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不信任票 結果共24筆

  • 內閣爭議不斷!準經濟部長爆曾遭判「緩刑」、助華為設晶片廠

    賴清德第三波財經內閣人事,接任經濟部長的前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遭爆曾違反證交法遭判緩刑,還被國際媒體彭博點名崇越協助中國大陸華為成立晶圓廠。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才被學者轟,以一人意志推翻建國啤酒廠文化園區規畫案,割地給台北科技大學都市計畫案。對綠營新舊內閣執政投不信任票。
    2024/04/17 11:48
  • 習第3任期另類觀察指標 港股今止跌小漲

    習近平上任後的第一個股市交易日,港股陸股都雙雙下跌,港股還創下近14年新低,被國際市場解讀是投資人對習近平新任期的不信任票,還造成大陸富豪資產大幅縮水。不過今天港股一開盤就止住跌勢,中午收盤小漲100多點。
    2022/10/25 14:33
  • 宮鬥?傳董座下台止血 鏡電視3點聲明駁斥

    鏡電視風暴延燒!昨天(9/29)傳出董事會發難,四點理由要求撤換現任董事長,對「小英愛將」鄭優投下不信任票,但鏡電視晚間三點聲明駁斥,而蘇揆也再度重申,沒有干涉NCC,要求不要散布謠言。
    2022/09/30 13:35
  • 英相強生絕處逢生「挺過黨內逼宮」 不信任票高於預期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議員晚間對黨魁、首相強生進行不信任投票。黨團「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晚間9時宣布,所有359名保守黨國會議員皆參與投票,信任和不信任票數分別為211和148,沒有無效票。
    2022/06/07 08:30
  • 停工3年罕曝近況!張宇「滿頭白髮」粉絲嚇:怎麼了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端族群有出國需求,可混打其它疫苗引發爭議,被問及若出事是否願意負責,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稱「沒有辦法」,今(17)日再改口回應政務官會負政治責任,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批評,「3+11都沒有負責了,現在又要拿什麼負責?」直言將是國人對陳時中投下的第一張不信任票。
    2021/11/17 16:24
  • 陳時中稱「政務官負政治責任」 她嗆說謊:3+11呢?

    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端可混打國際認證的疫苗後,各界砲聲隆隆,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重打,不是混打,指揮中心說法不負責任,陳時中今(17)日回應,「對於所有相關政策,政務官都負政治責任」。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除了再次重申是重打外,更認為這將會是國人對陳時中投下的第一張不信任票。
    2021/11/17 15:28
  • 火力全開!首場說明會藍綠對決 「4不同意」聲量狂漲

    迎戰年底四大公投,民進黨砸下千萬特別預算,到全台各地舉辦公投說明會,國民黨則以街頭宣講號召民眾對政府投下不信任票,13日首場電視說明會正式登場,正反雙方首次針對四大公投案正面對決,激出火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電視說明會不僅使四大公投案聲量同步齊揚,連過去討論度最低的「公投綁大選」案,也創下近一個月來的聲量新高,牽動網友逐漸高漲的情緒,接下來還有四場說明會將登場,有望進一步帶動討論度,催出高投票率。
    2021/11/16 15:45
  • 維州失守紐澤西也不保 美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美國期中選舉的前哨戰,各州州長改選,民主黨踢到鐵板!民主黨執政12年的維吉尼亞州,意外翻船,由共和黨拿下。連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州,目前開票結果,選情也不樂觀。這也意味著,美國民眾在這次選舉,對拜登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
    2021/11/03 17:37
  • 決戰1218四大公投! 藍夜宿凱道、綠大咖領軍

    民進黨首場公投說明會昨天選在執政縣市桃園登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輪番上台,除高喊投下四個不同意,更將相關責任推給國民黨,大批國民黨「亂台灣」。另一方面國民黨1218公投案宣傳昨也啟動,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場公投與政黨對決完全無關,是全民對民生議題表達意見;國民黨定調這次公投是對執政黨投下不信任票。
    2021/10/31 10:43
  • 刪Q成功!黨魁首戰告捷 朱立倫喊:拚公投倒蘇

    罷免陳柏惟正式過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發表談話,強調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甚至說接下來將全力宣傳四大公投,呼籲選民出來,對民進黨政府,投下不信任票。
    2021/10/23 23:02
  • 苗栗議會拒高端疫苗 陳時中強硬回應:要依中央規定辦理

    國產高端疫苗將於23日開打,目前已有近40萬人完成預約登記。苗栗縣議會昨(17)日舉行臨時會最後一天議程,國民黨團提案,疫苗必須經過國際認證才能給縣民施打,獲得議會無異議通過,成為全國第一個對高端疫苗投下不信任票的縣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疫苗接種是全國統一事項,要依中央規定辦理。
    2021/08/18 13:05
  • 快訊/香港泛民派大勝!國民黨:港府應正視民意

    針對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泛民派大勝,國民黨強調,這顯示出香港人民對中國大陸的管治投下不信任票,並且呼籲港府要正視民意,積極對話。
    2019/11/25 13:27
  • 梅伊驚險躲不信任案 英國「二次公投」聲浪起

