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上岸的魚 結果共8筆

  • 密集恐懼發作!德州海灘現「詭異魚屍堆」專家曝原因

    美國德州墨西哥灣沿岸的海灘上近日出現成千上萬的魚屍,疑似是魚群集體暴斃後被沖上岸,遊客看到擠滿沙灘的死魚也感到十分吃驚,震撼畫面被拍下後引發熱烈討論,讓網友驚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專家指出,這些魚隻可能是因為海洋溫度升高、水中溶氧量太低才死亡,還有在當地工作了十多年的人員表示,雖然以前也發生過兩次類似的事件,但這次暴斃的魚屍數量是前所未有的。
    2023/06/12 15:46
  • 凍未條!魚群凍僵沖上岸 民眾搶撈:加菜

    最近寒流來襲,海水溫度下降,魚的活動力也下降,澎湖民眾最近常在岸邊撈到撿到被沖上岸的魚,直接帶回家加菜。而不只有魚受寒流影響,連海龜也深受其害,5天內就有2起海龜受困,海巡人員接獲通報也立刻前往救援。
    2022/02/25 12:54
  • 塑膠廢棄物流入海洋 食物鏈反撲

    海洋生態真的是要民眾的公德心來守護!這幾年海岸邊的廢棄垃圾,被人隨意丟棄而最後流入海洋,瓶瓶罐罐的塑膠廢棄物,也因此越來越多,聯合國統計,全球每1分鐘都有一卡車垃圾進入海洋,33年後海洋垃圾的數量就會超過魚類,這將會是一個食物鏈的反撲,而當塑膠垃圾進入海洋,被生物吃下肚,人類再吃下海裡捕撈上岸的魚,也等於吃了毒素,吞回自己肚子!
    2018/10/20 22:43
  • 霸氣角頭演到孝子 鄭人碩新片國際受寵

    鄭人碩今年拍了電影《角頭2》之後聲名大噪,片約也接踵而來,到年底為止幾乎都沒有喘息空間,新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拍。而靠著他在《角頭2》的高人氣,連帶讓新片《上岸的魚》獲得關注,但其實這電影和他人生經驗相當類似,更入圍了不少國外影展。
    2018/03/17 19:42
  • 鄭人碩新片接連上映 大馬影展指定他宣傳

    鄭人碩今年不只有《角頭》這部電影,還有一部登上十多個國際影展的國片《上岸的魚》,也即將上映。美國亞馬遜看好電影的品質和劇情,買下全球版權,成為今年度最受關注的台灣電影之一。
    2018/02/28 14:15
  • 《上岸的魚》入圍3影展 童星白潤音成亮點

    台灣電影《上岸的魚》,風光入選多倫多、西班牙聖賽巴提昂,以及溫哥華三大重量級影展,其中8歲的台日混血童星白潤音,更是片中一大亮點,過去拍過MV、演過植劇場,收放自如的演技,也被國際看見。
    2017/09/02 11:26
  • 賴國安「上岸的魚」 入圍西班牙影展逐獎!

    國片進軍國際再傳好消息!台灣新導演賴國安18日以新片《上岸的魚》,入選第65屆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國際影展」新導演競賽單元,初試啼聲獲就獲得國際共鳴,而拍攝手法獨樹一格,也被盛讚是「台灣的是枝裕和」。
    2017/07/19 17:56
  • 南韓艦沉/南韓軍方證實 北韓魚雷擊沈天安艦

    南韓天安艦事故,今天台灣時間上午9點,南韓軍方軍發表調查結果,由打撈上岸的魚雷殘骸碎片,證實天安艦是遭到北韓魚雷攻擊而沉沒,美國也強烈譴責,但北韓堅決否認,外電報導,北韓揚言如果遭受新的制裁,將會全面開戰。
    2010/05/2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