母接回家中,他竟然還辯稱豬圈的環境非常乾淨,沒有不妥,最後在輿論壓力下,他才承諾不會讓母親在睡在豬圈。
    2018/12/29 08:19
  • 老父告不孝子討房產 死前錄影控「不甘願讓他們好過」

    新北市一名邱姓老翁多年前與家人爭吵後離家,病後想討回借名登記在長子名下的房產,卻遭到拒絕,他在病重時錄影片控訴長子「他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但他在訴訟過程中過世,妻子及其他子女承受訴訟後勝訴,再對長子提出繼承權不存在。法官認為,依我國固有倫常,長子的行為導致父親承受莫大痛苦,有重大虐待情事,判定喪失繼承權。
    2018/11/14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