    英國脫歐案再度卡關,執政黨議員對黨魁梅伊,提出不信任案,最後投票結果,梅伊驚險過關。不過在英國,希望"二次公投"的聲浪,逐漸高張,最新民調顯示,有近半民眾贊成二次公投,支持脫歐的強硬派,人數也銳減。
    2018/12/13 19:20
  • 從脫歐公投到不信任投票 英歐分手大事記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在保守黨國會議員對她提出的不信任投票中,以200票對117票挺過逼宮危機,然而不信任票破百,讓她的勝利相當難堪。以下為英國脫歐時序相關大事記:
    2018/12/13 11:29
  • 不信任票破百 英相梅伊難堪挺過逼宮危機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在保守黨國會議員對她提出的不信任投票中,贏得200名議員的信任票,另有117票不信任她,挺過逼宮危機;然而不信任票破百,讓她的勝利相當難堪。
    2018/12/13 09:17
  • 加把勁!討厭民進黨 不代表認同國民黨

    九合一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了!但其實這是一場民生經濟與生存發展的議題,選後另一個省思就是民進黨操作統獨議題,而國民黨主打民生脫貧,再加上韓流效應,這波浪潮在全台遍地開花,突顯出民進黨中央執政不力,讓人民投下不信任票,雖然大多數人民用選票證明,討厭民進黨但這並不代表重新認同國民黨!
    2018/11/30 23:13
  • 美麗島最新民調 近半受訪者不信任姚文智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激烈,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民對檯面上3名主要候選人的支持度,最高的是現任市長柯文哲,其次依序為丁守中及姚文智;另外在信任度方面,柯文哲及丁守中的信任度皆超過5成,姚文智僅約3成左右,近5成受訪者對他投下不信任票,交叉分析後,越年輕或教育程度越高的受訪者,對姚越不信任。
    2018/07/12 14:35
  • 鐵票倉再崩?高雄退休公教湧現 恐對綠營投不信任票

    公教年改將於7月1日上路,退休公教人員從6月11日起陸續收到行政處分書,預計權益受到影響的退休公教警消達數十萬人。為了爭取退休公教人員權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成立「行政救濟服務處」,湧入數百位退休公教人員,國民黨高雄市議會總召許崑源也前來關心,並呼籲公教人員在今年底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
    2018/06/13 13:50
  • 【財訊】永豐金驚爆治理危機 何壽川到底做錯什麼?

    永豐金近期連踩地雷被開罰,內控亮紅燈,引發外界關注金融業的自律與他律;「誠信」是金融業的基石,銀行內部人事無預警的大調動、家族內訌疑雲滿天飛,不但嚴重打擊員工士氣,更讓投資人在股價上投下不信任票。對金控董事長何壽川來說,更是空前的事業危機。
    2017/04/19 14:56
  • 共和黨完全執政 打臉歐巴馬8年執政

    希拉蕊選情開高走低,不僅她想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夢碎,也讓共和黨完全執政,執政8年的歐巴馬,無疑被民眾投下不信任票。希拉蕊輸掉民主黨江山,歐巴馬顏面無光。但更嚴肅的問題是,下一個民主黨明星會是誰?蜜雪兒有可能出來選下屆美國總統嗎?
    2016/11/10 22:26
  • 換黨較好?專家:難說! 人才、區域經濟是考驗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主要原因是民眾投下對執政黨的不信任票,光是經濟議題定義就差很大,民眾在乎的是低薪和高物價,而執政者則是偏向區域經濟,譬如FTA,如果換成民進黨執政,就會比較好嗎?專家普遍認為,民進黨執政也不一定比較好,因為民進黨這回比預期多拿下三席,小內閣人才可能不足,此外,過去國民黨還比較著力於區域經濟,而民進黨過去一直迴避,現在終究得要面對,好的配套也是一大考驗
    2014/12/02 22:14
  • 大選延長賽 鹿港鎮長補選綠大勝

    鹿港鎮長補選,被外界視為總統大選的延長賽,綠營緊咬馬政府油電雙漲,要選民對國民黨投下不信任票,策略奏效,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以2萬2千多票勝出,國民黨候選人蔡明忠,只拿下不到9千票。
    2012/04/28 17:38
  • 〈快訊〉再提京城弊案 藍委猛打謝長廷

    去年高雄市議會發現京城建設標地的弊案的新事證之後,要求將謝長廷移送檢調調查,而葉菊蘭也同意將謝長廷重新移送遞查。 今天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召開記者會,認為認為葉菊蘭已經對謝長廷投下了不信任票。
    2006/12/05 09:58
  • 工人秋鬥 號召百萬廢票反爛蘋果

    台灣工運界年度盛事「工人秋鬥」今天登場,一改以往街頭吶喊的「武鬥」形式,改採「文鬥」,在室內召開勞工高峰會,並且發起百萬廢票運動,結合勞工團體,對藍綠陣營都投下不信任票。
    2003/11/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